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E】’BE’ fine.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想念閔玧其。還有鄭號錫。
1224花開十周年快樂(KST)+1223我自己生日祝賀(?)
2020年底現背衍生。

#SopeAnniversary #10yearsofSOPE #happySOPEday
#SOPE #花開 #錫糖 #糖錫 #SOPEforever #花開結婚十周年
#玧其 #號錫 #yoongi #hoseok #yoonseok #bts #防彈同人文
  「……明天再跟經紀人哥說吧……SUGA~~~~~!!!

  與歸心似箭的心一起,家門被迫不及待地打開,那足以將近百坪的空間及整個冬季徹底活絡起來的嗓音、與歡快的腳步聲,立刻一股腦地倒了進去。
  「SUGA!SUGA~?玧其哥?睡了嗎~~~~~?我們回來了哦──是不是睡了啊?」

  才換了拖鞋的鄭號錫嘴上的喊聲就沒停下,與充滿朝氣的音量相反,步伐卻是刻意要顯得從容那般的欲蓋彌彰;越靠近目的地他的動作就越輕巧,甚至開門時都極為小心翼翼,生怕把床上那一團最溫柔的月光給吵醒。
  「……頭髮還沒全乾呢,哥感冒怎麼辦啊。」他的手指撫過對方柔軟的髮絲,輕輕柔柔地說,語氣裡絲毫聽不見責備。

  像是早預料到他會來,房內的燈仍亮──客廳的燈也一樣,用滿室燈火迎接又得了大滿貫風光凱旋的少年團,雖然沒有一屋子熱騰騰的晚餐香氣,起碼在寒冷的深夜,讓他們一打開家門就覺得有人在家。

  「……我睏了嘛。」

  他咕噥道,眼皮半點也沒掀開,嘟起的小肉唇可愛得想讓人捏一把。
  在鄭號錫眼中,此刻的閔玧其簡直就是天使──帶著好聞的香氣、穿著乾淨的睡衣,本來就比自己瘦小的身子在被窩裡縮成小小一團、只露出無害的半張睡臉和鬆軟的頭髮;那比他還大的手掌此刻像嬰兒般鬆鬆地握拳,看起來小小的、半攢著被子放在枕旁,本來就容易被枕頭擠得嘟嘟的軟頰,最近為了恢復身體,吃下的食物與使用的藥劑都讓他的臉看起來腫腫的……即使如此他還是那個在他眼中可愛到不行的哥,光是這麼近距離看他睡得安詳,鄭號錫就好像擁有全世界一樣。

  「對不起……哥應該等得很久吧,都看到你在weverse的發文了。」

  想到這裡他的眼角又彎了起來,光看文字就能輕易想像那個不耐煩又迫不及待、興奮的樣子,肯定又嘟嘴又笑出牙齦的吧……還有翻拍那個『七人都在』的舞台,閔玧其當時的嘴角有多麼欣慰、驕傲又帶點遺憾失落,鄭號錫就像第一目擊者般,畫面鮮明得很。
  然後是一陣模糊的抱怨,似乎是要附和真的等很久這點。

  「……但是做得好。嗯……做得好……」
  「噗……抱歉抱歉,不該繼續吵你的,我去洗澡睡覺,哥也好好休息吧~」
  「……嗯厚比~」
  「嗯~?」
  「今天也可以過來……沒關係。」

  閔玧其嘟嘟囔囔,微微撐開的眼皮間,只看見那隻大型松鼠站在門邊,渾身散發口罩、帽子、圍巾和羽絨外套都檔不住的欣喜,明朗地『好』了一聲就帶上門匆匆離開,門外隱約還傳來他碎唸叮嚀朴智旻或田柾國之類的聲音……

  閔玧其的嘴角不自覺地揚起。
  果然還是這樣吵吵鬧鬧的最好啊。
  這段日子該怎麼過,他並非完全陌生──身為團員中最常缺席年末活動的人,比起第一次在病房中看著電視中僅有六人的舞台看到哭,現在也漸漸能像迎接久未見面的老友般、用感嘆而複雜的心情迎接這一切。當然,這次還是很不一樣的,因為疫情的緣故許多計畫被打亂……加上自己肩膀的狀況日益惡化,過去急用的方法終於也越來越難起作用,在種下病根的十年後,這才好好地和團員、和公司討論舊傷的處置和日後的規劃……
  ……所有所有,都是預先規劃好的。這種感覺其實很奇妙,以往的準備和苦惱都是為了『我會存在』而做的,如今卻為了『我會不在』要提前準備好一切、讓自己和團員都先做好心理準備……

