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糖】3,2 (Blue Side)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花開月生日快樂 #Sope World
#Blue Side #2021 Hope World三週年快樂
  『我想給做音樂7年的成員J-hope一張"做得好"貼紙。』
  『從成為練習生以來直到現在,縱然有許多你擔心煩惱的時候,但你已經很好地度過那些困難和阻礙,現在你已經可以做出很棒的音樂了,我真的非常為你感到驕傲。』
  『距離那些已經又過了好段日子。希望你可以繼續做出很多很棒的作品,就像現在一樣。』
  『我真的很喜歡你做的音樂,你寫的歌,希望你繼續努力,製作出充滿激情的帥氣音樂。J-hope~~~!
  發表送給阿米的mixtape週年禮物之後,突然很想立刻聽聽玧其評價的鄭號錫,沒有急著去吵閔玧其,而是拿起那隻裝有閔玧其錄音信的tinyTAN玧其娃娃,將那段無論誰都猜得到的、始終如一的,來自閔玧其對鄭號錫的愛和鼓勵。

  他記得那年夏威夷行,閔玧其看出他的擔心,一直叫他對大海把願望一吐而快。
  同時閔玧其也看出他的害怕和不自信,一直鼓勵著他,一個勁地誇他好,說今年是你的年什麼的。
  儘管有這哥的無條件應援,他還是充滿焦慮。因為過於急切地想把自己的音樂展現給大家,像他幾分鐘前對阿米告白的,當時的他有點盲目,只知道不能停,就是一直寫下去,讓自己勇敢、積極,被這樣的心情不斷牽引,因而創出了Hope World這張MT。

  Blue Side的旋律和自己鮮少在世界面前展現的、那個如水般清澈、如玻璃珠般透著淡藍的沉靜少年鄭號錫,單曲重複地在這空間內迴響著。
  他安靜地感受這份自己。其實他並不總是吵鬧,在成為J-hope以前、在極力展現『希望代表』以後,在他獨自一人、還有在閔玧其身邊的時候,他得以放心、放鬆地冷卻,安身於淡藍色的海裡。
  這樣的回顧似乎也是成長的一部分。過於急切忙亂而不小心忽視的那一部分,在此刻終於得到安慰、完整,可以用一種極為平靜的姿態,重新展翅。

  「不知道玧其哥看到我對阿米的告白會說些什麼。」

  一定是做得好吧,無盡的誇讚,誇讚到他都不好意思……然後他一定會吸吸鼻子露出感慨的表情,明明心裡還有什麼想說的、滿溢胸腔卻什麼都說不出口……最後拍拍他抱了一下,說他真的很喜歡他的歌,做得真好。

  閔玧其說不出口的是他很心疼,感到安慰,還有真的也很喜歡鄭號錫這個人。
  但不用說鄭號錫都知道。因為他了解他,他也喜歡閔玧其的音樂,也真的很喜歡這個人。

  他又忍不住回顧起每年的這個時刻,還有那些跟他們兩人有關的時刻。
  從218到309的這19天,連繫起他們的事情太多了。

  從全羅道到慶尚道、那一路往北報春的花季,到2016年韓國時間3/2到3/3的午夜花開市場正式播出第一回,到每年兩人在巡迴時度過的生日,那些回憶的舊照片、不是官推而是私人訊息窗或親自碰面的第一秒祝福、溫暖的擁抱和心照不宣自然牽起的手,到今年2/19直播,鄭號錫明明離了段距離卻看見閔玧其頸子上有頭髮、阿米關心他們怎麼不吃時,閔玧其獨獨只問了鄭號錫要不要披薩然後遠遠地遞給他,成員們也都習慣了而沒什麼反應……
  太多太多了。算前算後,還有去年那命運的小卡,和今年工作人員偏偏多問閔玧其一句如果DIY小卡要當禮物的話要送給誰,閔玧其還真的就說了J-hope,說希望他把小卡放在皮夾裡,說的時候還一臉靦腆害羞。
  「……哦。哥~」

  他的尾音因笑意而上揚。明明就該睡了還給他打電話,難不成是聽說他這天要發布什麼特意等了?

