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0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好像又要擴散,世界繼續運作。今年的過年,好像也不是有太多令人期待的事。我們會在除夕早上去看爸爸。初三去看我的媽媽,妹妹的媽媽,爺爺和奶奶,問他們和爸爸團圓打麻將了沒?
他們有沒有一起討論我心中的秘密?真希望他們可以給我留個字條,告訴我我應該要去哪一個方向?
生命可能就是這樣吧?
一切都必須由自己去體驗和去想
我的靈魂有一天會去哪?
我也想飛到宇宙裡,擁抱無限大的世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cky
    Vicky
    我在生命裡的河流 漂著走著 活著 看著 感受著 你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