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E】I need it too.(2022情人節賀文)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糖錫 #錫糖 #SOPE,不分或互攻。
* 現背衍生,半架空。
  鄭號錫示愛的方式總是很彆扭——至少對閔玧其來說。

  為了提交小藍勾申請,公司很早就跟他們徵詢想取的個人社群帳號id了。就像過去一樣,他們要在後台梳化、等待的過程中抽空完成公司給的『小作業』。閔玧其對這種『作業』向來都是快速交差了事,想都沒想就指定了簡單明瞭的id——反正SUGA、Agust D已是一個品牌,即代表他,不需要其他點綴或花俏的介紹,他的作品、他的實力、他的存在就代表一切,無需多說什麼。
  有毫不拖泥帶水的人(不排除敷衍成分),也有好奇別人都怎麼取、硬是想先把其他人的答案都參考一輪再來糾結的人。幾個成員互相問來問去,其中幾個幼稚點的還像玩遊戲怕被偷看答案的小朋友,故作神秘掩護手上的紙條躲來閃去不給抄。

  「哦厚叭,想好了?」閔玧其看鄭號錫雙手撐著桌緣笑看大小忙內的戰鬥,走過去關心了句。
  「哦想好了。哥呢?哥給了嗎?」「嗯給了。」「有想很久嗎?」「沒想太久就直接交出去了。」「哇大發!取了什麼?」「agustd,不帶符號空格,簡單就好。」「喔呀——不愧是我們的D先生,真的好帥呢哥。」

  兩人節奏快速地你一言我一語,明明沒什麼特別的卻逗得鄭號錫跟著對方的回答眉飛色舞、不時輕搭上對方的肩膀開懷大笑。

  「那你呢?你取什麼了?」閔玧其這邊也是,明明不是什麼大事,問出口時卻不自覺地連眼睛都在笑。

  像是早就知道會被問一樣,閔玧其一問、鄭號錫立刻煞有其事地面對人站好,右手優雅地收向胸口,用演唱會自我介紹專用的語氣說道:「uarmyhope。」
  「嗯?u-A-R-e-M-Y hope?」閔玧其伸出手指在空中邊寫邊唸,總覺得說出口的句子節奏有那麼點耳熟。
  「不對哦~」鄭號錫搖搖頭、笑得雙眼瞇成彎月,靠向閔玧其、拉過閔玧其仍舉著的手攤開掌心,就這樣扶著對方手腕、用手指在對方的掌心一筆一劃寫給他看。「u…A…R…M…Y......hope~」他一個字一個字地唸得緩滿而清楚,噙著笑意的嘴離閔玧其的頰側很近,好看的手指在閔玧其的掌心撓刮,搔得閔玧其麻麻癢癢。
  「⋯⋯不錯吧?」他順手扶好一旁快倒下的椅子,轉頭燦爛地笑道:「不過的確是因為想到哥寫的詞才有的靈感。」

