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愛語|解讀寧靜殺戮秀MGKP031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GL1

  大毛與洛克老師事情會曝光的這麼絕對快速,其實是取決於大毛利用了這波SG娛樂的操作,逼洛克來面對他們兩個之間的關係。
  說穿了就是拉著洛克跟毛爸出櫃。
  照片在做些手腳寄給數字周刊之前,其實毛立豐就已經從大毛的手中,親眼看到第一版的照片資料。
  而且眼睛是沒有馬賽克版的。
這是合成圖這是合成圖,他們兩個沒有一起拍吻戲喔
  毛立豐這個古板到極致的人怎麼可能接受這件事情?范世嫻與阿一光明正大親親我我已經常常讓毛立豐有點微詞的盡量躲避了,更何況大毛是自己長子?
  第一時間當然是氣炸到要衝去想要毆打林洛克這個「欺負」自己小孩的大壞蛋,因為在毛爸的眼中毛嘉任就是懂事聽話的小孩。
  但當大毛將那天設計洛克叔叔上床的錄音視頻放給自己老爸看時,才知道真正的罪魁禍首是自己的小孩,毛爸就沉默了。
  「你應該知道如果你提告,我的年紀那洛克叔叔可以是公訴罪,而我強制性交也是公訴罪。如果你曝光這件事情,我就去自首。」大毛這樣威脅之後,毛立豐當然知道即使他要硬告一定可以成立,只是他也同時將所有人推到「敵對」那方。
  而且毛爸也知道這將近一年多以來,幾乎都是毛嘉任與林洛克在幫忙毛家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包含照顧三胞胎。
  不過毛立豐身為多年刑警也不是幹假的,跟黑道白道交過手當然明白這時候兒子攤牌出櫃,絕對不只是想要攤牌而已,而是有目的性存在。
  所以毛爸就讓毛嘉任就跟自己說了他們的猜想。
  「...你的意思就是前陣子那些事情都是針對阿一的行動?」對毛爸來說林秀佶是他的軟肋是拿來寵的,就是那種「你要甚麼都會給你」父輩,或許與毛立豐早年對於林秀佶爸爸林尚文不明不白殉職是有很深的愧疚感,甚至自責一直找不到兇手是誰?大毛說對手主要攻擊對象是阿一的話,毛爸整個就炸掉了。
  比起特想毆打林洛克這件事情,毛爸更在意阿一的安危,所以就暫時妥協的接受大毛的計畫。後來知道可以狠狠地毆打林洛克,毛立豐當然就滿口答應了這件事情,甚至願意配合大毛的計畫是「提出性騷擾告訴」。
  毛嘉任有點吃驚自己爸爸的反應,因為這個小狐狸以為自己爸爸會極力反對將這件事情見報,如會影響自己的仕途,甚至會說討厭同性戀,反對他們在一起等等。但是毛爸除了強烈表示想揍林洛克之外,其他卻沒有再說甚麼了。
  「…你以為你媽做的那些荒唐的事情,我完全都不知道嗎?我只是…不想去懂而已…但是好歹我是幹刑警的,甚麼東西我沒有看過。而且你媽一天到晚說要開後宮,我總是會明白這些胡鬧的事情…」毛立豐像是想起甚麼往事一樣溫柔的笑了一笑,之後又意識到妻子已經不在又揚起了苦澀的表情。
  而這時換成大毛陷入沉默,或許大毛自己也不曾好好看過與認識過父親?因為大毛從來沒有想過,之前毛爸也算是警界的一名老練刑偵老手,真的完全不懂得他們家中的這些人在幹嗎?

也許毛立豐只是不想回到家也把家人當成犯人來看待吧?

