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E】接收到了 (받았어.)

2022/02/05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2021 J-hope Day 生日賀文。花開CP攻受不分。
  今年過年,對花開兩人來說別具意義。

  早已對彼此家人的喜好暸若指掌、甚至互相拜訪或父母來找他們的時候,那空氣都自然得彷彿本來就是一家子,雙方父母也都把對方當自己的另一個兒子,整天對兒子稱讚對方多好、多乖,你啊多學學。
  兩人也不嫌棄也不調侃,鄭號錫會笑出梨渦炫耀那當然了玧其哥這個那個都很擅長的、在閔爸閔媽面前幫玧其說話誇讚無論什麼時候都受到哥的照顧。
  閔玧其也會向鄭父鄭母說沒有啦,Hoseoki真的什麼都做得好,平常很多時候都因為他而能打起精神,他哪些時候真的很有魅力,都要把自己迷住了,鄭家有這樣的兒子和弟弟真的很幸福,我爸媽都喜歡死他了整天說要換兒子……在自己父母面前則彎彎嘴角,欣然接納自己父母對號錫的所有稱讚,欣慰之情全寫在臉上,旁邊鄭號錫總會害羞地搖手盛讚玧其哥,玧其越聽越高興笑得幸福死了,最後再被閔媽調侃遇到號錫就只會笑、什麼話都不會說了,哎終於有個能把自己兒子吃死的人。

  一如往例,他們除了除夕那天照韓國習俗跟家人過年,早上吃象徵團圓的年糕湯、行大禮跟長輩討壓歲錢──花開兩人都表示自己有在賺錢不用,反包給父母哥哥姊姊一份大禮,逗得各自父母樂得不得了──中午去婆家拜年吃午飯,下午回媽媽娘家拜年吃晚餐,這個『年』就算是過完了。
  因為韓國年節只放三天,後面的兩天假期,通常會安排做些休閒娛樂,兩人則會互相去彼此家拜年;今年兩家子甚至一起吃飯,談笑間號錫姐姐被說了句明年除夕她也同時具有媳婦和女兒的身分了,號錫才開始覺得感傷,號錫姐姐立刻調侃道說不準以後號錫和玧其也是。
  照理說,在一般韓國家庭兩個男的是不可能的,可雙方父母卻也就這麼自然地接下去,誰都不覺得奇怪──反正,兩人也就差個儀式,許多方面,彼此早就是一家人。
  二月是個喜慶的月份。過年、情人節,然後是鄭號錫的二十八歲生日。
  閔玧其老早就定了鬧鐘、和全世界阿米一起等著鄭號錫的生日直播,開始前還上官咖回覆了鄭號錫翻牌、跟閔玧其有關的貼文,把當天唯一的留言扣打給了厚比和這位幸運的阿米。
  結果,因為鄭號錫事先預告了直播,平台被阿米癱瘓到卡頓、進也進不了,連直播主本人都進不去,慌得在平台間換來換去,還上官咖哀嚎。

  作為鄭號錫頭號粉絲的閔玧其先是錯愕,但長年偷窺粉絲生活、深諳粉絲文化的他也眼明手快,一下子就跟上每一次重開的直播,把鄭號錫那難掩掃興的下垂嘴角看在眼裡,一邊截圖一邊笑,甚至時間都過了才趕緊跟在南俊後面發生日祝福,之後還被鄭號錫故意說哥生日我都是第一個發你怎麼這樣對我,閔玧其才委屈地解釋自己一邊看直播一邊按摩,看得太專心所以沒注意到……聽到滿意的解釋,鄭號錫笑著摟了摟對方,說自己其實不介意,就是喜歡看哥為這種小事解釋的可愛樣子。
  「你好!這裡是光州花朵,你的希望鄭號錫~~~」
  『……什麼,在幹嘛呀這語氣。』

  電話那端傳來無語的笑,這笑聲聽十年了還是這麼好聽。

  「要回宿舍了嗎?還是你在工作室?今天復健情況怎麼樣?有沒有好好吃東西?爸、媽回去了嗎?啊還有那曲子的事──」
  『鄭號錫……鄭號錫!……呀你也太多問題,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倆失聯八年,現在才重新連繫。』
  「噗ㅋㅋㅋㅋㅋㅋㅋ……對不起嘛。」號錫笑了起來,撓撓耳朵,不好意思地在工作室裡來走去。「我好想你。」