  『哥,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好不容易盼來的線上演唱會,又再度復發了……鄭號錫蹲在他旁邊,聲調裡滿是擔憂、嚴肅與沉重。

  他其實很少說這種話,更多時候是眼眶泛紅、焦急心疼得什麼話都說不出口,或者故意讓自己保持鎮定,溫柔哄他沒事了──閔玧其通常是坐或癱在那一會兒閉著眼睛、汗水與冷汗混雜,一臉痛苦,他很難去分神注意旁邊確實有誰、是什麼表情,但他聽得見也感覺得到,鄭號錫在這種時候就很急性子,總會叫團員或工作人員拿水拿毛巾或其他的什麼──任何能幫閔玧其更好過的都好,他總是習慣做這種照顧成員的角色。

  偶爾,閔玧其虛弱睜眼的時候,看見鄭號錫就會讓自己笑一笑,拍拍他說著沒關係、我沒事、習慣了……號錫還曾在狀態不好的時候發過火,說他討厭閔玧其這樣。後來鄭號錫也道歉了,說他其實是討厭看閔玧其痛苦,說為什麼哥總是要辛苦忍受這些呢?憑什麼哥就得承受這種痛苦呢?玧其回他這也沒辦法,雖然辛苦但你看這不就又度過了嘛,現在感覺好多了等等的表演才更重要,然後是些感謝的話……最後,鄭號錫也責備不起來了。連帶著那幾次對舊疾復發的玧其發無名火的歉意,他會在任何時候、包括玧其在後台緊急打針止痛、或膝蓋舊傷發作的時候……他會輕撫、輕捏玧其,透過這些輕微的碰觸讓他知道:我在。我不能分擔你的痛苦,但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你度過。

  哎我們之中誰沒有傷啊,大家都是一樣拼命、一樣在忍耐,為了一樣的目標、同樣的理想,為了那些支持我們、讓我們之所以可以如此奮戰的理由。為了七人一起、為了阿米,這就是最大的動力與最重要的理由。……閔玧其經常這樣安慰厚比,因為他自己也是任一個團員受傷痛苦時,第一個偷跑去廁所擦眼淚的人。他覺得他們都是一樣的,所以他的辛苦也不算什麼。原來身心狀況帶給他的落寞與絕望,被眾人滿滿的愛與擔憂取代,他反而感到虧欠,於是為了不缺席而一直忍耐的結果就是,同樣為了不缺席舞台,他閔玧其再也不准忍耐了。
  「……哥、哥……?沒事了,現在開始真的沒事了……」

  睜眼的一瞬他看到的不是刺眼的白光,而是某個笨蛋模糊的輪廓。

  「…………臉色……很……不好吧……?」

  當然不好。唇色都要比床單白了。

  「──不會啊。就是瘦了點,還是跟以前一樣帥。」

  「你這小子……」到底在說什麼啊。閔玧其虛弱地笑了,鄭號錫也跟著彎起嘴角,用掌心包住他冰冷的左手,用指腹輕輕搓了搓。

  「號錫哥在手術的時候可是哭得一塌糊塗呢,我肩膀這裡全都濕了。啊柾國也是一直在忍著眼淚的樣子……所以最後我另一邊的肩膀也濕了。……泰亨是一直走來走去,南俊哥一直自言自語碩珍哥也一臉凝重……哇我真該拍下來的,紀念我濕透的衣服和被南俊哥踩到的腳趾的偉大犧牲。」
  「咦?我踩到你了嗎?什麼時候?抱歉我真的完全沒注意到。」
  「天使跟我說會玧其哥會沒事的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哦!……但是上拔的阿米們好像很擔心,我已經跟他們報平安了!」
  「上巴吧?上巴呀上巴,上拔是什麼盒盒盒盒……」
  「啊……不用擔心,擔心了我會更痛。」
  「哇哥又講了超級帥氣的話。很帥呢?」
  擔憂之後的鬆懈讓他們又你一句我一句地吵鬧了陣,玧其沒多久就累得睡過去了,他們也很快就重新投身忙碌的回歸行程。後面的時間裡,閔玧其見家人、醫護人員的時間變多了,獨處的時間也變多了,有很多想做的事不能做,簡單的事也做不了,復健吃力又辛苦卻也只能咬牙……即使做了很多心理建設,真正經歷的每一刻都是那麼漫長。
  他不禁想像成員的感受,粉絲的感受。
  十年前的渾身皆刺到現在,他明白這些『喜歡』都是真實且彌足珍貴,某部分的自己還是難以置信這樣的我也能被喜歡,同時又相信自己不在他們會有多難過。
  都是一起難過的呢,突然覺得這些漫長的分秒好像沒那麼孤單。