  毛爸是不擅於表達關心與愛情,但是不是不代表他不在意自己的妻子小孩。
  大家都錯估了大毛媽高木梅,以為天塌下來梅姐都可以開朗的活得好好的,結果她卻瀟灑地留下三胞胎走了。其他人都接受不了,那麼爸爸呢?或者毛爸也是因為過於信任堅強高木梅是不死妖怪而深受創傷?
  「說這麼多有甚麼用?我跟你媽在一起時候,我覺得她很煩不受控制,所以最後我甚麼都不想管了,隨便她;但是少了她之後我總覺得家裡冷冷清清的,很不習慣,不習慣到我發現自己其實很愛她…
  所以我不知道應該怎麼面對接下來的日子,幸好有你們這些孩子們…」接下來毛立豐又沉默了一陣子,最後說出了最關鍵的一段話。
  「對不起…之前我太遲鈍,甚麼都不會也不懂,做錯了很多事情,所以如果…你想跟誰在一起,做甚麼事情可以讓自己快樂一點…那麼你可活得跟你媽一樣的自在,我都不會阻止的,希望這樣可以彌補一些遺憾吧?」毛爸說完話想要習慣性伸手想要去摸大毛的頭髮,卻發現到大毛這一年多以來又拉高了十幾公分,已經跟自己同高了,最後只好抱抱大毛。
  因為毛爸說完話了之後,讓大毛終於紅了眼眶,很難得像是受委屈的小孩子一樣,在爸爸的懷中哭的不能自己。
  不過接下來毛爸說出來的內容讓大毛更吃驚了,因為毛爸居然看穿了大毛想要設計下來的陷阱等著對手入坑。
  拉到了毛爸變成同盟之後,唯一被設計就是即將被狠狠爆揍的林洛克了。

GL2

  可憐的林洛克是最後一個知道這件事情,4月1日一大早到辦公室被所有路過的同事用奇異的眼光看著自己之後,後知後覺看到報紙才發現自己被迫出櫃了。
  林洛克的堂弟林翰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追求一名剛滿20的青年歐穆,這是刑警總局大隊眾人都知道但不會說穿的八卦,有些兄弟還偶而去客串這位歐穆的雙胞胎保母工作,所以大家對於同志排斥程度,都被林翰這個厚臉皮給搞習慣麻木這種事情。
  可林洛克平常就是那種工作與做實驗起來像神經病一樣,有時忙到連飯都會忘記吃的那種,林洛克會談戀愛已經很稀奇,更稀奇的對方居然是這麼漂亮的男孩?
  因為林洛克不小心登上了娛樂頭條,當然這位法醫博士即使多權威,還是依然被長官叫去約談,林洛克接完長官的電話人都還沒有走出去辦公室,毛立豐就從分局衝到總局法醫辦公室,堵住可憐的法醫之後就開始對人家施暴。
  本來毛立豐就是武術教練的教練,一堆警局當中的師長與警官們,很多都是毛立豐的武術學生,誰敢攔阻?
  而且很明顯的毛立豐沒有手下留情,根本在狀況外的林洛克措手不及就被毆打,加上因為跟未成年發生關係也不敢回手(畢竟真的上了人家兒子,嗯,不對,是被人家兒子上了),所以真真切切的被打成重傷吐血送醫急救。
  而等林洛克上了救護車,在陷入昏迷之前看到隨車的醫護人員有范世嫻,就已經知道這是大毛跟這個可惡老狐狸設的局,咒罵了中文、英文、泰語及韓語、日語…幾種髒話接著就不省人事。
  當然即使林洛克是重傷瀕死,只要有一口氣在,范世嫻確實都有把握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將對方調養到只是輕傷的程度,因為這件事情讓MGKP暫時不對外公開活動.確實也達到了效果。
  事情鬧得很大所以第二天SG娛樂就發文自清並不是他們派狗仔去拍攝對手的照片,並用力譴責與未成年少年親吻的林洛克。
  不過接著4月2日晚上就是媒體的驚天第二爆:

MGKP的Will社長是泰國黑手黨黑龍幫副幫主,相關股東也是泰國最大幫派黑K幫麥家二少爺麥澤肯,MGKP原來是黑窩。

  這一報料除了傷害了MGKP,也同時傷害了SG娛樂。因為MGKP大股東麥澤肯是黑幫,那麥澤肯弟弟麥澤輔總不是與此事無關吧?所以這種傷己損敵並不是SG娛樂的作風,大家才慢慢削減對於SG娛樂的敵意。
  不過一二連三勁爆的消息,兩家鋒頭最夯的台灣娛樂兩大陣營要如何收拾殘局?到底4月4日與5日這兩日競技友誼賽還要不要比拚?就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八卦談資。
  只是現在兩大陣營都拒絕回應媒體提問,所以4月4日當天到底會怎麼樣?就成了謎團。