  閔玧其立刻意會過來他說的是那首〈Blueberry Eyes〉。他總會把製作好的段落給成員聽尋求建議或感想,尤其是厚比,總是會被放在封測名單內。當時厚比聽到他做好的那段Demo後似乎深受感動瘋狂盛讚,說歌詞寫得很溫柔甜蜜浪漫感人、就像求婚誓言,還藏有跟阿米有關的文字遊戲真的很大發⋯⋯誇得他的嘴角和肩膀好久好久都降不下來。
  『⋯⋯不過,我覺得哥才是呢,哥也是我的光~』
  把哥哥哄樂之後,鄭號錫笑嘻嘻地補了一句,語氣又溫柔又自然。他知道閔玧其在作品面前是率真的,那種偏深情肉麻的甜蜜歌詞不會過度矯情,總是平實溫暖又讓人感到貼切、共鳴並為之動容的原因,就是那份飽藏在文字中的真心。而他拿這樣的內容給他聽,除了迫不及待想與他分享,還有幾分藉機告白的意思⋯⋯誰不知道。
  弦外之意被識破的閔玧其笑了出來,支吾半天只說得出『什麼啊什麼啦』、『我怎麼是光了我是人啊』羞得不敢看他,鄭號錫又喜滋滋地逗他:『嗯~玧其當然不只是光啦,哥還是可愛的小貓咪,也是我的SUGA甜蜜的糖~』捧著他的臉說得他滿臉通紅囁嚅好幾聲哈幾麻,直到鄭號錫心滿意足轉了話題,閔玧其才揉揉鼻子狀作沒事、順著說起別的,然後轉過身笑得好高興。
  「⋯⋯哦,You are my light。⋯⋯You are my Hope。」閔玧其看著厚比笑了,看著對方說完眨眨眼睛又看看別處,不知道是真的在唸歌詞、id還是在對厚比說話。「⋯⋯也是,阿米看到之後,不管是『you are my hope』還是『you are my light』一定都會很開心的,虧你想得到。嗯,做得好呢~做得好啊,厚叭。」
  兩人看著彼此笑得開心,早就看完大小忙內低年齡層爭鬥的朴智旻,搞不懂為什麼只是講個id而已倆人間空氣的甜度就能上升得這麼誇張⋯⋯他一臉無言地看著他們又一次沈浸自己世界,連剛才不知怎地被泰亨波及、開始恐怖追殺另闢戰場的南俊,穿過兩人之間差點把一張椅子撞飛、這兩人還完全不受影響⋯⋯不禁在內心嘖了句都認識多久了,怎麼還能這麼愛情傻瓜。
  七個藍勾帳號在團體官方帳號追蹤欄亮相時,閔玧其還在工作。他還沒想好第一則貼文要發什麼,就無意間發了張充滿阿北味的公園照還忘了設留言限制結果被阿米灌爆。等他發現之後刪掉又研究了好久,實在不知道發什麼只好隨便發了張純紅色塊,附帶一句「insta好難哦 :( 」像在撒嬌⋯⋯好像比起他平常擺弄的那些複雜編曲設備,全世界阿米都會的insta就是個難搞的小惡魔。
  看到閔玧其有些笨拙的反差,鄭號錫捧著手機笑了好久,就算過了好幾週,最初那則沒鎖留言的公園貼文、還有後來用滿滿的撒嬌語氣抱怨insta很難⋯⋯鄭號錫只要想到就會一直笑。

  『⋯⋯我就不會用嘛。』電話那頭的閔玧其委屈地嘟噥,緊接著略略傳來水龍頭水柱沖洗的聲音,他的聲音也變得有點遠。『⋯⋯看到訊息還想說你們到底在講什麼啊,什麼什麼爆了⋯⋯』——嘩啦!『⋯⋯我還在要發文的畫面裡找好久,想著沒有啊?還差點又發到其他照片⋯⋯搞半天原來要先去『設定』那邊,很難找啊選項太多了跟迷宮一樣。』

