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日誌2022.2.6

2022/0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類圖去制約之旅》是一直放在手邊的書,自從上了三階課程以來。
雖然我不是6/2的人生角色,但如何運用薦骨行內在權威,是我想要學習的。當然,如何由一個門外漢成為一個實踐者,這本書也是值得參考的。
「 32號閘門的一爻,代表的是,終其一生,尊重並重視過程中的各個層面。如果你省略了最基本的要素,就會導致各種問題。各個層面的意思是,除了出於回應,沒有別路可走。無論我為你描述的是哪個爻都不要緊,只要是源自於回應,它總是能正確地運作,你的行為也都會是正確的。就是這樣,沒有別的了。」
剛學習人類圖時,我也跟作者一樣,有這類似的疑問:什麼是回應?每個閘門和爻辭,還有通道,這些都好複雜,本來只是想多了解自己的,怎麼學著學著,發現有好多都不懂~~。可是,要好好地運用這張人類圖,必須要真正地等待回應。因為我也是生產者,顯示生產者。
還沒學習人類圖前,也參加過禪修、學習靜坐等等,無非是希望自己可以清楚明白地做決定。但人類圖告訴我,我要等待回應,等我的薦骨有回應。
聽起來有點玄,不過想想,這是身體最本能的反應,或許我太勉強自己、太忽略自己的感受,特別是,我的情緒中心又是空白,容易接收外在的各種情緒,然後誤以為自己也是如此⋯⋯
聽說,完整的去制約,需要七年的時間。
七年,也是一天天累積起來的。目前,我已經累積了快三個月了,哈哈哈!現在已經不是零基礎了喔!
「除非你的薦骨參與其中,否則突變不會發生,因為突變位於薦骨之內。這就如同親密關係一樣,除非他們問體,否則你永遠無法親近任何人。」
「月之北交點代表我們的命運,奠基於天王星。天王星繞黃道帶一週需要八十四年。三十七歲到四十四歲之間是我們人生的中點。」
「太陽代表你百分之七十的個性,你需要把它表現出來。44號和41號是你的兩個太陽閘門,全部的你都在這裡。如果不是透過薦骨來回應,你就像生活在一個黑暗的房間,但那並不是你。明白這件事對你來說非常重要,你的太陽會因為薦骨回應而散發光芒。」
我的太陽在33號和2號閘門。我要怎麼表現呢?一切都回到我的薦骨吧!等待回應。
resource: www.jovianarchive.com
每天的記錄,就是累積。我從生命的累積中,找到意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ita Chen
Rita Chen
好奇者一枚,希望透過寫作,記錄生命,分享經驗,與有緣的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