  空氣一瞬間沉靜。其實這份安靜也只維持了一秒,但電話那頭安靜下來的時候,鄭號錫突然覺得這空間真的只剩他一個,在網路構築的虛擬世界中被全世界擁抱的的幸福泡泡似乎一瞬間破了,他不過是一個普通人,深夜還待在公司,名字叫鄭號錫,在生日這麼特別的日子裡男朋友還不能來陪自己。
  『……想我的話就開門,雖然沒有炸雞。』

  「!!!!!!」
  鄭號錫立刻飛奔到門前,一開門閔玧其舉著手機都還來不及說話,就被鄭號錫抱在懷裡。
  儘管激動,他卻抱得很小心。鄭號錫是個細心的人,對方的不舒服、需要受照顧的地方都會被他高高掛起,彷彿聊天室公告那樣置頂在自己的言行準則裡,儘管自己喜怒哀樂肢體動作都會活潑奔放高調無比,因為是珍惜的人,所以任何一點狀況他都會默默放在心裡,表面上好像都是嘻嘻哈哈的相處卻又保持適當的距離,其實全部都很在意。
  鄭號錫輕輕扶著玧其在最舒服的位置坐下,什麼都不說,就只是溫柔地望著他微笑。
  「今天有阿米問SOPE什麼時候直播,我說哥現在在恢復中,之後會做的。」
  「嗯,我知道。我看了。」
  「哥有看?!」
  「你哪次直播我沒有看的……連這次斷掉重開的每一次我都跟著。」

  難得的反差,閔玧其是繞到工作室來接鄭號錫回家的。這被號錫調侃了好久,直到宿舍的門打開也被朴智旻和金碩珍他們調侃了好久……然後,閔玧其一如往常毫不留情地關門,臉上明明白白寫著我要和男朋友約會,勿擾。

  兩人東聊西聊,號錫關心他的肩膀、幫他按摩,按了幾下玧其怕按摩太過吃力,會傷了他漂亮的手又安慰他現在完全沒事,只是躺著會比較舒服。
  「……哥,我突然覺得好不真實。」

  兩人手牽手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閔玧其快睡著了,頭倚著他肩膀用鼻音發出慵懶的疑惑聲。

  「生日這天,這麼多人在世界各地幫我慶祝,跟阿米們一起為進不了平台慌張不高興、重新開了之後還是這麼多人願意來……被這麼多人喜歡,被成員們愛著,爸媽都支持我正在做的事,姐姐要結婚了,你愛我,爸媽也接受我……全部,都好不真實。」

  他聽到玧其轉過頭、髮絲摩擦枕頭的聲音,他知道對方正凝視著自己,這讓他感到安心。

  「哥不是說過嗎,承受這麼多喜歡會讓人害怕,會害怕墜落、害怕失去……」號錫笑了下,「我都還安慰你說哥這麼棒值得喜歡呢,但現在這一刻我也突然沒有自信,為什麼這麼多人會喜歡我,跑來看我的直播、做那麼多的應援活動,為什麼你喜歡我而不是別人,為什麼我們的爸媽什麼也沒說,也沒有反對……他們是不是早就看出來了?什麼時候?……總之,突然覺得怕了。」
  「……哥,我好像還是很沒用。明明該理所當然地開心才不會辜負大家的愛,應該要感到幸福……但就是太幸福了所以很不安。」號錫轉頭對玧其苦笑:「突然想了一堆,我是不是有點好笑?」

  玧其看看他,沒有回答,閉上眼湊過去用鼻頭蹭了蹭他的臉。

  「……那現在呢?這樣子的時候,還有每次我看著你的時候,你的感覺是什麼?」
  「嗯~我覺得,你很愛我。」

  閔玧其的鼻頭近到看不見,但他看到了那長長的眼睫毛,還有勾起的嘴角。

  「嗯。這樣就好……你有接收到就可以了。」

  大概是因為躺著、對方又近在咫尺,閔玧其的聲音慵懶溫柔,小聲、酥酥啞啞,一字一句緩慢的解釋,都讓鄭號錫心動。

  「發出喜歡的訊號是我自願的,你沒接收到或拒絕接受的話也沒辦法,但如果你確實收到了……那我的任務就完成了。」
  「真正喜歡你的人也是……只是單純想把愛給你,不要求你的回報、不考慮以後的走向,只是這一刻真的很喜歡你,想讓你知道,所以都自願自發地做了,只要你高興,就是最值得高興的事、值得一起慶祝、感到幸福的事。要說有什麼渴望的話,也只是你可以收到。」