  聽著哥哥用自言自語般的碎唸還原當時的手忙腳亂,鄭號錫笑得合不攏嘴,覺得這樣又笨又委屈的哥哥可愛死了。

  「哥、呀哥⋯⋯玧其,你是在洗臉嗎?」
  『哦。』對方的聲音悶悶的,鄭號錫完全可以想像他用毛巾擦臉時整張臉皺在一起的樣子有多無害,像剛洗好澡一臉喪氣的貓,也像剛蒸好的饅頭。
  「頭髮沒有被潑得太濕吧?要擦乾才行,不要因為開著暖氣就不擦知道嗎?」
  『嗯嗯,知道啦。』
  比起文字訊息,他們還是習慣直接通話,能聽著對方的聲音感受對方的語氣、想像對方現在在做什麼,開擴音讓對方的聲音迴盪於房間裡、或戴上耳機讓自己喜歡的嗓音暖暖地、啞啞地或喜悅地充斥自己的耳膜——當然因為彼此都容易講著講著突然興奮大笑大叫,避免傷害重要的耳朵,戴耳機就變得相對少用——透過這樣的方式,總覺得可以在少了對方的空間裡填補些什麼。
  之後鄭號錫又陸續問了他好多問題,他好像永遠有問題可以問閔玧其,只要他們分開一陣子,即使是那些最稀鬆平常的日常活動,鄭厚比都要抓著他問好久。
  鄭號錫的愛很彆扭,但跟閔玧其式的彆扭又不太一樣。
  閔玧其呢,是不太表達、經不起逗,又容易害羞,但當縈繞心中已久的情感濃烈得就要溢出,說出口的話又是那麼樸實真摯,他會看著你說,眼裡只有你和滿滿的星星與光,沒有別人,愛和溫柔都好濃好濃。
  鄭號錫就不同了。他是個節制的人,他不會在人前獨獨對你表現得太濃烈,而會先在周遭都種滿可愛的小花,對誰都體貼、大方說愛,贈與幾朵這樣芳香甜蜜的小花朵,然後在一片花海中,固定在同個地方澆水、照顧,在同樣的地方放上一朵相對而言最平淡的。
  仔細觀察的話,就會發現這樣的脈絡——好比他總是關注著所有成員的動態,即時回應、留言應援,他會跟成員們融洽親密地聊天,到閔玧其這裡就幾乎只剩下表情符號。
  這些閔玧其當然都看在眼裡。那些簡單的回應和符號在他這裡幾乎成了只有他們兩個才能懂的秘密語言——在人人可見的公開場合裡,幾個emoji、簡單地稱讚可愛brother、歡迎回來bro、跟Holly打招呼、配合講些聰明人才看得到系列的幹話⋯⋯背後蘊含了多少熱切與喜歡,就像那些被他倆藏在眼神裡的濃濃溫柔,只有直視著彼此的兩人才能完整接收。
  ⋯⋯當然,所謂的聰明人才看得見的擺盤倒也不全是幹話,鄭號錫確實有看到那家餐廳的擺盤多麼好看——像那些總會先給鄭號錫聽的Demo,閔玧其拍了自拍、看到值得分享的事物也都會私下傳給鄭號錫。所以大吹打咖啡車才會出現事前未公開過的、如同〈冰雪奇緣〉女王般的假髮定裝照;某次閔玧其在官咖上傳自拍時說什麼是厚比叫他發才發的,契機也差不多相同。
  鄭號錫在私訊裡看到真正的食用前擺盤照還反應華麗地誇讚了番,關心好吃嗎閔玧其只回了嗯嗯二字就專心吃飯滑手機去了。後來,鄭號錫的手機跳出閔玧其的發文通知,看到這哥竟然發了吃完後的照片說擺盤好看,把真正的擺盤照變成只有兩人知道的秘密⋯⋯一方面覺得這哥膩歪的方式好幼稚,回覆之後被對方受不了地問自己回這麼快是不是都實時關注成員們的insta動態(也道出了全天下阿米心中共同的疑問),又無視對方的問話、自願配合上演『聰明人才看得見擺盤』的戲碼,然後呵呵哈哈地笑得打滾。
  沒有天天跟閔玧其相處的這段日子,鄭號錫覺得兩人好像也變成一般的『遠距情侶』,本來就很愛看一堆貓咪影片的他,不是在南俊標記玧其帳號的貓咪照下留言、對在雪地上留下足跡的貓咪影片直言可愛到心臟痛,甚至還發限時動態分享貓咪影片⋯⋯正式在阿米間引起『鄭號錫究竟是狗派還是貓派』的論戰。
  而他會對貓咪影片著迷的原因很單純:每當他看到貓就會想起不在身邊的他家貓貓閔玧其,越看就越想念,越想念就看更多⋯⋯閔玧其當然也知道,於是在珍哥、忙內和泰亨揪打遊戲時主動拉上了號錫,即使對方是相對狀況外的新手,也軟言軟語分配他做最簡單、卻也相當重要的基本工作;不但在他一個勁傻傻前進時出聲提醒他退後等兵出、教他怎麼買裝躲草叢,在他慌了陣腳走位亂點、沒逃過被塔殺的命運哇啦啦亂叫、並像拍跑彈時一樣為自己配上陣亡的效果音時,閔玧其笑完還安慰他遊戲而已這沒什麼,就算是Faker新手時肯定也被塔殺過、成功都是從失敗經驗累積而來之類的話,然後繼續當個可靠、甚至過度完美的輔助。
  『——集中集中集中!(啪嗒啪嗒啪嗒)⋯⋯敵人活(火)力過來了,集中集中!』
  『呀田柾國快過來,快點,這裡這裡這裡(啪啪啪啪啪啪⋯⋯)!』
  『GOGOGOGOGOGOGO,Let’s Get it(啪啪啪啪啪啪)⋯⋯GOGOGOGO——』
  『喔玧其!喔很好——(啪啪啪啪啪啪)呀這群傢伙!居然真的都聚過來了啊!』
  『喔!嗚喔!哇!喔呀!(啪啪啪⋯⋯)唔喔哇!呀!嘎呀啊啊——!
  『呀呀呀呀別往那裡⋯⋯呀呀趁現在!那裡那裡那裡,呀呀厚叭快走⋯⋯!(啪啪啪啪啪)喔!呀、呀呀⋯⋯很好就是現在!厚叭——!帶走吧——!
  『OKOKOK,(啪)咿嘎呀啊啊啊啊——!!!!
  『喔!喔!呀⋯⋯呀啊啊啊啊啊啊啊——!J-hooooope——!』比起勝利的呼喊,金碩珍的語調聽起來像在哀嚎。『呀J-hope把我的尾刀撿走了盒盒盒盒⋯⋯哇啊,啊哈哈哈哈⋯⋯啊哈哈⋯⋯閔玧其!!!!!你怎麼教的!!!
  『欸?什麼什麼,撿什麼尾,剛剛那樣不對嗎?』
  『哎打過不就好了嘛。』

