【SOPE】我們結婚了💍💕

2022/02/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SOPE #錫糖 #糖錫,不分。
現背勿上升,講稿改編自2020/9/19 防彈以青年代表身份赴青瓦台演講,
首發於2020/9/20。
  他們曾以為他們的婚禮會在歐洲某個小教堂舉行——可能是在行程的空檔,參與的只有成員、簽了保密合約的神父、經紀人、總是陪在身邊的cody姊姊們和攝影大哥,還有透過視訊參與的家人及房PD,還有來自各方的驚喜影像信。

  ⋯⋯又或者是,他們終於淡出、世界終於把他們的私生活近乎完整地還給他們,他們在一起買的新家用晚餐宴請少數親友,然後閔玧其會彈著吉他唱著他為鄭號錫寫的歌,鄭號錫的收藏、閔玧其的畫作、成員的贈禮將富有品味的裝潢襯得更加獨特,都是他們愛情的樣子。
  在他們自己都難以置信地取得如今的成功與地位之後,所有的好事急流般接連而來、到了措手不及的程度⋯⋯然後事情就這樣定了。

  ——不是說好要低調的嗎?鄭號錫知道消息時完全傻住,而全世界媒體及青瓦台在這天所看到的從容、溫柔的眼角卻藏不住幸福的他,是經過無數心理建設才終於調整好的。
  「告示牌一位歌手、國際明星,我們最近經常聽到這樣的詞彙。」
  「但無論是團體及許多人的付出才能到達的成就、或是在這樣的防彈少年團中,和可靠的隊友們一起發光的J-hope底下⋯⋯鄭號錫作為一個普通的人類,在始終奔跑的忙碌中、走過辛苦與幸福的人生中,在這十年裡,幸運地和另一個人彼此相愛。」

  緩緩地,鄭號錫溫柔地環視每個人、每顆鏡頭,平靜地敘說想對世界說的話。

  「其實無論前者或後者,到現在都還是感到不真實,如夢似幻。」
  「一開始,我們擁有所有人都會有的茫然,誰也不知道繼續下去會不會有結果,會因此走向上坡或下坡都不知道。但事情總是這樣,總是要等到過了段時間,才會知道擺在自己眼前的,是樂園或懸崖。」

  他彎起眼角看了眼身旁的人,輕輕拉過那雙熟悉的手,將十指扣上。

  「每當我以為身處懸崖的時候,是他救了我。然後某些時候,他才會告訴我曾經在哪些時刻,救了搖搖欲墜的他。」
  「我很幸運,幸運地遇見很多看見我的價值的人、願意喜歡我愛我、始終支持我的人們。如此膽小的我,身邊的人總是細緻地守護我的這份感情,甚至現在能得到這麼多祝福,都是我沒想過也感謝的。」
  「——尤其要謝謝你,謝謝你愛我。謝謝你,總是不坦率的你,超乎想像地回應我的愛。」
  「因為你愛我,讓我在你眼中變成獨一無二中的獨一無二;彼此相愛讓我們變得特別,所看到的世界也是。不是你的話,沒有你的話,我不會成為現在這個鄭號錫,你說過一切都是選擇,跟其他無數選擇造就的未來相比,我相信這一定是所有的『我』中,最幸福的一個。」

  隔著口罩,他幸福寵溺地對閔玧其笑了。

  閔玧其低下頭湊向麥克風。

  微風輕拂、天氣晴朗,就像這些一樣,閔玧其暖而低沉的嗓音透過麥克風傳遍整個會場。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這是我跟號錫認識的第十年。今天,我們終於結婚了。」
  「對於總統nim以及各位、還有正在透過鏡頭觀看的朋友們,能一起參與這個幸福的時刻,我們受寵若驚也倍感光榮。」
  「也許很多人會說,在像這樣迎接人生大事的時候,會說『現在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但對於我來說,這不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

  他轉頭迎上鄭號錫的目光,對於自己在全世界面前說出這種反轉的話,他的眼神雖然有些疑惑與好奇,但更多的是信任與期待——閔玧其笑了下,將牽著自己的手握緊了下又放開,回到最放鬆的樣子。
  「和號錫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幸福。如果說遇見號錫的那一刻是人生中最幸運的,那麼最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呢?」
  「不是我驚喜發現這份愛不是單向暗戀而是雙向、
   不是他答應跟我在一起的時刻;
   不是我們一起走過這麼多風雨,因為無助辛苦或感動哭泣時,
   還能透過緊扣的十指感受那份專屬於我的溫度傳遞過來的時刻,
   也不是他答應要跟我結婚的時刻。」

  「我認為一定還有更幸福的時刻。
   所以,對我來說最幸福的,就是未來和號錫走過的每一瞬。」

  「在那裡,也可能會經歷許多事,生活並不總是開心的。如果以前我是想著『一切都會過去的』⋯⋯給自己的箴言那般這樣堅持過來,那麼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是什麼樣的日子,『我們都會一起度過的』。」

  「因為我的生命加入了你,即使是暫時的低谷,也能找到開著花朵的小路。當你牽著我來到夢境般的空中花園,我們站在懸崖般的高度下望,你就像我的翅膀、我的維他命,你是我的希望、獨特的夢想、是歸屬,讓我不再害怕墜落,是那樣永遠讓我安心放鬆的存在。」

  「人生就是無數的選擇。而我相信,無論重來多少次,我還是會來到首爾,還是會成為防彈少年團,還是會選擇你。這是唯一,永遠也不會變的。唯獨你,你是我唯一的選擇,是幸福日子的開始,開啟了無數難以抉擇何者才是最幸福的時刻。」

  「就像現在這個當下,包括我凝視著鄭號錫這個人,」他轉頭看向對方,那雙寵溺的雙眼逐漸變得濕潤。「還有他眼睛深處的那個靈魂,都只是這長久的日子裡,渺小的一部分。」
  「謝謝你愛我鄭號錫,也謝謝2010年平安夜,主動對你向前一步的我。」

  他將兩人十指緊扣的雙手高高舉起,對早已熱淚盈眶的對方笑了一下,轉而看向眾人。
  「現在,我要對整個世界、整個宇宙宣佈——」
  「鄭號錫,你是我的。」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