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愛語|3G偵愛前傳MG STT0011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2010年

  這群被擄的孩子當然也有膽小怕事,遇到這樣前去救援的林翰不會客氣直接打昏帶走,所以這樣很乾淨俐落的順利帶走所有孩子。
  回來的孩子幾乎都被父母抓得死死的,這讓劫後餘生的小書想與麥澤農哥哥見一面關心麥澤農狀況其實根本不可能。反而是平良的父母雖然也很擔心,但是完全無法控制平良行為,所以平良依然不斷的去關心清居。
  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孩子都順利地回家,如Type的父母,即使也是身為此次任務救援者也再癡癡等待,但是最終卻沒有等待到自己的小孩出現,知道對方依舊不想見自己失望而歸。

有人是高興地回到了父母身旁,有人是想要看到自己喜歡、在意的人卻終究看不到。

  說了一句「我回去支援」就一直沒有回來張宰英,秋尚宇根本來不及拉住張宰英的手,就讓學長往通風口爬回去。
  被救贖回來安排休息飯店中的秋尚宇,等一個晚上依然沒有看到萬惡的學長蹤影,心情複雜到不知道怎麼樣形容。
  「該死的學長,你要活著回來…好讓我…好讓我…」想要責怪的人終究沒有出現,秋尚宇擔心的心情終究掩蓋不住,淚整個流下來。
  另外一邊有一個人更悶,以為自己終於找到了可以再次心動的對象。跟喜愛的人一起奮鬥打擊壞人過程,一直是泰安行俠仗義的夢想,但不到10分鐘自己想幫林高檔住敵人攻擊,一個分神被重重被打到要害,然後…。
  然後…泰安就昏迷過去,等再次從醫院當中醒過來之後,身旁剛剛喜歡上的男孩消失不見蹤影,到處去問是否有受傷的孩子,卻怎麼找都找不到了。
  同時醫院內,大毛問著身旁卸下偽裝,還帶著傷而臉色有點蒼白的林高,遠遠躲著一直不斷在醫院中詢問「有人看過林高嗎?」泰安,很明顯很關心前面的人,卻不想向前一步。
 「你確定不去跟休息站相認?」
  其實一天前對上耳麥那一瞬間,大毛有聽到喘氣與一兩句對話,大概也知道了林高與泰安發生了甚麼事情。
  不過即使林高沒有回答,大毛也知道了這個弟弟會說甚麼答案。
  星芒的人早就在警方來之前就已經跑掉了,但是林高沒有走掉。據說支援的警方哥哥們說進到了人蛇大本營之後,林高根本沒有管自己身上有很重的傷,一直要人救滿身是血的泰安,甚至有點失控的狀態。
  所以現場雄雞的打手有些人除了眼睛被刺瞎了(當然是思久幹的),大部分的人骨頭被發狂的林高折斷,尤其是那個傷了泰安的人,大概人就廢了。
  可見林高是極度擔心在意泰安的。
  但是現在的卻步,是又擔心自己的身分職業會給泰安帶來安全的問題。而且林高更擔心如果出面相認的話,會遇到自己的父母。
  於是大毛的問題讓沉默許久林高,最後只說了一句。
  「…他平安就好。」