  之後,玧其還是好好教了號錫一些基本觀念,卻跟一般正常的版本有些不一樣。

  『厚叭,因為殺頭的數字是用最後一擊去算的,人家打了很久結果敵方的頭就這樣被攔截撿走會生氣⋯⋯基本上是不行的,但有時一片混戰中難免,這是團隊遊戲,團隊合作贏了就好,輸了也無所謂,以後不要撿別人尾刀,撿我的就好了知道嗎。』
  『⋯⋯哥,你這樣教厚比哥好像怪怪的吧。』
  幾人就這樣打了好幾場,鄭號錫除了在每一場前期最放鬆之外(讓操控的英雄做出各種動作像是跳舞、配上各種Hope果音,拿手上武器一直戳閔玧其的那怎麼戳都無動於衷的角色、亂放技能追著閔玧其的角色跑,或是發揮創意故意讓自己的角色借位對閔玧其的角色做些奇怪舉動,被珍哥看到之後無言笑說還好不是做節目,不然R19可不行啊J-hope⋯⋯)其他時候都超級激動。
  最後,厚比表示太激動了心臟嘟咕嘟咕砰砰跳個不停、不行了該休息申請觀戰,於是拉上本來該一起打的朴智旻又打了一場,閔玧其冷靜沈穩的表現理所當然獲得厚比的崇敬,翹起嘴角哼笑了會接著也說不打了、關掉遊戲把自己丟回工作模式裡,忙了好一陣等鄭號錫打來催自己洗澡,最後在厚比分享他不在時戰況多麼精彩好笑、和交換彼此的日常中睡著。
  ⋯⋯像這樣,閔玧其對鄭號錫展現的愛與照顧總是不怕公諸於眾,鄭號錫則會優先把每個人都照顧好,那些黏膩熱切的佔有,總會藏在幾個表情符號、眼神還有小動作中,只有兩人獨處時才比較不會保留。
  以前閔玧其會為此感到迷惑。他們的日常大多時候都必須攤在鏡頭前,鄭號錫這種人前博愛、私下特別關心照顧的行為對閔玧其來說無疑是種推拉,他不確定鄭號錫到底是真的特別待他或一視同仁⋯⋯憑他的個性又不可能開口去問。他經常會被這種推拉釣得無比在意,然後又輕易地在對方的哄與寵溺、及自己的喜歡裡認輸。在對方眼裡數不盡的星光、那些終於忍不住醋意而做出的小動作、那些數不盡且讓他猝不及防的撩人言行中,閔玧其總算確信了這些彎彎繞繞不過是鄭號錫的彆扭。

  可他們的互動就好比翹翹板,總是一方熱情、一方覺得太過肉麻而閃躲;一方不再顯得黏膩,另一方才會變得主動。
  「哦哥~!怎麼了怎麼了,為什麼打來?」
  『什麼啊,不是你叫我打給你的嗎?』電話那端的閔玧其無奈地笑道。『呀前兩天不是還一起打遊戲⋯⋯幹嘛又一直發那種限動?』

