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7-運氣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先衰之後才會發生好事的人
前一年的我過得很糟,
糟糕到早已忘記那奇怪的規律
直到我遇見了你
才發現
原來是你用光了我所有的運氣
/
說來好笑,這一篇是去聽五月天演唱會時突發的靈感,就在現場等待的當下寫的。那一天天氣很糟,雨勢一陣一陣的且不小。但我們的座位很剛好的在屋頂下,旁邊再過去一格就會淋濕的那種。我聽得很開心、鄰座忙著換雨衣、擦眼鏡,好不快樂。
可是我很相信維持平衡一說,算命先生說我的命格是做一分得一分,沒什麼意外的好運氣,因此當我最近比較衰,那可能是為了某件尚未發生的好事在積攢能量;若幸運降臨,我會感謝過去努力過生活的自己。老話一句,路不轉,就只能我轉了。
但真的很糟時還是會氣到不行,才沒那麼聖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92內容數
嗨!歡迎來到伊恩的小宇宙,諮商本業之餘我熱愛寫詩、散文和跳舞,謝謝喜歡文字的你來到這裡,希望有天你會在誠品看到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