MG1

  外面整個鬧烘烘的,但是MG內部狀況是如何呢?關起門來不跟外面的接觸,是因為在練舞?還是要準備舞台比拚的秘密武器?
  其實都不是,而是在新聞消息發出去之前,幾個孩子在MG國際特別班的期中考有好多科不及格,正在準備春假開始的補考中。
  不過是一種巧合嗎?恰好入選要去比拚的幾個選手考試都沒有太大問題,尤其讓人感覺到最意外是只有國中肄業的皮德,成績居然不差。後來才知道皮德在國中休學之前成績就不錯,只是因為生活困苦而無法繼續讀書,但是無論是打拳或是當保鑣空閒時總是會自己看書,有時用功過頭還會趴在書桌上睡著(笑)。
 
  因為前幾名的小書、大毛、阿一、高高、泰安與嘉子等人,分數都是在幾分之間差距比拚名次的妖怪,所以皮德真的靠用功高於美國學校來台灣的泰安一點點分數,確實讓人很吃驚。
  然而不及格的人選之中阿保最多科,考試七科有四科不及格,即使阿保好像後來又恢復開始與肯比較恩愛的日子,多吃口水的阿保也沒有變得比較聰明;
  不及格行列中麥麥比清居好一點,只有數學考了50分,而施施也是生物考了57分…12名學生只有四名需要補考,MG班級撇開阿保算是成績很不錯的了。
  就阿泰所說沙拉瓦在大學學校成績也不怎麼樣,但是人家就是大辣辣地休學一年,陪阿泰來台灣當青大的交換學生,功課這件事情就跟沙拉瓦沒有半毛關係,所以菁英選手中只有鄒清居的英文與數學不及格,其他人通通PASS。
  其他學生鄒清居、麥麥與施施都還不是最困難的挑戰,因為五十多分同學幫忙補課,自己再努力一點達到及格其實沒有太困難。

大家最艱難的挑戰是陳立保,這位阿保同學英文科還是個位數的…而且還是因為猜選擇題猜對的分數…

  剛開始貼身教導阿保的肯,為了讓阿保懂多一點數學公式,差點因為一個總是學不會,一個說話越來越不客氣而讓兩個人又吵架了起來。
  結果肯為了不再吵架,放棄了親自教導這件事情,把阿保交給其他同學拯救…不,應該說是肯希望自己可以被救,因為他沒有想到阿保這麼難教。
  但是很不幸的是連辦法很多的班長毛嘉任都對教會阿保沒轍,最後負責出期中考考題的主要幾個老師如范世嫻等人乾脆出了大絕招:

讓阿保背考題,這才讓阿保勉強及格過關。

  反正班主任林洛克在住院,誰還會正正經經的求學問?更慶幸年紀比阿保大的莎拉瓦程度與阿保差不多,而莎拉瓦更不受控制,滿腦子只有音樂與阿泰,因為沙拉瓦心血來潮寫了給阿保的某張考卷,居然分數比阿保低…。
  大家看到了沙拉瓦的分數都鬆了一口氣,因為還好不用教導這位可怕的大學生。

TC1

  4月3日的清晨六點多天剛亮,林公館的大門傳來陣陣敲門與電鈴聲,急促的好像殺人一樣,住得最近大門的是皮德與嘉子房間,兩個人昨晚在熬夜看恐怖片,所以看完才剛剛入睡不到兩個小時,就被門口不速之客製造的噪音給吵醒了。
  本來很勞碌命的皮德習慣性想要起床去開門,卻被嘉子阻止,所以打開門是嘉子;也幸好是嘉子開門,不然也許皮德會找這個人拚命。
  這位白色上衣黑色褲子,騎著摩托車過來林公館的男子叫做騰漢(Tonhon)。
  嘉子早在皮德加入黑K家族前就已經調查過皮德,至於為什麼會這麼早就認識皮德,那就是另外一段故事所以這裡先略過不提,總之某個原因所以嘉子對於皮德之前的事情非常清楚,也包含眼前這個人的身分。