歸回日常

  歸回平淡日常生活之後,原本已經沒有太多表情或說話的林高,就又更沉默了。除了幫忙毛家照顧三胞胎、讀書、A級職業傭兵獵人證照考試準備,眾人發現這孩子就有更多時間在發呆。
  「幸好武術大賽沒有因此受到太大影響,參賽的人與那些孩子們也都平安回國了,聖死徒約翰昨天已經落網,可惜讓彼得逃跑了。
  …高高…你想知道他的消息嗎…算了,我還是直接告訴你吧…。」
  「他的事不關我事,不用告訴我。」林高地拒絕了老師的對於泰安進一步訊息,冷漠的繼續做著照顧三胞胎事情。
  林高知道老師是擔心自己,想要給於自己一些支持。哪怕是擔心恐同情況加劇,卻依然幫忙打聽了訊息。
  但是只有林高自己知道,三年多前那殺人魔姦殺了自己好友之後,他在未來日子當中最重要的目標就是找到凶手,況且…
  「呵呵呵…」當林高正在沉靜在自己果斷決裂心痛與想盡辦法平復情緒當中時,三胞胎之中的老大毛曉意,在林高葛葛換尿布空檔發呆想事情時,直接又用一泡尿灑到林高臉上,然後才滿四個月大嬰兒似乎對於這樣的動作得意大笑起來(非常有老媽梅大姊的風範)。
  「…好吧!還有希望你們三個乖乖長大,別跟高高哥哥這樣的抗議喔!」林高無奈地擦著臉上的尿尿,然後對著床上無憂無慮的嬰兒,露出溫柔到極致的微笑。

親如兄弟

  「你是說高高送休息站去醫院時,有人跟高高說休息站是他的男朋友,要高高不要介入他們兩個人之間?」
  「洛克叔叔還因此去調查了這件事情,結果發現根本是那個男的一廂情願,泰安只是把那個叫做薩當成很尊敬的學長而以,根本沒有交往過。」
  「…也就是說林高會如此卻步,也有這一層的關係?這個人怎麼這麼賤,不是還亂說話。」
  對林高擔心不已的小夥伴阿一與大毛,在旁邊交換從洛克那裏聽到的消息,希望可以給自己新兄弟支持。
  「……你們說話也太大聲了,我聽到的一清二楚……我沒有事。我不去見他,也不是單純因為他有沒有男朋友的緣故。」在房間內照顧小孩的林高,當然聽清楚了大毛阿一在門口演出的雙簧。
  沉默了一回之後,林高才說了內心的真正感受。
  「……當時我就不應該答應讓他留下來幫忙,他只是普通的比賽型武者,我居然因為跟他發生過關係就失去了判斷力,然後讓他落入危險之中。
  我已經以我的『狂A』發過誓,要好好保護我重要的人,可是我居然犯這種低級錯誤……。」林高壓抑許久的恐懼,最後終於在自己好友面前潰堤流下眼淚。
  阿一與大毛這時才比較明白,高高最大的心結是什麼。這讓兩個好友陷入沉默不知道如何開口說第一句話安慰,
  沉默許久這時阿一有了反應。
  「高高……你說話變俐落了!」
  「阿一,你閉嘴!」大毛沒有想到阿一第一句話就是廢話式的安慰。不過有趣的是,這句話林高與大毛居然同時也慣性的一起說了。大毛林高兩個人默契的說了這句話之後忍不住就一起笑出來。

這樣笑了之後,林高心中的難受與壓力似乎頓時減緩了許多。

  不過被吐槽的阿一又開始抗議。
  「阿阿阿,你們兩個又來了…又排擠我,罵也一起罵我,我說得是大實話呀,高高明明就是變得說話順了很多了。」阿一委屈巴拉的哭喪著臉,大毛與林高才察覺確實阿一說的對,這次林高回來之後說話順到已經沒有之前卡頓。
  「好啦!好啦!阿一是我錯我錯,你說得很對,別難過…」大毛只好用力抱住可憐兮兮受委屈的阿一安慰,然後一時興起也過去抱住了又哭又笑的林高。

那一瞬間,林高以為只有小孩與動物可以接觸,現在居然不排斥大毛的擁抱?

