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愛語|3G偵愛前傳MG STT00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秘密集地》3G偵愛

這是大毛阿一遇到小羊之前,時間回到10年前2010年的暑假結束,3G(Gulf、Gil、GA)成員相遇的故事。
  被林洛克暴力綁架到台灣的「13歲頂級準A級職業傭兵殺手」Type,林洛克取名叫做「林高」,然後被丟到直林國中,與大毛與阿一兩個人相遇,三個才國中一年級的學生,會發生甚麼事情呢?
  同時被一則「邊打工邊上學」欺騙到台灣天真無邪的泰國國中生麥農No,在那裏遇到了真的被綁架富二代書柯磊Kla才知道自己其實是遇到了人口販子,兩個人遇到了潛伏在當中要救他們的大毛與林高,從彼此看不順眼到至親至交?
很早就是知道自己愛上親如兄弟林秀佶的爸爸林尚文,卻是等到林叔過世也無法再有機會享受到被照顧的溫暖,直到大毛遇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位「洛克叔叔」,才明白憧憬景仰與愛情依然是不同的。
  認定之後就不再改變自己的執著。於是大毛展開了將近十三年的漫長追逐愛情之路。
  為了追逐「洛克叔叔」,大毛不惜千里來到了美國的林氏武館,遇到了笨蛋二人組朴英浚Sib與Tharn,好管閒事的兩個人,因為朴英浚追求的對象惹上了麻煩,大毛為了展開拯救行動,就與剛好來到美國出任務的林高一同拯救笨蛋二人組。
  但是其實Tharn被拯救之後並不知道他再次動心的人居然就是他的初戀。只是阿弟與阿哥依然因為一個隱瞞一個逃避而失去了相認的機會…。

一堆新篇章的序言

  《佶喵羊偵探團》是我大約在2003年左右寫完的故事,足足距離現在已經有19年的時間,我一直以為2017年寫完了剛彈篇,阿一與小羊這個人就從我的人生當中畢業了。但是沒有想到,以為會結束的故事,因為大毛活耀起來,腦袋當中就在過去加入了林高(Type)的寄住這樣變數,讓這群都是滿是傷痕的人,成為至親好友。
  而要寫大毛、林洛克及林高之間的故事,就必須寫入阿一,畢竟林高是姓林。回到MG的起初是從《三G偵探社》開始,所以從他們都不認識開始設定,其實還滿有趣的。這次不寫人設給大家,大家就看劇吧!
  而為什麼要寫少年時期的故事?這也與現代時間點某個設定有關係。所以過去不會只有歡樂,也與現代驚悚故事聯動,
  故事大該一個中篇(七八萬字)左右就會結束。不過算是開始少年的故事冒險(雖然是少年不代表沒有粉紅泡泡喔)。不過因為都是少年,這樣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用他們萌化過的圖像了。
先寫一個小序言,就是因為這也是其中一個比較正經八百的日常篇
《三少偵社》開始連載,另有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福井推薦必買伴手禮12選&在地老饕愛店|炸米菓、羽二重餅、永平寺芝麻豆腐、越前蟹、福井梅酒、喉黑仙貝、和珈屋咖啡福井美食推薦介紹了福井的十大必買伴手禮以,包括海狸炸米菓、羽二重餅、水羊羹、花生煎餅、永平寺芝麻豆腐、越前蕎麥麵、越前蟹等。還有福井值得一去的咖啡豆專門店及當地老饕愛店。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4-06-08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3《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25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2《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1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非終結的最終章-婚禮(中)正午時分,陽光正熾。 Pete突然驚醒,現在幾點?看了眼掛鐘,十二點了!他怎麼睡到正午的?! 眼睛骨碌轉了一圈。嗷~好像是因爲昨晚有點⋯太過放蕩。 啊!會議室的桌子!Macau來了沒?!Venice不會在起居室玩耍吧!完了完了!那些玩具跟痕跡⋯。 Pete真是欲哭無淚了,Mac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3-10-04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8聖誕節(中-3) *話家常,沒有肉喔😅 天坤少爺一起床就到各個房間敲鑼打鼓,「起床!全部都起床!我們要出發去買聖誕樹了!快點!不要磨蹭、不要浪費時間!」 Pete, Pol, Arm,Porchay, Macau全部都睡眼惺忪,呼天搶地:「少爺呀!商場還沒開門呢⋯。」Pete覺得自己像是枯萎的植物,只想攤在地上,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9-17
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同人)-小短篇2應要求讓Kinn交出家產😆後面加一小段波澈跟馬高(很嗨) 在經過慘無人道的五天之後,Kim決定腹黑一把,坑他戀愛腦的哥哥Kinn。 Kim觀察著Kinn的反應:「還在Pete外婆面前說要用這些當聘金,許諾照顧Pete一輩子!多浪漫呀!」 戀愛腦Kinn:「可是Porsche又不用聘金!」 -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22
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同人)-小短篇1《本家的混亂日常》 Kinn:Kim,回家幫我處理公司事務,你嫂子又跑了! Kim:阿來哇! - Kinn:Porsche你在哪呀? (電話裡傳來Porsche的聲音) Porsche:老子累死了!老子要去度假! Kinn:你在海邊還是山邊呀?你發位置給我,我去找你呀! Kim無言⋯ - -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22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3這到底要不要算到VP故事裡?我有點猶豫,但我沒開KP故事,更沒有小KP故事,所以姑且還是放在VP這裡,大家當獨立故事看看囉😆 三少受難記 - - - 白切黑,腹黑阿澈小心機 波澈小聲嘟囔:「可是我都18歲了,他怎麼還沒有⋯。」 「還沒有什麼?」玉姐問。 - 「哼!小氣!」波澈扭頭回房間。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11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2-3「How is school today?」Vegas問身後的Pete,「嗷,有點難,我的基礎太薄弱了。」Pete緊抱Vegas嘟著嘴,微微抱怨道。 「同學呢?都好相處嗎?」 來了!來了!送命題來了!Porsche肯定跟Vegas說了,怎麼回答好?Pete咬唇在斟酌怎麼用詞。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