嘉子也因為調查過程發現到與皮德母親與騰漢家族經營的企業是有關聯。

  皮德母親曾經在騰漢父親所經營的工廠工作,雖然不直接是被騰漢父親所害死,但是皮德的母親卻是因為在騰漢父親工廠工作到過勞死亡,導致皮德除了被迫輟學之外,也因此失去家庭溫暖。
  至於為什麼皮德可能會對這個男子會有仇恨之意?因為皮德母親工作的工廠就叫「Tonhon遠航貨運」,嘉子沒有把握平常這麼和善的皮德,會不會看到這個男子就瘋掉了。
  因為嘉子可以有看過皮德在戰場上與…在床上的瘋狂程度,所以嘉子一點都不想皮德因為眼前的人再揭開舊創傷。對嘉子而言當他認定你是必須對付的人,他可以很偽善,不過那是因為業務需要而選擇精演;但現在他沒有這種需要,當然沒有甚麼好臉色給眼前的人。
  「這麼早來驚擾人家睡覺,你這個記者有病嗎?你再吵一次我就叫警察來。」嘉子明明知道對方是誰,甚至連問為什麼而來都不想要知道,就想要打發對方走,甚至說完話也沒有給對方回話的機會,就想把大門關上。
  不過對方似乎沒有看懂嘉子的暗示,硬將腳伸進來,然後用力推擠門之後就開始大聲喊,嘉子根本來不及阻止。
  「Chon!Chon!我是Ton哥,我知道你在裡面!快點出來!!」騰漢的大吼大叫終於吵醒了所有的人,包含從房間走出來衣衫不整的Will與烤糖。
  這兩個黑龍幫的人與幾個MGKP的成年人,昨天一整天都在處理忽然爆料出來的狀況,並儘快聯絡泰國政府當局與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台泰並無邦交)協助釐清黑龍幫的汙名化,還有跟已經跟MGKP合作的廠商解釋原因與善後的工作,所以處理得非常晚。
  但是也許昨天的爆料新聞當中,寫到「社長Will男女通知吃」,這個喊著烤糖泰國名字Chon的男子好像是誤會了什麼,整個氣爆的往Will方向要衝過去揍過去,不過人都還沒有踏前一步就被擋在前頭的泰安給摔翻了。
  大家都以為這位大哥有甚麼好身手,結果泰安才輕輕一摔,人就昏迷過去。

TC2

  烤糖是從被這位大哥摔倒時掉出來的鑰匙環圖案,才確認對方是誰,有些慌張地趕快阻止大家將騰漢丟出去門口的處理方式。
  而Will知道對方是誰時更是氣炸了,差點一槍斃了對方。後來經過Will說明才知道為什麼Will會這麼生氣。
  其實大家都誤會了烤糖對於Will這位大哥是愛慕那種,但是並不是,而是很單純到很變態那種對於父兄兼師長的尊重態度,昨天晚上還是分房睡覺,那次喝醉酒三個睡在一起啥事情都沒有發生,因為吐了滿身都是才會被脫衣服。
  烤糖其實真正喜歡的人是眼前這位男子騰漢,只是那是一場很悲劇的過程。
  騰漢是極為傳統泰國華裔家庭出生的孩子,十歲開始就閱女無數,但一受情傷就回來找烤糖取暖,所以足足好幾年的時間烤糖家裡發生事情前,年紀比哥哥小三歲的烤糖,因為暗戀對方也就默默接受了這件事情。
  只是愛慕這種事情怎麼可能說控制就完全控制得好?一次偷親騰漢過程被騰漢發現,這位直男一臉吃驚與不斷擦嘴巴的行動,深深傷害了剛剛滿14歲的烤糖。
  接著烤糖家就出事情了。他們根本沒有機會細談就已經被迫分開:因為騰漢被送去中國讀書,而烤糖被黑龍幫撿回去
  之後雖然他們彼此都會追蹤彼此的臉書,也依然還是很關心著對方,而且隨著時間漸漸還會小聊一下,但是他們都不再觸碰與提及那個少年時候的吻,重點是在國外的騰漢依舊總是想要介入烤糖的生活,與告訴他同性戀不好等等,或是失戀之後靠著烤糖取暖,說著懷念以前的生活。
  雖然都沒有見面但是會彼此送禮物。
  就這樣知道彼此是重要的人,但是卻止於如此,直到四年多前Will哥出事情後需要人陪伴,一兩年時間沒有太注意騰漢再次關注時,才發現騰漢在一年多前已經跟自己女朋友訂婚,因為太心痛也沒有心情再去關心這些而取消關注。
  看著床上昏迷中的騰漢哥,烤糖滿腦子的疑問但是卻都只能化成無奈嘆息,以為可以放在腦後的思念,再次看到本人之後發現並沒有因為時間減少一絲一毫。

可又能夠如何?他後來怎麼?結婚了有小孩了嗎?他來幹什麼?

