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 - 慾望的烙印(一)

2022/02/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Dreams feel real while we're in them. It's only when we wake up that we realize something was actually strange.
做夢的時候我們覺得一切都是如此的真實,只有醒來的時候我們才會發現夢中那些不對勁的地方。
Inception 全面啟動 - Dom Cobb
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明亮的光線一點都無礙我的眼睛,風有點大,我喜歡這風掠過我肌膚的涼冷。我發現我又站在這一座城堡的屋頂!大塊粗石壘砌而成的城堡,屋頂栽滿各種植物,城外依舊是波光粼粼的靛藍海洋.我深深呼吸,嗯..似曾相識的海鹽、檸檬樹還有淡淡的薰衣草的氣味。
還有,他的味道。
「妳要我離開,卻又進入夢中找我,為什麼,Andrea?」他在我的身後,聲音低沈誘人。
「潛入別人夢境的人是你 Phil ,不是我。」我的聲音應該很鎮定吧。
「我沒打算找你,閉上眼睛,我只是想睡覺。」繼續說,一邊期盼著想被擁抱著感覺不要浮現。
「或許因為這樣,妳才會又回到這個城堡尋我。」磁性的聲音誘惑著我的渴望,他緩緩走到我的面前,這身體的味道,我很熟悉,深吸一口氣,集中意念,趕快醒來。
他穿著白色襯衫跟牛仔褲,沒有扣上扣子,露出上半身古銅色的肌膚,完美、光滑,好想撫摸,深邃的眼神如此明亮又溫暖,性感又迷人的鬍子,帶微白的一頭黑髮,我忘了我要說甚麼,就這麼屏住呼吸的盯著。他跨近兩步,幾乎填滿之間的距離,隨即伸出手臂將我擁入懷中,我使勁想讓自己從他懷中抽離,抬頭剛好對視著彼此的雙眼,我的靈魂卻想依偎在他身上。
「喔,我的Andrea,妳又忘了我們一起經歷的一切嗎?」
他的嘴角微微上揚,淺淺微笑時的皺紋弧線,讓我的視線已經離不開他。他一隻手已經緊緊地摟住我的腰,另一隻手撫摸的我的臉頰,再緩緩的從我的臉頰下滑到頸肩,以冰冷的熱度燒灼著我的肌膚。滑到頸肩的手繼續往下解開襯衫的兩顆扣子,伸進內衣輕撫了我的胸部,我倒抽一口氣,他的拇指揉搓著那敏感的點,慾望的悸動霎時間震攝了我,不管多用力想掙脫,都無法不因他的撫摸而顫抖。想開口說點甚麼,他的唇已落下,粗暴又緊緊地吻住我,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貪婪地攫取着我的一切,用力地探索每一個角落。這一瞬間的纏繞,讓我忘了身處在夢中。
對!這只是夢。
「住手。」強迫用一點點微弱的意志力說話,但卻是嬌喘般的虛弱聲。
「妳這麼希望嗎?妳的身體渴望著我,妳否認不了。」他流露出的情慾使他變得誘人。
他的目光從我的臉頰移到我的胸部,雙手持續地撫摸,我的乳房已經硬挺,他低下頭吻著我的頸肩,從喉嚨上的凹處吻到胸部之間的弧形時突然停住,他的雙手從我的胸部移開,一隻手摟著我、一隻手牽起我的右手,撫摸著他的臉,順勢吻著我的手,突然間他的眼神變得犀利詭異,緩緩張嘴的瞬間,他用力咬了我的手,我瞠目的看著鮮血流下滴落在我的衣服上,正要尖叫時...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
鬧鐘響起,我看看天花板,看看窗外,嗯,這是我家。鬧鐘還在響著,拿起手機關掉鬧鐘 -07:30。
深吸一口氣從床上坐起來,這幾天起床都是口乾舌燥的,拿起保溫瓶一口氣喝了快半瓶的水。看著右手上的咬痕,怎麼又是這樣...
似真實的夢、似炙熱的撫摸,我的右手不經意的摸著自己的臉、唇、頸、胸口、乳頭,像在尋找著他的溫柔,閉上眼能感受到自己腹部微微的熱脹感...
因為夏天的關係?還是情慾的驅使?深呼吸,該去沖個澡,準備上班了。
(待續)




































































































































































56會員
147內容數
生活有時不好過,留點溫柔給自己,還能擁抱勇敢,這裡是我的心情太嘮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