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美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不但有雙溫柔又靈活的大眼,還有令人嫉妒的又長又翹的捲睫毛,而且更有張姣好的面貌和吹彈可破的肌膚!
往下一看,傲人雙峰誘惑人心,在下一點是縴細的柳腰,然後那豐臀是圓潤又挺翹,而雙腿則是又結實又勻稱又修長!
哇!有臉蛋身材又好,根本就是理想情人、完美情人嘛!他要定她了!
「老闆,我要門旁那個充氣娃娃。」
「先生,您真有眼光,她可是我們店裡銷售量最多、最好的呢!」
廢話!如此絕世美女,誰不希望能天天抱在懷裡、陪睡在旁!
喜歡嗎?抒壓了嗎?也請您拍手鼓掌給讚賞,按愛心給肯定,讓我擁有滿滿繼續創作下去的動力。感恩!若超級深得您心,追蹤、贊助可給了我大大的榮譽感及成就感 祝您 愉悅
    6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囚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方程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絕世網紅」:成名只是課題的開始成名是課題,群眾矚目的時候,也是群眾噴濺口水的惡意目標,對吧? 所有的流量都可能來自於喜歡或厭惡。而那些能量或流量卻會被轉化跟轉換成人類需要的模樣,成為利益或者誘惑。 什麼是真的呢?真實的人不一定是真的,真實有能力且在意真實的人,他的能力可能是靠著別人得到,光鮮亮麗的人生,不就是這麼有趣
    avatar
    希曦
    2024-03-02
    它既耐寒又耐熱,花朵艷麗,一年開足300天。 美女櫻(Glandularia)絕對是首選!說到不怕熱不怕冷,一年開花300天的多年生草本花卉,美女櫻(Glandularia)可算是最好的選擇。 美女櫻開花非常好看,而且花量巨大,地栽可匍匐生長,開成一片,也可盆栽,非常容易爆盆,就算是新手,也完全不用擔心養不好,因為非常好養,是一款回報率很高的花。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4-01-12
    海邊吹風的絕世美女⋯⋯ 丹麥哥本哈根路易絲安娜現代美術館幾乎所有人出國都會去逛博物館。除了欣賞藝術作品之外,博物館的外觀設計也是一大重點。座落丹麥哥本哈根北方35公里、位在海邊的路易絲安娜現代美術館(Louisiana Museum of Modern Art),被譽為世界最美博物館,相信是來丹麥一遊不能錯過之處。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8-15
    美女想写一编关于美女的故事。 有人说美女主要可分为三大类,第一类美女为大美女,美为大众的,就是哪种大型选美会第一名次的美女。这种大美女只可以让普通人如我远看的,是我摇不可及的。这类美女一出场都会让人觉得闪闪发光。 第二类美女为,你得从大街上寻觅,这类美人是可遇不可求的。我认为这第二类美女是最为孤独的。为
    Thumbnail
    avatar
    暖暖
    2021-09-22
    美女通常我都不太記得,帥哥我比較記得!有位大姊走過來,向站在我旁邊的闆娘打招呼,大姊說最近怎麼都沒有看到妳,妳還記得我嗎?闆娘這時一臉尷尬,也許是年紀有一點,也許是閱人無數,就是沒法叫出大姊的名字,但是她真是有兩下子,向對方開了一個玩笑說:唉呦,現在年紀大了,還是喜歡看帥哥,所以美女都叫不出名字,帥哥名字我比較記得...........
    Thumbnail
    avatar
    Side by side talking
    2021-09-20
    「美女と燒肉」 一心不亂日本BS朝日電視,周一夜晚有個熱門節目,「美女と燒肉」。 每集都會邀請一位美女藝人拜訪日本各地的燒肉名店,在燒肉名店的燒烤香氣和煙霧中,一心不亂專心地吃著燒肉,邊聊聊有多喜歡吃燒肉,講究的部位、燒烤的方法、沾的醬汁等。話題除了燒肉當然也伴隨著大家最好奇的美女的戀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Kayo
    2021-09-10
    隨心院-絕世美女與愛的跟蹤狂平安時代第一美女小野小町,深草少將是眾多追求之一,他堅定發誓:「無論來多少次,我一定要打動妳。」每天都來小町宅前放上香榧傳情,直到第一百天的雪夜,深草少將在半途力竭倒下,香榧猶自握在手中。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5-03
    美女在旁,男人失控(四):廣告商的心機廣告公司一直在注意,廣告裡的情色意涵,對「吸引注意」與「銷售」到底有沒有幫助?許多研究發現,如果要銷售的產品,與「性」有直接、間接的相關,情色意涵(如直接明顯的女性裸體)對銷售就會有幫助。但如果是沒有直接相關的產品(如販賣香皂),過度賣弄情色,會引起觀眾反感,對產品與品牌帶來負面影響。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