  更何況──
  「──哥!在幹嘛呢?我們又得獎了哦。」
  「知道。呀別小看我,我現在也是阿米來著!」
  「噗……確實哥現在也是阿米了呢──」「玧其哥嗎!玧其哥我們得獎了!今年的獎盃有點不一樣回去給你看看──」

  「玧其啊我今天也有稱讚你──」「SUGA呀──!好帥啊──!呀啊啊──!」「玧其哥嗎?……哥我們得獎了!」「泰亨啊玧其哥說他已經知道了。」「啊,是嗎?」
  「……呀、呀……你們怎麼可以這麼吵啊?」
  他無奈的笑聲通過電話順利傳了過去。
  「……再兩分鐘!」「哇不行我要去廁所──」「我也要去!」「玧其啊我們等等就回去了肚子餓嗎?」「哥!哥!你要吃那個嗎!我讓經紀人買回去!買超~~~大份的回去!」「呀主要是你小子想吃吧!」

  接著電話那頭的吵嚷從成員們到工作人員的呼喊、最後喀噠一聲被暫時隔離。
  「……哥?還在聽嗎?」
  「你不去準備嗎?也可以等一下到車上再講的。」
  「再講兩句就好。……哥。」
  「嗯?」
  「……玧其。」
  「……嗯?」

  電話那頭變得安靜。然後閔玧其又笑了起來。

  「……你的兩句話不會就三個字吧?」
  「嗯。」
  「……好啦真是。快去吧你都不怎麼讓人等的──」

  「──我好想你。」

  「……」

  「聽見了嗎閔玧其,我好想你。」
  「……聽見了啊。」
  「哥會想嗎?」
  「當然啊。想趕快工作。」

  「噗……結果哥就是想工作嗎?哥就是這點讓人喜歡,又讓人討厭。」
  「……你討厭我啊?呀好傷心啊。我這麼喜歡你你居然討厭我。」
  鄭號錫笑了。果然一天、甚至是幾個小時內沒聽到這哥撒嬌彆扭就不對勁。
  「討厭總是自己忍耐不讓人分擔的哥哥。說過多少次了不能這樣,哥真是讓人沒辦法。」
  「對不起啊,沒辦法嘛。」
  「也因為喜歡你所以沒辦法。」鄭號錫無奈地笑道。
  「……呀這段話都說不膩的嗎?以上這些你幾乎每天都要說好幾次啊最近。」
  「哥膩了嗎?啊那要換我傷心了,我可都是真心的──」
  「啊啊啊好了──!兩分鐘都要過了吧,也說了不只兩句話,剩下的可以回來再說啊──」
  「哥果然又害羞了真可愛~~~」

  明明沒開鏡頭只是通話,閔玧其卻好像親眼看見了鄭號錫是什麼表情。

  「經紀人在喊了,去吧。」
  「嗯。……哥。」
  「……怎麼啦。」

  「果然還是……習慣不了啊。怎麼樣都習慣不了,你不在這種事。」
  閔玧其靜靜地聽著,沒有接話。
  「但想像你在會怎麼樣的時候就很有趣。啊~想穿越時空到一二月的時候!那個時候⋯⋯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吧,你就會回來,我們可以再度一起表演,一定會這樣的吧——!」

  一發現氣氛要低落下去的時候就趕緊提振精神,是鄭號錫的習慣。

  「呵呵……我也想。我也想,號錫。為了這個我可是每天都有好好努力呢!這點要稱讚我。」
  「我知道哥有多努力所以認證!還有愛防彈愛阿米的心也認證~身為BTS頭號粉絲的閔玧其xxi,獎勵跟偶像J厚比通話五分鐘~」

  「呀、呀!」閔玧其笑得不行,「……什麼五分鐘啊!說了回來再講!」
  「回去就不只是用講的了唷~」
  「鄭號錫!
  「Kkkkkkkk~好啦!哥,真的要走了。再等一下下這就回去哦~」
  「知道了知道了,根本不只兩句話也不只三個字嘛。」
  「好啦那再三個字就好。」
  「說吧。」
  「我愛你。」

  「……我也愛你。……快回來吧,我快無聊死了知道嗎。」
<𝐸𝑛𝑑.>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