  ——是的,鄭號錫又發貓咪影片想貓了,甚至這次還配上一個自拍、一句『我也需要』。

  「什麼啊什麼,聽不懂~~~」
  『什麼 “I need it too” 啊,你到底是想梳貓的毛、想被梳毛還是想養貓,看不懂。』
  「噗⋯⋯什麼啊原來可以有這麼多解釋我都沒想到。」鄭號錫倒向床、拉過抱枕抱在懷裡,對躺在身旁的手機按下擴音,讓閔玧其的聲音充斥在同一個空間裡。「那哥覺得呢?厚比到底need什麼哥說說看~」
  『什麼啊你直接說不就好了⋯⋯』
  「快點,我要聽你說。」鄭號錫翻身趴在手機前,雙眼笑得瞇起。他拍拍床催促:「快點,親愛的D先生。猜猜看,你男朋友是想要梳毛還是被梳毛,是想要養你還是養貓?」
  『⋯⋯養我吧?』閔玧其聽起來相當彆扭,說完自己笑了起來:『啊尼——為什麼要我選,哪有這樣的這根本陷阱題,鄭號錫你明明都想要!但你老實說,你是不是有我了還想再養一隻貓?』
  「哦——哥很懂嘛。」鄭號錫想起閔玧其剛打來時的明知故問,暗自竊笑。「聽起來如果我再養隻貓的話就有人⋯⋯哦有貓,就要吃醋囉?」
  『哪有,要吃醋也是Micky先吃醋。』
  「那我真的養囉?」
  『你又不是真的有空照顧。』閔玧其的聲音聽起來像噘嘴,『之後又要開始忙,貓只能放在老家的話你會常常想牠的,不要養。』
  「ㅋㅋㅋㅋㅋ⋯⋯所以說哥到底是怕我會想小貓貓而難過,還是不希望我想另一隻小貓貓?」
  然後對方沈默。
  「⋯⋯玧其?呀閔玧其,回答我。」
  『⋯⋯⋯⋯什麼啊誰是小貓貓,我才不是小貓貓⋯⋯』
  這句因被逼問、不滿又委屈的嘟噥,換來鄭號錫如願的爆笑。
  「哎呀感覺太久沒見了嘛——哥知不知道一旦養貓,一日不吸貓就會出大事的,這真的很嚴重。」鄭號錫雙手托著下顎與頰側,小腿向上勾起、光著的腳丫舉在空中晃啊晃。「⋯⋯哥現在在幹嘛?你在房間嗎?」
  『哦嗯在房間。然後剛剛我媽要我再跟你說一次謝謝你寄來的禮物,他們吃得很好,但下次不用送這麼多種。』
  「阿姨叔叔能吃得開心、也能健健康康最重要了嘛~說到這個,我爸問你什麼時候再來,他想找人聊他新收藏的石頭。」
  『呵呵⋯⋯是嗎,那你怎麼回?』
  「就說了下次還有會轉達,然後說我也可以跟他聊啊~畢竟我也有收藏漂亮的石頭⋯⋯雖然只有一個。開玩笑的。」鄭號錫咯咯笑了好一會,猜對方沒說話應該也在笑。「⋯⋯閔玧其,我想你了。」

  對方還是沒說話,他又繼續說:
  「聽到了嗎閔玧其?我說我在想你。我想抱你,梳梳你的頭髮摸摸你的頭。早上睡醒下樓我媽都會說頭髮真的好亂,然後我就會想到你好像不太會這樣說,因為習慣了,頂多會看著我笑得很傻,而且有時候你頭髮比我還亂。」

  『⋯⋯該整齊時整齊就好了嘛。以前會在意,現在沒關係了。』
  「我很想你啊閔玧其,很想你。」他再度翻身躺平,伸了個懶腰。「⋯⋯哥,你現在該不會抱著棉被在床上害羞笑著打滾吧?」
  『什麼啊沒有。』閔玧其迅速反駁。『——呀你是裝了監視器嗎?』
  「ㅋㅋㅋㅋㅋㅋ⋯⋯都看光光啦~」鄭號錫看著天花板笑道,又突然正經:「⋯⋯啊但身體沒看到。」
  『什麼跟什麼⋯⋯好色啊鄭號錫。』