  『還算準時。文字也寫得很好,我們J-hope。』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果然哥會這樣說呢。」鄭號錫笑著伸指戳戳tinyTAN SUGA頭髮的藍色。「哥真的有預知能力吧~怎麼之前給做音樂七年成員的信現在聽還是這麼受用。」
  『錄音?……你剛剛播來聽了?』他聽見閔玧其笑了下,『當然啊,因為……我一直在旁邊看著你,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哦~~~沒有變過?」
  『嗯……大概有。』
  「變什麼?」
  『……變得更喜歡了。』

  閔玧其在那端笑得無奈,鄭號錫就喜歡聽閔玧其跟他撒嬌甜言蜜語,只要鄭號錫喜歡閔玧其不會說不,誰叫他喜歡他,拿他沒轍。

  「嗯~~~這句話我覺得在耳邊聽不夠,要親眼看你說才對呢?過來吧哥。你在哪裡?」
  『不要。明明就聽見了還要我再說一次……』

  閔玧其嘟囔抱怨好像被欺負似的,鄭號錫覺得可愛,笑了好一陣才安撫他說好嘛好嘛還不是因為哥是我的微笑,這麼可愛的告白聽幾次都不嫌多嘛。

  『號錫。』
  「嗯?」
  『……你真的很好。不論是冷卻中或冷卻之後,就這樣靜下來了不用馬上急著起身也沒關係的。』
  「嗯,我知道。」

  他答話的嗓音柔柔的,習慣性淺淺勾起嘴角,對方給予的安全感和溫柔將他籠罩、包裹,他感到安心,感受自己是被愛著的、是真心被接納包容肯定的,無論他的人他的心他的歌曲他的舞蹈長什麼樣子,有個人始終愛他、始終支持,雖然總說他『做得好』,實際上不是因為他做了什麼,而單單因為他即使不安也仍努力了,而誇讚他做得很好。
  閔玧其愛他,也不是因為他曲子好聽跳舞帥氣臉長得好看,那固然是另一個讓人欣賞的加分項,但他喜歡他,就只是因為他是他,跟他擁有哪些成就、是否對自己坦承都沒有關係,他旁觀、愛著他的所有,比誰都還要看在眼裡,放在心裡和嘴上珍惜著。

  春季,通常會被定調為戀愛般的粉色。但也許這是由於冬日過去,春暖花開,象徵孤寂的霜雪消融、在晴空下與蔚藍色的河水匯流……在這樣的冬末初春,也許更代表著寂寞與思念。我們終於能試著將身上的孤寂抖落,鼓起勇氣與過去的自己或那些始終放不下的人事物告別。
  我們會想念,會感慨,會陷入回憶與糾結。然後沉澱下來整理好自己,望著冰雪消融、含苞待放的春天,開始有了期待,渴望能牽著誰的手溫暖一點。
  如同2017年2月發表的春日,承載著閔玧其的悲傷和鄭號錫的溫暖安慰、2018年3月公開的Hope World mixtape,在一片熱情或慵懶之中,只有這首2021年才因想起了過去的自己、回頭完整的Blue Side,和2020年閔玧其的D-2中的幾首歌一樣,深夜中與最真實的自己共處,讓旋律靜靜地在心底流淌,無論是為了沉澱或安慰。
  「……哥,突然有點想你,今天特別想抱著你睡。」

  『那就開門吧,我就在這裡。』
-
우리가 변한 거지 뭐 모두가 그런 거지 뭐
我們都變了 什麼都變了

그래 밉다 니가 넌 떠났지만
沒錯 我是討厭你離我遠去

단 하루도 너를 잊은 적이 없었지 난
但我一天都沒有把你忘記...

< BTS _ 봄날 (Spring Day) part of SUGA >
모든 게 변해버린 우리 사이 나 홀로 외쳐 Blue
我們之間什麼都變了 我獨自吶喊 Blue

너로 인해 물들어 새파란 눈물이 맺혀 Blue
因為你染上了藍色 眼眶噙著淚水Blue...

< J-hope _ Blue Side. >

𝑆𝑜𝑢𝑛𝑑𝑐𝑙𝑜𝑢𝑑

<𝐸𝑛𝑑.>

𝑁𝑜𝑡𝑒𝑠:

  嗚嗚嗚嗚超級喜歡Blue Side!!!!
  當時MT中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一直很想聽完整版...
  沒想到3/2就讓我聽到了!!!
  在看韓文歌詞的時候立刻就想到春日的玧其part!!
  雖然一個是因過去的朋友而心痛、一個是想起過去的自己
  但當年的他們確實都陪在彼此身邊,看著對方迷茫、低潮、難受,
  心疼並始終應援著

  啊啊啊32生日月和Hope World三週年令我快樂ㅠㅁㅠ
  32快樂!3/2快樂!鄭號錫閔玧其生日快樂!Hope World三週年快樂!
  花開結婚!!!
⅔ 糖花 2021/3/2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