  也就是說除了那天可以跟自己做如此親暱的「休息站」(泰安)之外,現在眼前的這兩位兄弟,也變成了林高心中可以觸碰的無距離柔軟。
  雖然那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感受,但是卻是一樣的溫暖。
  於是三個沒有血緣關係的男孩就這麼嘻嘻哈哈抱在一起,戲鬧了很長一陣子,畢竟對於林高而言,這是過了三年多以來,第一次不是這麼害怕他人的近距離觸碰。
林高有些明白自己確實依然厭惡男同志或與他人接觸,一點都沒有減少,可現在抱著自己的可是一個喜歡洛克老師的哥哥兩個都是男的呀?…也許林高心中的傷口,可以因為喜愛程度與信任度比較不害怕?
  林高是喜歡「休息站」(泰安)這個人,也想過也許可以繼續下去,只是那一瞬間的恐懼,那麼他情願與「休息站」(泰安)不曾相遇及擁有過。
  林高說了這層患得患失的恐懼感。
  「其實,高高你有想為什麼你不擔心我們發生事情?也許因為你覺得如果我們有事情,洛克叔叔與你都會幫我們擋著…但是阿一除了射擊與躲避很強之外,其他很廢,所以如果他跟休息站一樣落入敵人手中,一樣也是需要別人來拯救的,但是你依然不會擔心。」
  「大毛,你可以不要這麼直白嗎?很傷人。」
  「但是這這是事實,阿一你別插嘴……
  我承認休息站(其實「休息站」這個發音是毛嘉任跟泰安說的)腦袋很白目,讓人擔心是正常的,而阿一怕死的個性絕對會讓自己好好躲起來,也許因為這樣,所以你不會擔心阿一,卻會擔心休息站(泰安)
  這是因為休息站(泰安)個性過度衝動但卻實力不夠的緣故毛嘉任心中OS:所以Tharn他死定了,我會好好地給予訓練操死他),這是那個傻瓜的問題,與你的判斷力無關,不要甚麼都責怪自己。
  「…也許吧,那天他倒下來,真的嚇到我了…,我…我真的好怕。」雖然只是短短跟泰安相處只有半天左右,但是曾經這麼親暱熱烈,依舊是林高內心不一樣的存在。
  「想這麼多幹嘛?也別甚麼都怪自己,他不是現在也沒有事情,別忘記還有我們,另外喜歡就喜歡,做就做了,上就上,想追就追,就像我對他一樣……。」
  「你對誰感興趣呢?大毛。」洛克的聲音像鬼一樣,忽然出現在三個男孩後面,嚇得這個三個人本來就歪七扭八的抱在一起,頓時跌成一團。
  三個男孩就是在聊很內心深處的事情,放鬆同時防備心下降了許多,所以才能讓本來就想偷聽的洛克有機會偷襲。
  心裡有鬼的大毛頓時滿臉通紅,對洛克一臉厭煩的說了「你管那麼多幹嘛?
  「是吧!是吧!你都不管自己的侄子跟學生喜歡誰,只問了大毛,管人家這麼多為啥?你何所圖呢?貪圖美色還是貪圖肉體?」阿一很淫蕩的「嘿嘿嘿嘿嘿嘿」笑著,讓洛克有點慌張,大毛一直咳嗽。
  洛克就是聽到他們在聊「喜不喜歡誰」的問題才想知道。
  明明知道他們這個年紀聊這個是很正常的,尤其自己徒弟林高一個多月前才有了初體驗,男孩子對此會更有興趣吧…。
  徒弟林高明明討厭同志,卻跟無緣的徒弟泰安發生關係,自己是嚇壞了這是特例;但是無論是阿一或是大毛喜歡上誰,對誰有性衝動不是很正常?洛克又不是老古板。

可為什麼獨獨只在意大毛喜歡誰?

  自己確實只問了大毛對誰有興趣,而且一想到大毛跟男孩或是女孩走在一起,心中會冒出一絲的酸意與煩躁。
  「阿一,你亂說什麼……什麼?你們都是我的晚輩,我大家都很關心……都很關心。」洛克慌亂的拿出電話,假裝有人來電避開問題。
  但是尷尬的是,當洛克拿起電話說「你好,我是Locke」時,電話忽然響起了。
  這讓洛克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小一輩的除了已經瀕臨發飆的大毛之外,其他兩個人都笑瘋了。
  不過電話那頭的事情似乎一點都不好笑,因為洛克越聽臉色越嚴肅。
  洛克與電話另一頭對話告一段落之後,吸一口氣整理一下思緒,才對林高說明自己聽到的訊息。
   「…林翰說聖死徒約翰在看守所當中咬舌自殺,人是救回來,但是…瘋了,而且他在牆上用血書寫上『稜鏡之書』要他去死,才能獲得救贖,所以才會如此瘋狂……。」
  「該死……難道又有人偷複印『稜鏡之書』跑到現界了嗎?當初那些人不是已經都處理完畢了?」
  「現在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必須要調查清楚……。」
  師徒兩個人你一言我一句的討論起似乎是某一個任務,大毛與阿一現在不知道適不適合繼續聽下去。
  不過兩個人在討論事情並沒有避諱他們,也就是說或者是需要他們提供幫忙。果真之後大毛阿推測獲得印證,師徒遇到的難題需要他們兩個人,而且是不得不加入任務。