  「……就是說叫我不用太負擔呢,什麼回報都不用想,接受就可以了?」
  「嗯。還有另一個重點是……現在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可以這麼近距離地向你發射愛的訊號,然後你也確實接收到,所以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噗……什麼呀,哥意思是發出愛的訊號的你,被接收到反而比我這個接收愛的人還幸福囉?」
  「當然啊,你沒看那些留言洗得多快,我還以為我有了嚴重的散光。」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真的!尤其是YouTube,什麼呀怎麼可以那麼快?」
  「所以說啊你看有多少阿米爭先恐後地要跟你說我愛你,任何一句話能被你收到就已經是一件超幸運的事了。」
  「那哥呢?我還沒聽到。」
  「什麼?生日快樂我說了啊,雖然不是第一名我也有發推……剛剛還跟你解釋過了不是。」
  「不是,不是那個啦。」號錫把他的手拉過來摟著自己的腰,手也環住對方、額頭抵著額頭。「……我愛你啊,我今天還沒聽到。」
  「怎麼會還沒聽到,成員不是都說了嗎。」
  「齁哥我是說你的啦~~~你的~~閔玧其xxi的我愛你,泰亨柾國智旻尼盧你一下你就給,今天厚比生日當然也要說一下啊~~~說嘛說嘛~~」

  閔玧其笑出牙齦扭著身子躲避對方的撓癢,其實鄭號錫也沒攻擊得很厲害,就怕動來動去間會去弄到玧其的左手。

  「啊……不行,這樣的話我沒辦法說。」
  「但你平常明明就對我說得很自然,還是讓人措手不及的那種,都要結婚了(非公證的)還這麼害羞。」
  「我……我也沒說不說啊,你才是明明知道我的心意還老愛欺負我。」

  鄭號錫就算被閔玧其抱怨也笑得好開心,他們就像一隻小貓、一隻小松鼠,躺在溫暖的房裡望著看不見的星空,都在一起多久、每天見面、又一起工作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也因為這段時間閔玧其跟他們相聚的時間少了很多,平常將愛慕與個人空間等距離掌握自如、推拉得閔玧其的嘴角輕易隨著他起伏,心和每一道目光都隨他牽動──這樣游刃有餘又在各個細節照顧考慮他的鄭號錫,也受不了這樣的分別,玧其不在的空虛感比他想像的還大,造成他們現在每次私下見面鄭號錫的關心程度都很誇張,甚至滿溢到鏡頭前也不只一次地提、甚至明目張膽地靠近。
  後來他們各自滑起了手機,閔玧其這邊在查奇石收藏家的線上展示會,鄭號錫在床的右側笑到滾來滾去。閔玧其伸長脖子抬頭問了句怎麼了,鄭號錫立刻展示忙內們的三行詩比賽和忙內的畫給他看。

  閔玧其掃了一眼,皺眉笑了起來。
  ……朴智旻是收了大哥什麼好處?天知道那四人現在笑成什麼樣子。

  「哥,哥!果果還畫畫了,太厲害了吧這真的是他畫的?哇大發,我要把這個存起來……什麼啊這腮紅和鬍子怎麼回事!」

  躺在床上誇張地笑著、手指也沒停下,忙著發文、回覆,在SNS上劃下了「 j-hope Day 」完美的句點。

  「啊……那幾個小子,真想現在就過去收拾他們。」
  「就去吧,他們應該也預料到你會跑過去。」
  「才不~~~~呢!」鄭號錫親親閔玧其的眉心,「明天要工作,哥明天也要復健對吧,壽星的今晚要留給你,不然明天又好段時間見不到面了。」
  「嘖嘖,所以說小別勝新婚,我男朋友什麼時候也變得這麼黏膩。」

  嘴上這麼說,閔玧其挪挪蹭蹭靠到鄭號錫懷裡,腦袋貼著鄭號錫的下巴,像在擁抱似的。

  「還說我~哥自己也很黏膩。」
  「哪有,我這是在享受超越Online Hug的Real Hug。」

  直播時號錫貼心地靠近鏡頭,讓觀看直播的阿米體驗『Online Hug』,閔玧其當時忍不住嘴上吐槽抱鄭號錫的時候視野才不是腹部這塊衣服呢,嫌棄他做得不夠真實。
  這話他沒跟鄭號錫說,畢竟這種視野,可不是隨便誰都能享受到的。