  如同烤糖對於Will男女關係亂會非常有意見,就是因為這位仁兄的花心某種投射轉移作用,後來Will知道之後對於騰漢非常不爽,更不爽烤糖因此一直受苦。要不是現在烤糖不想騰漢受傷,Will早就沒品的毆打昏迷無反抗能力負心漢。
  而這時昏迷過去的騰漢開始發出一些聲音,似乎快要甦醒過來了。
  「我的頭好痛喔…Chon快跟我走,這裡是黑社會相關企業,你別在這裡工作…留在這裡太危險...」醒過來的騰漢因為撞到頭還有點痛,沒頭沒腦的看到烤糖就想拉著人家離開。
  「你要用甚麼身分帶我走?你是我誰?我要跟誰在一起跟誰做朋友是我的自由。」烤糖想都沒有想就想甩掉騰漢的手,冷冷地拒絕了對方。
  「我…我,不是因為我是你的誰,而是...而是你是我弟弟,留在這裡會毀了你的前途,還是你跟這個黑社會在一起了?這男的不好,跟我走,我介紹比較好的給你....。」騰漢鄒了眉頭,說了一個很爛的理由,但是很明顯的說到「你跟這個黑社會在一起了」語氣高亢了許多。
  當事者兩個人都沒有發現騰漢語氣多酸,但是看瓜吃瓜的旁邊群眾卻都察覺騰漢語氣當中異樣了。
  還好烤糖房間旁邊鄰近遊戲圖書室,空間很大足夠塞進去所有林公館的學生老師們,當然善於觀察的阿一與高高也在其中,而剛剛甩手的過程中發現了一件事情,確定來客現在的狀況。
  於是高高就將他跟阿一觀察到的狀況,告訴了如同兄長的烤糖叔,烤糖雖然因為黑龍幫的業務不常在林公館,但是高高在遇到阿一之前就有很強的觀察力,當然立即就確定高高推理的是實情。
  「你是不是與安(騰漢一年前訂婚的女友)分手了?所以才又想到我…一見面完全不管我狀況就要管,還是那句話你憑什麼?我玩煩了哥哥弟弟那套遊戲,你到底還要擾亂我多少次?請你等一下就離開,不要再來找我,我受夠了…」烤糖話還沒有說完,就被騰漢抱過來吻住。

全部的人都呆住了!這個大直男知道自己在幹嘛嗎?

  這個吻短暫有急促,而且沒有一點往浪漫方向發展,因為烤糖一把將騰漢推開,並用力的賞了對方一巴掌。
  「你把我當成什麼?你這個吻是甚麼意思?施捨給我的嗎?我活該喜歡過你?」烤糖邊哭邊說著心痛不已的話,全身氣到發抖。
  「我…我不是這個意思,我這麼做你還不明白嗎?靠,那我實際行動好了…」騰漢說完話就開始脫衣服,甚至開始用腳用力踩下褲子。
  這讓烤糖整個滿臉通紅,慌張到不知道這個男人到底要幹嘛。
  「你發什麼神經病,脫什麼衣服…別胡鬧,現場都是人,你看你還被衣服還卡住!」因為騰漢脫上衣脫得太猛,頭卡住出不來,烤糖看不過去只好去幫忙脫掉,接著在烤糖還沒有反應過來,又騰漢被抱住。
  「你幹甚麼又抱我…」在烤糖還沒有反應過來前,又被吻住甚至衣服被拉扯開來。
  當事者就是一頭發情的公狼不知道如何示愛卻想要一次到位,但現場滿坑滿谷看戲的人都知道騰漢與烤糖之間發生什麼事情,一起合力拉住想要爆走的Will社長,決定讓他們倆口子好好聊聊。
  因為如果烤糖叔真的討厭這個人,有一百種讓人生不如死的方式對付對方,哪有可能讓騰漢親親摟摟抱抱?而且很明顯越被吻越無力反抗,甚至在他們在清場關門前烤糖已經被推倒在床上了。

