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遇見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就是
發生在愛情身上的事
發生在愛情身上的事
確定有她的道理
這段愛情發生
在你身上
在你身上
確定有她的道理
偶然遇見確定
確定不是偶然
正如
我遇見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暮沉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與孤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基因剪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求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裡她也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線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論重複》讀書會(二):重複的機遇與偶然  康斯坦丁.康斯坦提烏斯談論的是一種笑鬧劇(farce),一種以觸發真實情緒為訴求的庶民劇種。在這樣的劇搬演的過程中,這一場次與那一場次的觀眾可能會在截然不同的地方笑出聲或感到悲傷,那一方面與優秀表演者對狀態的把控和近乎瘋狂的臨場表演能力有關;另一方面,因為這些劇的重複同時也處理著那些機遇與偶然。
    avatar
    前圖紙
    2024-04-27
    沒有人是偶然遇見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去年種黃金莓時,因被抽福報,導致黃金莓種了半年,還是沒果可收,有訂單卻沒貨可出。今年有上回的經驗,節日過後就開始種,結果的成數比去年多了許多,不過還是被抽福報,抽的人不是別人,是我的父親。福報被抽,全身癱軟,手腳無力。   父親人老了,平常又沒做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9-21
    偶然遇見超級變變變末回你小時候也看過《超級變變變》嗎?原來在我們長大、遺忘童年的同時,它還持續在播出。
    avatar
    Cheryl
    2023-07-01
    (劇享)韓劇:偶然遇見的你:生命曾有的空缺,若能有機會再去彌補,該有多好。偶然遇見的你,是2023年韓劇,主演為金東旭和泰基周 主角尹海俊為電視台記者+主播,他在2021年時,因為一次事故,而發現了一台紅色的轎車,而且這輛車居然是一台時光機。 海俊認為自己辛苦的工作就是為了有安穩的退休生活,便好奇的將時光機的時間調到他遇計退休的那一年,卻赫然發現自己居然死於非命。而且在他
    avatar
    Kemy的享念
    2023-06-22
    路上偶然遇見的貓__什麼都不說的想溫柔愛你路邊偶然遇見的貓這隻貓貓在我走路時忽然地攔住了我的去路,用尾巴搖擺輕撫我的腳踝,接著往我腳邊就這麼躺了下來。我有些訝異,也有點竊喜,因為貓的原因,我停下來看了看周遭,又輕聲問它我能不能拍攝它。 我也不確定它聽不聽得懂,可是它的動作顯得非常悠閒且信任。 明明才第一次見,為什麼可以這麼信任陌生人? 我有
    Thumbnail
    avatar
    李家夫人
    2023-06-20
    我的小姐竟然是少爺 !? 12 遇見剛回到了業家,就遇到了『他』。 「呵 ! 這不是怪物姐姐嗎 ? 」 沒有錯 ! 我們遇見的人是蓮歌的弟弟 ━業蓮奏 ! 我想對他破口大罵,卻被蓮歌阻止。 什麼 ! 怪物 ? 你說話的口氣怎麼跟露莉一樣 ? 讓人感到討厭 ! 然而,蓮奏繼續口出狂言。 「怪物姐姐 你可能不知道吧 ? 皇后邀請我們家參加
    avatar
    夏米
    2021-11-05
    VR人文紀錄片:遇見你,再見妳,雖然還是無法放下妳隨著VR(virtual reality), AR (augmented reality)在電影,電玩,行銷的普遍應用,韓國MBC電視台則是用VR製作了一系列的人文紀錄片。其中,“遇見你”是失去女兒的母親智星想再見因病離世的女兒娜妍一面,該紀錄片聚焦在智星一家人對娜妍的記憶及VR,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07-15
    他和她的故事──第三話:偶然的遇見.改變命運的剎那即使晚會過後一段時間,彼得還是陶醉在和艾露莎娜於晚會聊天的時光,縱使她已經是別人的妻子,彼得還是常常幻想著艾露莎娜的身影。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6-11
    霍爾的移動城堡-有些相遇是偶然還是必定?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霍爾!!除了長得帥以外總感覺看著電影會把自己也帶入進去... 還記得一開始的蘇菲嗎?內向又倔強,受到欺負了除了退縮之外根本無法做出其他應變,然後霍爾會從天而降成為自己的救贖者,我想在這時候應該還沒有人會想到自己的救贖者其實也在逃跑、迷茫、無助,需要被其他人拯救吧? 在蘇菲被詛咒成了老
    Thumbnail
    avatar
    汪汪不仙貝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