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愛語|3G偵愛前傳MG STT007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林洛克是否有意識到毛嘉任對於自己的愛慕?嚴格來說當然有,但是那時的林洛克他並沒有聯想到「這是關於愛情」。
  毛爸跟梅大姐不是相愛結婚,就毛爸酒後誤事弄出大毛基於責任感而結婚。毛家傳統是「頑固加工作狂」完全不懂如何表達關愛,只會嚴厲以對。
  刑警是很忙是沒有錯,但是忙到連自己老婆小孩的生日都可以缺席(有給錢),忙到連產檢都只有自己姊妹陪同一次都沒有出現過,難得見面也只會直接指責或是不管對方說甚麼而輕忽,最後都沒有人想跟他說什麼了。
  智商甚至高過一般成人的大毛沒有父親或長輩可以依賴,仰慕對象從尚文哥過世後因為漸漸信任林洛克而轉成另一個父輩仰慕依戀是很正常的,所以對於高自尊心的大毛,林洛克認知是一種「父親形象的崇拜」。
  在瘋狂聰慧的梅大姊與古板至極的毛家庭當中,大毛可以沒有歪掉而且還有超人的處事能力,完完全全是因為梅大姐的基因與尚文哥的教育。
  大嫂跟梅大姐就是沒有血緣關係的親姐妹,直接人就躺在醫院要死不活,吃不下直接在打點滴回血中這個可以理解。毛爸在梅大姐過世之後,才發現自己愛著對方走不出來這事格外諷刺。
  更諷刺的梅大姐身後事,就是大毛一個剛滿14歲少年在七天內快速處理完畢到火化。然後原本應該出面處理這些事物的兩個大人,都杵在梅大姐房間內出不來,最後在安息禮拜之中被硬拖出來答謝來弔念的親人朋友們。
  之後阿一與大毛請人把梅大姊房間門用最高級的密碼鎖鎖上,才讓兩個大人面對真正送走梅大姊的現實。
  暑假結束前,多少次洛克就看到大毛其實握緊拳頭忍著憤怒,呼喊毛爸此時應該要做甚麼,可這男人或者是過於自責沉溺在自己的悲傷之中,就是沒有好好回應自己的大兒子,甚至大毛說「我要休學自學一年照顧小孩」,毛爸居然回答他兒子「隨你,反正我不想管你了」。
  在升國中三年級開學前夕,毛爸簽完「在家自學同意書」同時,這也終於整個點燃小狐狸的宇宙怒火,就在林家客房內整個爆炸到不行。
 「這是一個當父親應該有的態度?我問他就這麼簽了,他居然說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會阻止,以前他有管過我們母子嗎?現在在哪裡悲傷是怎麼一回事?」
  「大毛你這樣不就是相互矛盾?你就是希望你爸爸答應這件事情不是嗎,他現在連反對都沒有就答應了不是很好?先別那麼生氣。」
  「是呀,小叔叔說的對,你這幾天忙喪禮的事情都沒有睡,先去休息一下.....我也要睡一會,等一下我跟高高(Type)換班顧小孩。」阿一說完就直接斷線沒有聲響,在原地拿著麵包一口還咬著就這麼直接睡著了。
  也不能怪阿一這麼累。梅大姊的後事因為很突然,所以沒有通知太多人還比較單純辦理儀式,可兩個廢掉稱之為母或父的大人起不了作用之後,已經回到家的三胞胎,就開始讓三個約14歲的少年與一個剛滿30歲的男士,整個晚上都無法好好睡覺。
  即使因為要在台灣所以落了戶籍被取名為「林高」的Type,確實在泰國有照顧過自己小堂弟與至親小孩的豐富經驗,但是一次三個這麼小嬰兒也是夠嗆的。
  這四個人智商再高,也被三胞胎誰哭誰餓誰尿布濕,誰心情不好搞得頭昏眼花的。好不容易這個睡著,這個醒過來哭一下,然後連環效應的就要重頭來過。
  後來幸好林家經理人胖達叔看不過去幫忙照料三胞胎白天的時間,也幫忙做了眾人的三餐,教導其他人了包含教導嬰兒應該如何吃的食物等等,他們才有白天可以時間休息,晚上繼續奮戰。
  說實在話也不能說毛爸與林姨不想幫忙照顧嬰兒,但是只會越幫越忙,甚至因為恍神差點讓小孩出意外的情況下直接被趕走。也找過保母結論就都被三胞胎可怕精力直接勸退。
  幾天累積下來的疲倦,高高現在雖然是在幫忙顧小孩,但一個準A級的傭兵獵人會站著打瞌睡,可見顧小孩還比刺殺罪犯還要累人;而本來體力就比較差的阿一直接陣亡;大毛忙完喪禮之後本來要與全副武裝要與毛爸談判,結果獲得這樣的結論目前爆走發飆。
  怎麼辦?其實自己體力也快要撐不住了,而且他再擔心這幾個孩子還可以在台灣待多久時間呢?SH職業傭兵訓練營他只有掛名,其餘給之前的黑魔兄弟營生他可以不用管,打電話就好。但是重點是他在美國大學還有課要教,另外還有美國的武館要偶而去一下。

