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愛語|3G偵愛前傳MG STT005

2022/02/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剛剛我聽到小叔叔說,你也有『親密恐懼症』?真是好巧」林秀佶忽然的搭話,讓Type吃了一驚。
  不過因為對方是洛克老師的姪子,所以Type也就認真的點點頭。
  「你看我,剛剛因為擔心小叔叔扶了他一下,現在手還在抖呀抖像個馬達一樣,然後就是會想吐…」林秀佶壓抑住噁心的感覺,急忙就衝往旁邊的廁所開始狂吐。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是因為我爸為了救我,把命給搞丟了。可是我在我爸過是前夕最後跟他說的話居然是『我不想再跟你說話』,過於自責,所以任何人碰我我都會這樣…你呢?是甚麼原因造成的?」
  「…黃雨傘姦殺案。」
  「難怪…所以你才會這麼討厭同志,也殺了很多傷害買賣孩童的罪犯。這樣我都不知道該說你慘還是我比較慘了…。我當然可是直接受了打擊,將近半年不能說話…等等你也不會也跟我一樣,所以…才會這麼少話呀!」
  Type居然也是點點頭。
  也許是阿一超級強悍的推理能力,所以可以跟話很少,或者說表達能力有點障礙的Type很順利地說話,甚至連他為什麼會幫毛嘉任保密的原因,就從一個小小吊飾之中而猜得差不多。
  為什麼阿一為什麼覺得Type是對他們友善的。不是明明剛剛對於他們是殺招招招狠打?是因為擁有動態視力的阿一其實是看到,在最後的殺招發出時,Type眼神有不同的反應,然後就準備另外一個暗器的軌道,就是打消這個殺招的方向。
  阿一判斷「射擊、瞄準」類準確性應該會不輸給Type。如果洛克叔叔沒有即時醒過來接到殺招,這個打消的暗器就會發出去。
  當然知道了這層友善,又從Type身上白色衣服有一個一個小小黃綠色的壓印形狀,那是現在小叔叔待地方外,屋頂屋簷旁一種特別薔薇科的花種被壓破的汁液沾染上去的。

這個需要經過一個多小時以上壓著不動才會有的這麼清楚形狀。

  本來那斜度就不是普通人可以待的地方,但Type可以趴在哪裡這麼久,那應該啥都聽到了。但是聽到卻不說,也不攻擊嘉任,至少表示Type並不是不能溝通的人,也不是這麼兇殘,只是也許語言也有了障礙。
  「…我再猜呀,小叔叔帶你過來,也想幫你像我一樣後來可以好好說話吧!」
  「應該吧!」
  不知不覺中,兩人雖然幾乎都是單方面林秀佶再開口說話或猜測,但是卻也慢慢的因此彼此成為還不錯得初識好朋友。這也是當年事件經過了三年,與阿一「正常」說話這算是Type也第一次。
  病房外友誼的手正在向兩個少年握著,這一切都託阿一推理能力的福。
不過病房內可沒有這麼和平了,因為又是另外一個風波的開始。
  「洛克叔叔的意思就是你出院之後,就在直林租房子住下來?今天晚上也要睡飯店?」
  「這樣我跟Type可以有個落角的地方,然後也可以常常來看你們…。」
  「簡單的說你是嫌棄我,不想跟我在同一個房間,所以才會想搬出去。」
  「我完全沒有想嫌棄你的意思,大毛你怎麼又生氣了?」
  病房內對話的聲音,清清楚楚的傳到房門外的兩個人耳朵裡。
  「小叔叔甚麼都好,就是情商幾乎等於零,兩個人認識這麼久還不知道大毛再生氣什麼。」
  「我也認為…」Type認真的點點頭。平淡的臉龐出現一些些的苦澀,看樣子也沒有少受洛克神經病日常生活的困擾。
  「是吧…Type我想幫我的兄弟,你可以幫我忙嗎?」
  「好。」
  「答應這麼快?好,以後我們就是兄弟了,如此…」阿一將記話說給Type聽完之後就點點頭答應了。
  於是在三分鐘過後,兩個新認識的好友,同時說兩個人可以睡在一個房間。
  只為了成全大毛心中萌芽的愛情。

 【後記】
最終Type依舊以第三個男主角入進三人小組當中。下一集當中將會有強而有力的分紅泡泡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