TC3

  當烤糖第二次被抱住之後,很明顯地感覺到騰漢頂到自己的地方是什麼,所以越被吻腦袋都糊塗了。
  因為一直自稱為自己的「哥哥」,希望自己變「正常弟弟」的直男,大老遠從泰國跑來只是想跟自己做???但是這個苯蛋哥哥就一直猛攻與深入的法式親吻沒有停過,根本沒有空檔可以問對方問題,因為烤糖就是太喜歡騰漢了所以無法跟其他人有性經驗,根本不是花花大少老手的對手,一下子就被騰漢吻到情慾爆發出來。
  只是就算是這烤糖夢寐以求的事情,也不想不明不白的就跟人上了,還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想上自已?可是烤糖卻沒有力氣反抗,最後也就沉溺在這些親吻愛撫的動作之中。
  不過幸好騰漢前戲做得很好,但是硬要進去時卻發現太緊無法破門而入,笨蛋哥哥才停下來問烤糖接下來要怎麼做。
  「...如果你不告訴我為什麼要跟我做,我就不幫你,你自己DIY去。」終於找到空檔時間,烤糖趁自己的喘氣可以緩一點時趕緊問。
  這時這個傻哥哥反而呆住不知道怎麼回應了。烤糖才想起來騰漢哥正經交往的女生都是女方主動,而且大部分都是因為騰漢高富帥主動貼上的。
  「…我都忘記了,你的女朋友都是女生主動告白的,你說發生甚麼事情就好。」烤糖溫柔的撫摸著騰漢哥的臉引導著對方說話,終於讓騰漢哥比較冷靜下來告訴烤糖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其實這前三年來你時常已讀不回把我弄得很焦慮,甚至因為太常提到你而天天跟安吵架,我們就一直分分合合,一年前你甚至連讀取都沒有的時候,我就覺得事情有異,才發現你取消關注我了…
  後來我才知道,安拿了我妹妹的訂婚戒指發在臉書上,說是我給她的生日禮物,還說我們訂婚…。我確實有送她那個盒子,但是那個盒子原本是裝手環不是戒指,而且是她年前的生日禮物,只是她讓我看不到那則訊息…」騰漢說到這裡又吻了烤糖,烤糖慢慢知道當年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接著騰漢就說著當年開始發現找不到烤糖的蹤跡之後,就快發瘋了,因為騰漢只有烤糖的社交媒體帳號,其他都不知道,甚至不知道烤糖住在哪裡?
  中間安因為騰漢決裂的提出分手,惱羞成怒做了一件騰漢無法原諒的事情,趁騰漢住所無人時,用偷留的備用鑰匙時跑到家中,將烤糖幼時送給騰漢一些回憶物件報復性的全都毀掉。騰漢發現時就理智線斷裂,毫無留情面的親自把前女友送入監獄當中了。
  「當我失去跟你所有關聯事情之後,我才知道你是我弟弟沒有錯,但是不只是弟弟…可是怎麼辦呢?我太習慣你的存在,太習慣對你撒嬌,所以對你做了很多很過分的事情…你…可以不要我…但…但…我不能沒有你…我好想好想要你…」從來不在弟弟面前哭的騰漢,說到後面的時候哭得像個孩子一樣,終於讓烤糖心軟下來回吻回去,這讓騰漢狂喜到不行。
  「告訴我怎麼做好嗎?」騰漢重新帶著情慾的低沉聲音請求著。
  「…好!」一直在愛情當中被動烤糖終於主動了一回。

【後記】

  我一直很喜歡《同心啟航》這部作品,但是去年看完之後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加入我的《與愛同拘》同人宇宙當中,但是沒有想到今年反而寫《黑幫愛語》把這對CP寫進來了。
  Ton這個腳色當然不只會跟烤糖談戀愛,也會牽涉到另外一件事情,與VP線有關係,只是下一單元才會的故事,接下來寫完這對,就是兒童節擂台比拚的重頭戲了?並不是,下一章會有更慘烈的事情發生。畢竟該談戀就談戀愛,該有人領便當就會領便當。
  另外可以猜猜為什麼高高與阿一可以猜得出來騰漢是單身?其實答案不難猜。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