這時林洛克靈機一動想到兩個現成在台灣參加武術大會的工具人可以使用。

  因為其實以林洛克的學識來說,他直接在家帶三個中學生是沒有問題的,也許這個可以讓大毛轉移快要爆炸的情緒。
  「大毛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把美國的事情交給你那兩個『泰傻學生』了,接下來我應該可以在台灣留久一點時間。」傳完訊息給他的兩個學生讓對方答應之後,告訴了毛嘉任這件事情。
  接著林洛克就看到了原本是充滿憤怒少年的臉,慢慢開始像展開花朵一樣燦爛笑容。即使平時已經看慣了毛嘉任式溫和(腹黑)微笑,但是完全沒有看過這孩子這麼天真少年般的容顏,那一瞬間讓林洛克眼光除了完全無法移開之外,心跳還開始無法控制的加快。
  隨即少年像風一樣撲上擁抱,興奮仰頭吻上了自己…然後…

然後林洛克就一陣哆嗦像是出來了甚麼一樣驚醒過來。

  「…還好是夢,一定是那時大毛死命抱著我的緣故,我才會夢到這…我發瘋了吧?他是小孩子耶?該死,褲子不會…。」還在喘氣的林洛克睜開眼睛,又不是年輕小夥子當然知道自己身體的感覺是甚麼,可是不是明明有感覺,為什麼內褲內沒有痕跡?
  正在自我懷疑的林洛克,起床喝個水平息莫名其妙起來的慾望無效後,就心煩氣亂的跑去沖冷水,當然完全沒有察覺正在他旁邊睡覺的毛嘉任,其實根本沒有閉上眼睛。
  而且少年心臟快到要跳出來般深怕被察覺,嘴邊還有沒擦乾淨的不明殘渣,雙手努力正在棉被裡解決還沒有出來的脹痛,直到在腦袋放空瞬間解脫。
  「阿…為什麼都已經沖水了還不停止妄想啦!」浴室當中傳來林洛克的慘叫聲,似乎冷水降欲無效的繼續掙扎中,讓還在喘氣的大毛甜甜地低聲說了一聲「傻瓜」,就心滿意足地真的睡著了。

  毛嘉任是半夜被「頂」醒過來的。洛克叔叔除了會做惡夢亂打人之外,現在居然還直接勃起?
  梅大姐過世前,大毛遇到洛克之前惡夢情況時,慢慢找到可以用擁抱安撫對方方式讓對方安靜下來。也是因為這樣親密擁抱帶來的溫暖與安全感之後,才察覺到自己漸漸愛上了對方。
  處理完梅大姐後事,開始育嬰的消耗戰日子,兩個人沒有太多時間一起睡(也可以說沒有時間睡覺…),直到開始比較熟悉如何照顧三個折磨精,而且也開始輪班之後,才有機會同床共枕。昨天讓大毛因為太高興洛克要留在台灣忘情的擁抱之後,兩個人是有點尷尬的分開,就隨便找藉口躺下來各自睡覺。
  然後半夜大毛被洛克呻吟聲吵醒,就發現到自己除了被洛克抱住之外,這位大叔下半身是突出來的。嘴裡還喊著「大毛不要這樣,不可以這樣…我們不可以這樣…」還發出讓人心神不寧「嗯……阿……」這類聲音。
  少年人聽到直接也硬了。
  「……洛克,你在夢什麼啦!」看到洛克下半身巨大像半顆球般,大毛口乾舌燥的手就過去,腦袋響起來的是阿一二個月前說「小叔叔哪裡是金色的」,然後就動手打開來看了。
  洛克的當然跟自己的不太一樣,而且尺寸也很驚人,重點是:

大毛被阿一給騙了那裡就是黑色的

  然後大毛手不小心碰到一點點體毛,就被洛克捉住手去碰巨大之處。
  接下來應該怎麼做?大毛這時腦袋一片空白,而且這樣刺激之下脹的更嚴重。大毛特別想幫洛克動手,當然也是同時幫自己,所以他做了唯一學到的方式。
  含進去那一瞬間,明明是幫對方解脹,卻讓自己開始感覺到全身上下像觸電一樣的舒服,居然自己就先出來了?然後上下其口時,讓自己又開始另一次硬起,直到對方出來,然後過一會有甦醒的跡象,大毛才急忙裝睡自己解決。
  也虧對方睡著之後就是傻瓜,沒有一點點懷疑過「這是大毛的性騷擾」,而單純認為這是意外的春夢。
  加上吃完藥物之後某人更是睡死,所以從此以後大毛對於林洛克的「春宵一刻」,哪怕他們吵架,但只要他們同床就從來沒有停止服務了。

【後記】
  如果你是細心的人,應該會發現書名改名字有一段時間了。因為原本故事性是偏向刑偵探案,所以很適合《解讀》的氛圍,但是與副幫主討論一些角色人物本身的故事性,其實已經夠曲折離奇了,所以決定放淡《解讀》的氛圍,但是並不是說不會回來,只是可能會更緩慢。
  當我們決定要加入一個重要角色時,需要解謎的地方已經更多了。所以那位殺人犯固然重要,但是並沒有這集彩蛋故人重要。
  而另外一條3G偵愛,因為這些孩子都還小,但是下筆是成人犯罪線,所以我不打算讓這些少年受害的情況下,這些「殺殺者」也就是包含了擁有殺人執照的這些人。
  所以不會有小羊在的時候天真無邪。
《三少偵社》開始連載,另有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福井推薦必買伴手禮12選&在地老饕愛店|炸米菓、羽二重餅、永平寺芝麻豆腐、越前蟹、福井梅酒、喉黑仙貝、和珈屋咖啡福井美食推薦介紹了福井的十大必買伴手禮以,包括海狸炸米菓、羽二重餅、水羊羹、花生煎餅、永平寺芝麻豆腐、越前蕎麥麵、越前蟹等。還有福井值得一去的咖啡豆專門店及當地老饕愛店。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4-06-08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3《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25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2《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1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非終結的最終章-婚禮(中)正午時分,陽光正熾。 Pete突然驚醒,現在幾點?看了眼掛鐘,十二點了!他怎麼睡到正午的?! 眼睛骨碌轉了一圈。嗷~好像是因爲昨晚有點⋯太過放蕩。 啊!會議室的桌子!Macau來了沒?!Venice不會在起居室玩耍吧!完了完了!那些玩具跟痕跡⋯。 Pete真是欲哭無淚了,Mac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3-10-04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8聖誕節(中-3) *話家常,沒有肉喔😅 天坤少爺一起床就到各個房間敲鑼打鼓,「起床!全部都起床!我們要出發去買聖誕樹了!快點!不要磨蹭、不要浪費時間!」 Pete, Pol, Arm,Porchay, Macau全部都睡眼惺忪,呼天搶地:「少爺呀!商場還沒開門呢⋯。」Pete覺得自己像是枯萎的植物,只想攤在地上,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9-17
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同人)-小短篇2應要求讓Kinn交出家產😆後面加一小段波澈跟馬高(很嗨) 在經過慘無人道的五天之後,Kim決定腹黑一把,坑他戀愛腦的哥哥Kinn。 Kim觀察著Kinn的反應:「還在Pete外婆面前說要用這些當聘金,許諾照顧Pete一輩子!多浪漫呀!」 戀愛腦Kinn:「可是Porsche又不用聘金!」 -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22
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同人)-小短篇1《本家的混亂日常》 Kinn:Kim,回家幫我處理公司事務,你嫂子又跑了! Kim:阿來哇! - Kinn:Porsche你在哪呀? (電話裡傳來Porsche的聲音) Porsche:老子累死了!老子要去度假! Kinn:你在海邊還是山邊呀?你發位置給我,我去找你呀! Kim無言⋯ - -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22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3這到底要不要算到VP故事裡?我有點猶豫,但我沒開KP故事,更沒有小KP故事,所以姑且還是放在VP這裡,大家當獨立故事看看囉😆 三少受難記 - - - 白切黑,腹黑阿澈小心機 波澈小聲嘟囔:「可是我都18歲了,他怎麼還沒有⋯。」 「還沒有什麼?」玉姐問。 - 「哼!小氣!」波澈扭頭回房間。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11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2-3「How is school today?」Vegas問身後的Pete,「嗷,有點難,我的基礎太薄弱了。」Pete緊抱Vegas嘟著嘴,微微抱怨道。 「同學呢?都好相處嗎?」 來了!來了!送命題來了!Porsche肯定跟Vegas說了,怎麼回答好?Pete咬唇在斟酌怎麼用詞。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