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算出國了,我也會記著你的 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郑靖心中升起了一絲落漠,他抬手將掛在眼睫上不知是汗水还是淚水撥掉,再將外套上的宽鬆帽子戴上—繼續睡。
也是...他不可能会在這。
「你還好嗎?我叫白茗安,需要送你去...保健室嗎?」
郑请微微領首,他瞥了白茗安一眼,又低下頭。
「不舒服吗?」
睡覺。
「還是很累?」
睡覺。
「你可以稍微表示一下么?」
睡覺。
白茗安他觉得他根本在跟一团惰性氣体說話。
他将头默默的轉回去,默默的舉起手。
「老...」
郑清眼疾手快,直接捞向白茗安迪身帽T的帽子。
現在,白茗安大半个身子都落在鄭清的桌上,他仔細端詳著鄭清的臉蛋。
天哪!这是陶瓷娃娃吧...精緻的臉上鑲著細長又深墬的眼睛,皮膚好的可以,唯一的缺点就 是太冷淡了,都不理人的。
「嗯?郑清、白茗安,你們在做什么?」林謙问道,他正在回应白茗安那句"老..."
「老師,郑请強姦我。」
鄭清:...嗯?
老師:...蛤?
同学:...哦!
鄭清旋即一臉嫌棄的將白茗安丟回前桌,用嘴把筆帽拉开,开始装模作樣的在新生手冊上画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民進黨封鎖了言論自由,你就算封鎖了言論自由,我們象徵V怪客的精神捍衛我們的言論自由,人身自由,新聞自由。民進黨封鎖了言論自由,人身自由,新聞自由,就是怕我們提起批評揭露他們貪污的事情,我象徵V怪客的精神捍衛我們的論自由,人身自由,新聞自由。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5-05
你瞭解矽谷的來龍去脈嗎?就算天天講“矽谷”的專家也不完全清楚矽谷初創的秘辛趣事一位親身歷經半導體創谷的元老矽谷人分享 我居住的社區,最近搬來了一位經歷最早矽谷成形時代的鄰居, Roger Borovoy 羅傑波若彿先生。他在由我好友龔行憲(也是大家熟悉的光纖教父)主持的演講會上,分享了自己參與矽谷開創的趣事,以及為何此地被全世界尊稱為矽谷的來龍去脈。
Thumbnail
avatar
林富元
2024-03-04
生活就算不如意,請你也別放棄讓自己活出精彩柯毓榮律師的漫談手札- https://curitislawyer.com/ 即便面臨逆境,也別忘了仍有無限可能性等待著。堅持走下去,即便路途坎坷,也能在風景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美。這是一種對自己的鼓勵,一種對未來的信任。
Thumbnail
avatar
柯毓榮
2023-11-26
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公司照樣算你遲到【書院晨音】 老子在警醒我們世人面對得失寵辱都要處之泰然。 我們要懂得去御物,去領導統御外在的事物, 而不能讓外在的事物來領導統御我們的精神、我們的的心態。 _節錄 老子書 第13章 寵辱若驚 ∷∷∷∷∷∷∷∷∷ 人生不會因為得失榮辱就變得比較好, 你永遠是你, 能讓你更好的人,只有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Cchuan Huang
2023-06-20
就算是你送我的聖誕禮物了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登入遊戲了,聖誕夜前夕因為朋友的請求,我上線退了金蘭(註1)。 朋友的這個要求很合理,反正不玩了,何必佔著金蘭位子不放。 退完金蘭後,我想回遊戲裡的家園看看。 進入家園場景後,我很意外的看到了有人進過我家園的記錄,更令我意外的是,那個人是你。
Thumbnail
avatar
露露斑比LuluBambi
2022-12-26
人脈就是價值的平等交換,就算你是親孫子也要證明價值 宋仲基 忠心耿耿卻被誣陷私吞資金,被財閥家殺害後,重生回20年前殺死自己的財閥家的小孫子。 重生後宋仲基的爸爸是集團4兒子,因故被排除於順洋集團之外。 宋仲基透過哪3件事證明他的價值?取得家族中的國王(會長爺爺)的喜愛與重視。 要交換什麼樣的關鍵資源?才能成為未來成功的起點。
Thumbnail
avatar
廖嘉紅
2022-12-06
就算你每天失敗,我也會陪著你:當親愛的人患上身心症,我們如何面對疾病、修復親密關係、拾起活下去的勇氣?「媽媽不想聽到外公、外婆說對不起嗎?」 這是作者女兒曾經問過她的一句話,我深信也是作者女兒內心期待母親跟自己道歉的明示。 一個從出生就是典型高敏感的孩子,有嚴重的分離焦慮與不安全感,但母親卻在生產完立即投入職場,接著又生了兩名子女,因此引發了情緒的強烈反應。然而,這個孩子在求學過程面臨霸凌並在國中時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1-06
就算你每天失敗我也會陪著你當親愛的人患上精神疾病時, 該怎麼做才是對彼此最好? 媽媽以文字寫下陪伴的心情點滴, 女兒畫畫回應,一起寫下抗憂鬱的真實故事。 那些不說,就不會知道的故事, 時而細微、時而恐懼、時而顧慮自尊的那些故事, 那些獨自承受的悲傷其實比想像中還要多… 媽媽努力的陪伴,想讓女兒走向陽光 從女兒最拿手的事情做起
Thumbnail
avatar
Apple's 愛閱札記
2022-11-04
就算你不完美,你還是值得人愛的很多人都喜歡說:「我個性不好,長得也不怎樣,賺得錢也不多,身高也不高,我一定沒有人愛」。 當你內心只看得到自己的缺點時,那麼你就只為認為自己完全沒有任何優點,但其實你有,只是在你的價值觀裡頭,你不認為那是優點。 阿德勒說過「自卑感人人都有」 當你認為自己不足時,不代表在他
avatar
從暖出發
202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