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日本之旅(Japan)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岡山(Okayama)、大阪(Osaka)、神戶(Kobe)

這一趟旅行是臨時決定的行程,今年農曆春節前到泰國,陸續又前往馬來西亞、緬甸、新加坡、斯里蘭卡、中國大陸等,著實不該再將金錢作旅遊支出,但我真的不太會拒絕別人,加上又是個重信諾的人,故當日本友人Tomonori Nakatsuka(中塚智紀)告知他的朋友們想見我,我便毫不猶豫地答應赴約。
既然臨時決定要前往日本,各家航空的機票價錢都差不多,便選擇未搭乘過的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 JAL),機上餐點真的滿不錯,有著傳統日式風格;這次到日本岡山主要是與Tomonori的朋友們見面吃飯,另外順道拜訪另一位住在岡山的友人Kentaro Toda(戶田健太郎),結束拜訪後,便獨自前往大阪和神戶旅行。
記得12月的日本很冷,由於時間久遠且記憶模糊,僅將重點行程作摘要紀錄:
(1)再次與Tomonori的朋友們(記得的名字有岡田鐵平、富田博之、橫山大輔、片山奈緒美等)見面吃飯,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吃納豆。
(2)Kentaro Toda開車載我去他朋友住處用餐聊天,我們6個人享受著美好的下午時光。
(3)大阪讓我印象較為深刻的地方有通天閣、心齋橋筋、大阪城等。
(4)大阪到京都或奈良都不算遠,我卻選擇到神戶,因為小時候就一直聽到「神戶牛排」,而也搭乘到寂寞的「山手線」。
(5)最愛的是松屋(Matsuya)。
※住宿:
關西旅店Hotel Kansai (9-15 Toganocho, Kita, Osaka, Osaka Prefecture 530-0056, Japa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