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當你關注「大程序」時,你可以看到自己的地圖

2022/05/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為了能夠繪製出你的生命週期,首先要做的事情之一是,你拿著一個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的(曼陀羅)輪盤子,突出顯示那些與你激活的匣門和諧的卦。換句話說,那些在無人區的匣門。在另一邊找東西。畫出另一邊是什麼。轉動曼陀羅輪盤時,繪製這些匣門的「地圖」。然後你就有了一個「觸發圖」。你有一張會影響你的觸發因素地圖。對你來說,識別正在發生的事情會容易得多——特別是如果你是這新知識的初學者。
你擺好地圖,你所要做的就是看星曆,當你看到那些卦出現時,你知道「好的,讓我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一開始,這個過程是:向前看,看看會發生什麼。最後,它是:回頭看看,這是多麼有趣!因為這就是過程。
首先,你必須親自去看,你必須學會如何感知這些制約因素。所以,你必須做好準備。你必須知道什麼時候該「撐傘」(未雨綢繆)。你必須知道會發生什麼,這樣你才能感覺到。記住,要留意一個匣門並不容易。請理解,在這樣的「空間」裡是多麼令人困惑。一切都很活躍。世界就是這樣。你回到家裡,面對著各種各樣的Aura(磁氣場、能量場,*泛指「人」)。
記得我開頭的小故事嗎。我獨自一人。我周圍沒有任何干擾場。在這樣的背景下,我更容易在某種程度上看清我與「大程序」的具體關係。順便說一句,我並不是建議你去大自然中生活一段時間。但我想說的是,你必須意識到,只有在一開始,通過關注這些激活(的匣門)將是什麼,你才能真正有意識地在它們發生時識別它們。
這並不容易;我們「死定了」。神奇的感覺,我們真正的敏感,卻不存在。認識到所有匣門、通道和中心的一些東西——這是你最敏感的地方。有很多東西你可以直接閱讀,我們稱之為「神秘的」。但事實並非如此。我們是非常敏感的生物;我們可以接受它。但在永遠活在「非我」的生活中之後,你讓這一切都失去了活力。你看不到細微差別,也看不到所有這些在你身上是如何起作用的。
所以,當你在關注「大程序」的時候,你可以看到你自己的地圖,你可以看到觸發因素,你可以開始這個過程,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那些原來的東西。這是怎麼運作的?感覺如何?這只不過是開始扮演「乘客」的角色。這就是我喜歡星曆的地方。當你開始探索星曆時,你開始去人格化。這是最先發生的事情之一。
「去人格化」是指你變得更像一個事件的觀察者。「大程序」告訴你「你是39匣門,55匣門就要來了」。所以當你看到它時,你會說,「那是什麼意思?」。這意味著那裡有這種情感能量。有一種憂鬱。走著瞧。它對你的影響。感覺如何。它會帶你去哪裡。通常,你會忘記,因為這就是它的運作方式。然後第二天突然你會說「哦,是的,事情就是這樣」。
你開始明白了。你開始意識到這一點。記住,並不是只有一顆行星會在你的設計中影響你;你在不同的地方有很多。這就是我所說的認識到你無論如何都不能通過瞭解它來征服它。你可以通過做你自己來體驗它,這樣你將有一次純粹的旅程。但你無法理智地征服它,這太多了。但是,通過熟悉自己的設計,你會開始發現自己的弱點。
對我來說,我有4個開放的中心,但真正讓我困惑的是情緒(中心),這是我的第一個關注點。一旦我明白了我是如何與我的情感聯繫互動的,就有其他地方可以去。我可以看看當我的Root(命根)中心被激活時發生了什麼,以及這給我帶來了多大的壓力。我開始探索在Sacral(骶骨/薦骨)中心發生的事情。最終,我開始明白在我的開放式大腦中心發生了什麼。當我看完這些中心後,我迷上了看匣門和通道。看看所有的制約元素,然後觀察它們。什麼都不做。
這不是知識,當你看到它時,你可以改變它。這不是我要說的。當你最終看到真正的東西時,這是一個「大程序」,你可以放手。你可以放手。一開始我以為這很容易。真的。這對我來說太明顯了,我想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顯而易見的。這太容易了。然後你想出了這麼簡單的機械操作方式。不只是簡單的機械操作,它們也得到了科學的驗證——在一輛「車」上,只有4種類型、4種機械操作方式。你會認為每個人都會醒來。
人類是被制約的,這是一次真正的旅行。你必須明白你是無助的。你必須看到真相。你必須認識到,在這種無助中,有一種神奇而完美的東西——你!「你」出現了。當你放棄控制自己的生活時,它就會出現。這是一個時刻,你作為一名「乘客」,看著你是如何這樣那樣,這樣那樣地移動,這只是一個「大程序」。
我總是想知道為什麼在冬天中央的我會有一種古怪的心情。我發現了!那不是冬天。我一生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尋找太陽。我覺得我需要擺脫冬天,因為冬天讓我情緒化、憤怒。是該死的行星。我喜歡太陽/地球「程序」的地方在於,它真正賦予了「這也將過去」這句古老的表述以價值。這是我學到的。行星只是一直繞著輪子轉。這些事情都過去了。對於一個6爻的人來說,被59匣門(激活)的人,或者一個39匣門的人來說,面對55匣門的人,所有那些黑暗的時刻都會過去。
所以要小心;別讓它鉤住你。它不必鉤住你。這不必成為你的決定。這就是決策的魔力。做決定讓你誠實。你自己做決定,能量是什麼並不重要。這沒什麼區別。你將正確運作,你將能夠充分利用現有的一切。
月球的節點。就像太陽/地球通過一個匣門的運動,也就是6天,當你觀察月球的節點時,它們基本上是「季節」。如果你從時間上看後面的指數,你會發現它們停留了大約106天。所以,基本上,你看到的是平均3個半月。每3個半月,我們就有一個18年半週期的季節性變化。節點週期非常深刻。記住,因為節點是一個位置,而不是一個物體,所以這些節點週期是跨細胞週期。它們是更大的循環,它們將我們與更大的生命聯繫在一起。它們也非常具有欺騙性;它們很狡猾。它們直接進去就「抓住」你了!它們停留的時間足以讓你認為這不會過去!明天又是新的一天——真的是這樣。
當你看著地球和太陽不斷變化的爻線時,你每天都會得到一些不同的東西。昨天,所有的第3爻廢話都過去了。但節點沒有,它掛在那裡。你開始覺得有什麼東西在改變你。你突然發生了什麼事。由於我們大腦的工作方式——我們的Mind(頭腦思維)系統都是關於編造理由的——一旦它發生,你就有了理由。如果這與另一個人的互動是巧合,你就把「它」套在他們身上,「因為那次談話,那一刻,那問題⋯⋯我現在有這個」。或者「因為我昨晚讀了那本書,我今天早上醒來就開悟了」。因為,因為,因為,因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