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3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迎接了一隻新的流浪貓 身上都是傷
看起來是他拯救了我
其實是我被拯救了
謝謝願意和我相見
跟我回家
身為人類 顯得渺小
我們的貪婪 慾望 自私 忌妒 自大 虛榮
就像是每件身上穿的衣服
都是掩飾 都是包裝 都是做出來的模樣
我站在他面前
無地自容 謙卑地訴說
我會愛他 希望他願意相信我 做我的家人
我跟他說
我也曾經 身上都是傷,只是藏在靈魂裡,沒有人看見
我在告訴他的時候 也在告訴我自己
我可以練習 去相信另一個個體 會給我愛和力量
我想要找他一起練習 練習慢慢復原
慢慢療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cky
    Vicky
    我在生命裡的河流 漂著走著 活著 看著 感受著 你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