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日誌2022.3.3

2022/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起床看到窗外的樹搖曳著,是起風了,我沒感覺到,但我看到樹在搖,所以我「想」外面有風⋯⋯
在室內的我,看著室外,頭腦有著不同的對話,這些都是MMS(My mind said). 因為我的身體沒有感受到,是我的視覺神經回傳到大腦,告訴我有這件事。當MMS越來越多,我會弄不清楚是頭腦想的,還是真正感受到的。眼、耳、鼻、舌、身,五感是與身俱來,是外在給予的“刺激”,所賦予的感受,它會一直在我的頭腦裡給建議、做分析,但最終還是回到我的內在權威與策略,才是。
www.jovianarchive.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ita Chen
Rita Chen
好奇者一枚,希望透過寫作,記錄生命,分享經驗,與有緣的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