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2022/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疫情 有點不大記得發生什麼事地過了快兩年
也很灰灰暗暗地過了混亂的三年
這幾年 有種像是在收集生離死別的徽章
生命是如何地從我身邊流走的?
什麼東西被帶走了
什麼東西被留下了
誰離開了
誰出現了
誰改變了
我還在不在
勿忘初衷 這四個字
像是一個在黑暗中的安慰劑
暗暗的世界裡 哼著哼著
我可以從隧道中爬出來了
像是做了一場夢
打了一場仗的夢
忘記有沒有贏了
至少 我爬出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cky
    Vicky
    我在生命裡的河流 漂著走著 活著 看著 感受著 你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