  「……想睡了?」
  「……在感受。」

  閔玧其嘟噥,鄭號錫沒有聽清。

  「感……什麼?」
  「……我愛你。」他在他懷裡蹭了蹭,「我說我愛你,鄭號錫……我在感受:『我愛你』。」
  時間在兩人之間靜靜流淌,房間暖暖的光和溫柔的影子映在彼此臉上,對方五官的線條是那麼柔和,連微亂的瀏海看起來都那麼可愛。
  安靜下來之後,鄭號錫發現兩人連呼吸節奏都驚人地趨近一致,雖然他們的確很多事上都有著靈魂伴侶般的默契,最近被認識的人說兩人照片越來越像的次數也多了……但偶爾他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閔玧其在的時候,鄭號錫總能放鬆地當一個安靜的人。他會覺得不需要那麼鬧也沒關係,靜靜待著也很好,他可以做自己最真實的樣子,不用負責炒熱氣氛,也會有人全盤接受、沒理由地看著自己笑,代替自己鬧騰。
  他跟著靜靜感受。他感受到對方掌心的溫度、默默傳遞而來的心跳,感受對方的胸膛起伏,摟上腰的觸感是他熟悉的、閉上眼也能認出的,軟彈的臉頰肉、好摸的肌膚滑過指腹的感覺是如此讓他喜歡,微微閉起的唇瓣看起來是那麼誘人。

  「……哥要感受一下嗎?鄭號錫的我愛你。」

  閔玧其緩緩睜眼,靜靜看他,看對方看自己的眼神逐漸變得如同加了奶和可可的摩卡一樣濃醇。
  閔玧其沒有答應,也無須回答,鄭號錫將他的下顎輕輕抬起,湊過去給一個溫柔又綿長的吻。
  隔天,二月十九,世界又恢復常軌。
  工作之中的鄭號錫伸了伸懶腰,拿起手機才發現閔玧其稍早前傳了訊息。
  他點開之後立刻笑了。閔玧其就是這樣,什麼公開的SNS大部分都還算是例行公事般地應付,真正想給他的只會私下給予,包含自拍、撒嬌、彎彎繞繞暗示他很想念他希望他來找他等等……連成員們鬧得歡的鄭號錫三行詩遊戲,也這樣差別給予。
정 - 정말로 난 알아
 (說真的我知道)
호 - 호비랑 사귀어서 매일도 그냥 생각한다
 (跟厚比在一起後每天都那樣想)
석 - 석석이를 만날 수 있는 것은 제일 행복한 것이다
 (能夠和錫錫相遇是一件最幸福的事)
사랑한다.
(我愛你)
  這些飽含真心的文字,從螢幕裡一個個飄起、結合成一顆顆幸福的泡,啵地親上鄭號錫升高的顴骨,流進鄭號錫幸福感滿溢的眼睛。

정말로 나도 알아용
(說真的我也知道哦)
호비는 제일 행복한 사람인데용 🥺
(厚比是最幸福的人🥺)
‘석석이’라고 하는 호비든 윤기의 사랑받은 호비도!!
(不管是被叫錫錫的厚比或被玧其愛著的厚比都!!)
‘정’‘호’비도 형을 ‘석’랑해용~ 💜🧡
(厚比真的也很愛哥唷~💜🧡)
  雖然遲了點,但這哥的三行詩卻是心意滿滿……算了,不笑他了。
  「……好!去年哥二十八歲時帥氣地完成了mixtape呢~厚比也要加油!28加油!!喝呀~!!!」

  被男朋友充電、自己給自己加油打氣後,鄭號錫提振起精神,重新投入工作。
  二十八歲的鄭號錫,今年也多多展示幸福的嘴角,和自己愛的人一起過得幸福吧!
  生日快樂。
<End.>

𝑁𝑜𝑡𝑒𝑠:

(2022/2/6搬運後記)
搬運的時候才發現兩件事XDDDDDD
  1. 去年二月好像是過年?剛好搬運的這一週是年節XD
  2. 2020回憶錄的花開視訊影片應該是這之後才看到吧⋯⋯
    厚比果然跟我想的一樣耶就是會一直問他哥好多問題🥺🥺
突然有穿越時空、現在拿出來發也適用的感覺XD

三行詩都是我自己寫的~
厚比的三行詩句尾都有加上鼻音(滿滿撒嬌語氣)
最後厚比真的很愛哥那句有用到少年們最愛偷吃步的諧音用法XD

過了一年又到了希望月、花開月!!
希望男偶像們都可以健康快樂幸福滿滿,也希望讀完這篇的大家都能滿滿幸福!
新年快樂~~~!🌸🥰🧡
糖花 2022/2/6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