《三少偵社》開始連載,另有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福井推薦必買伴手禮12選&在地老饕愛店|炸米菓、羽二重餅、永平寺芝麻豆腐、越前蟹、福井梅酒、喉黑仙貝、和珈屋咖啡福井美食推薦介紹了福井的十大必買伴手禮以,包括海狸炸米菓、羽二重餅、水羊羹、花生煎餅、永平寺芝麻豆腐、越前蕎麥麵、越前蟹等。還有福井值得一去的咖啡豆專門店及當地老饕愛店。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4-06-08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3《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25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2《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1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非終結的最終章-婚禮(中)正午時分,陽光正熾。 Pete突然驚醒,現在幾點?看了眼掛鐘,十二點了!他怎麼睡到正午的?! 眼睛骨碌轉了一圈。嗷~好像是因爲昨晚有點⋯太過放蕩。 啊!會議室的桌子!Macau來了沒?!Venice不會在起居室玩耍吧!完了完了!那些玩具跟痕跡⋯。 Pete真是欲哭無淚了,Mac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3-10-04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8聖誕節(中-3) *話家常,沒有肉喔😅 天坤少爺一起床就到各個房間敲鑼打鼓,「起床!全部都起床!我們要出發去買聖誕樹了!快點!不要磨蹭、不要浪費時間!」 Pete, Pol, Arm,Porchay, Macau全部都睡眼惺忪,呼天搶地:「少爺呀!商場還沒開門呢⋯。」Pete覺得自己像是枯萎的植物,只想攤在地上,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9-17
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同人)-小短篇2應要求讓Kinn交出家產😆後面加一小段波澈跟馬高(很嗨) 在經過慘無人道的五天之後,Kim決定腹黑一把,坑他戀愛腦的哥哥Kinn。 Kim觀察著Kinn的反應:「還在Pete外婆面前說要用這些當聘金,許諾照顧Pete一輩子!多浪漫呀!」 戀愛腦Kinn:「可是Porsche又不用聘金!」 -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22
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同人)-小短篇1《本家的混亂日常》 Kinn:Kim,回家幫我處理公司事務,你嫂子又跑了! Kim:阿來哇! - Kinn:Porsche你在哪呀? (電話裡傳來Porsche的聲音) Porsche:老子累死了!老子要去度假! Kinn:你在海邊還是山邊呀?你發位置給我,我去找你呀! Kim無言⋯ - -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22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3這到底要不要算到VP故事裡?我有點猶豫,但我沒開KP故事,更沒有小KP故事,所以姑且還是放在VP這裡,大家當獨立故事看看囉😆 三少受難記 - - - 白切黑,腹黑阿澈小心機 波澈小聲嘟囔:「可是我都18歲了,他怎麼還沒有⋯。」 「還沒有什麼?」玉姐問。 - 「哼!小氣!」波澈扭頭回房間。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11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2-3「How is school today?」Vegas問身後的Pete,「嗷,有點難,我的基礎太薄弱了。」Pete緊抱Vegas嘟著嘴,微微抱怨道。 「同學呢?都好相處嗎?」 來了!來了!送命題來了!Porsche肯定跟Vegas說了,怎麼回答好?Pete咬唇在斟酌怎麼用詞。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