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日誌2022.3.4

2022/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的反思跟過一陣子回頭看寫過的文字,都會有新的發現。
傳說中今天是土地公的生日,那也就是地球的生日嘍!最近地球應該很痛,因為有人在他身上打仗,而且還發生的核電廠爆炸。整個能量都轉變了。
今天地球走到64號閘門,這個閘門的關鍵字是完成之前/困惑。而64號閘門也是在Head Center. 難怪讓人覺得頭腦脹脹的。別人的頭腦不清楚,跟我的頭腦不清楚是不可以混在一起的。當我覺察到自己的頭腦不清楚的那一刻,我就已經開始變得有點清楚了,怎麼可以讓別人的能量干擾我呢?
當發現某人因為躁鬱,而對你冷嘲熱諷時,你的心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做自己,而不是做一個被躁鬱的人影響的你。如果意志力中心空白,很容易對號入座,認為自己不夠好,又會馬上跳入陷阱。此刻,內心要穩住,不需跟著起舞。然後,也不需要去在乎那個躁鬱會對他的影響,因為那是他的事。聽起來,有點自私,可問題是,你管得著嗎?他的情緒起伏不定,一會兒興奮地手舞足蹈,一會兒卻怒氣沖天,暴跳如雷,除了他自己以外的所有人都發現了,人家說不定一點病識感都沒有,還一直指責別人。
這個世上真的只有我的事和不是我的事。我就好好管好我的事,好好觀照我的身體、行為和意念,這樣就夠了。這一生,能做好這件事,我想就是功德圓滿了!
www.jovianarchive.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ita Chen
Rita Chen
好奇者一枚,希望透過寫作,記錄生命,分享經驗,與有緣的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