  然後兩人又聊了很多,滑著這幾天的手機相簿,天南地北地聊。感覺聊了很久、卻又不是那麼久,直到真的該掛電話了、不然又要被說難得回家一趟還一天到晚跟常常見面的成員聯繫的程度,各種各樣的話題才暫告一段落。

  「⋯⋯會再多發照片給你的哥,比insta上阿米們看到的還多哦~」
  『知道啦。⋯⋯但你怎麼,後來就比較少出現了⋯⋯好好地在忙吧?』
  「哥不是叫我別一天到晚沉迷SNS,好好享受難得的假期嘛~所以就沒有回啦。但我還是有在心裡應援著哥的唷!」

  鄭號錫一邊說,手上滑到一張在晴天中出門踏雪的照片。拍照時他笑著回頭看向鏡頭想像在看閔玧其,希望閔玧其看到之後也能想像他跟著鄭號錫一起出遊、而鄭號錫在看著自己。

  「改天一起出遊吧~真的想再一起出遊。」
  『謝謝啦。』
  「ㅋㅋㅋ好啦,那麼就——」
  『——厚吧。』閔玧其呼喊得很輕,像含在嘴裡、一下就會融化的冰。
  「——嗯?」
  『⋯⋯⋯⋯我想你。』

  閔玧其說這句話的時候,鄭號錫已經又滑到了另一張美麗的雪景。鄭號錫彷彿看見雪地上悄悄地印了幾個原本沒有的貓腳印,而那句話輕輕小小的、軟軟暖暖的,像一瓣飄落的櫻花,落在雪中那可愛地凹陷的、小小的貓腳印裡。

  「⋯⋯哥,你知道我還喜歡你哪裡嗎?」
  『⋯⋯還有什麼是我不知道的嗎?⋯⋯不、不准開黃腔。』

  每次鄭號錫都會故作深情對他說些變態的話,害他羞得(或興奮得)無法接話,好不容易想說些什麼的一下子又沒了主導權。

  「哎呀不是啦~想到哪裡去,哥也滿腦子變態思想哦。」閔玧其總愛在典禮之類公眾場合湊耳說些奇奇怪怪的話後笑得開心,明明容易害羞撩不起還敢主動撩人都不怕被反撩,鄭號錫大多遞個眼神無奈地搖頭笑笑,黃腔的領域對方也不遑多讓——只是大多時候僅只對他。「⋯⋯哥每次想說一句真心話都要醞釀好久,準備好了等對方不留神時才說。」
  『⋯⋯嗯?所以⋯⋯你喜歡?你是要說這個嗎?怎麼聽起來像在笑我。』
  「我喜歡呀~這樣在哥說出口之前,就會說好多其他的話嘛,這樣那樣的反應也可愛。」
  對面的閔玧其沉默不語,心想為什麼這人總是可以若無其事地用甜甜的語氣,說得人臉頰發燙。
  「⋯⋯但哥是不是還有一句話沒說?」
  『⋯⋯』
  「⋯⋯嗯?⋯⋯你不說的話我就當沒有囉~雖然打字的話可以截圖收藏,但哥都打來說這麼久了果然還是想親耳聽見呢怎麼辦呢⋯⋯真的不說嗎?」

  就這樣又安靜了一陣子,才聽到對方傳來一聲嘆息,表示投降。

  『⋯⋯我需要你。現在希望下週快點到來,你不在誰來幫我吹頭髮啊。』
  鄭號錫彷彿可以看見對方正躺在自己身邊,噘嘴捏著自己衣角的模樣。

  「噗⋯⋯閔玧其,誰才是真正的彆扭啊。」
  2/14、2/18⋯⋯3/9。
  美麗的雪融化之際,春暖花開之時又會來臨吧。
  快來吧,想你啦。
  <- 🌼🌸🌷🌻💐 - >

𝑁𝑜𝑡𝑒𝑠:


  在IG和推特跟大家一起討論花開IG相關的腦洞好快樂!
  那個擺盤實際上早就私下發給厚比看的部分要感謝南南子~
  嗚嗚想像這對情侶黏膩示愛的方式真是太快樂了,
  謝謝南南子提供了點子為這篇文增添更多糖份😭⋯⋯!
  希望大家吃得開心🥺
  情人節快樂!!!💕💗💞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