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方程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她懂事以來,對幸福的認知就是爸媽間那種相知且相互扶持、體諒,簡簡單單的愛。
所以自她長大後,她就開始找尋、追求幸福。
但,第一次她以為找到幸福時,卻不小心看見他和一位美豔女子有說有笑的從賓館出來,所以,她丟掉他!
這一次的失戀,厝邊的他,陪她喝了一整晚,他最討厭的東西~酒!
然後,二十歲那年,她以為經過歲月的洗禮,識人的本事應該是進步了,但沒想到,不過十天,她就親眼目睹他親密的抱著一位辣美眉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當眾瘋狂的喇舌。她的美夢就此被狠狠敲脆!
這一次呢,青梅竹馬的他,聽她發牢騷,聽了一整晚!
還有第三次、第四次,⋯⋯⋯
她知道他對她很好、很疼惜她,但他應該只是把她當作妹妹而已吧,至少她是這麽認為啦!
# # #
自她出生那天,他就認識她了。雖然那時候的他也不過只是個小小孩,但兩歲大的他就這麼喜歡上這個小妹妹,而且決定要喜歡、保護她一輩子!
所以,她的每一次不愉快,他都會陪她發洩,無怨無悔而且心甘情願!
雖然對她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但他就是搞不懂—她究竟在找尋、追求什麼。所以,他不敢對她表白,他怕話一出口,就會毀掉他倆間的感情!
# # #
他實在受不了她一而再、再而三地傷害自己,他豁出去了!
看著哭倒在他懷中的她,他好心疼、好心疼!
她好累哦!每次當她以為終於覓得幸福時,要不了多久,卻總會失望!為什麼?雖然現在流行速食愛情、習慣找炮友,但總是有人會不一樣啊!
感到懷中她的虛弱,他更加緊緊的圈抱住她。「不管妳到底在找尋、追求什麼,我一定會讓妳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請妳嫁給我!」
他算蠻懂她,對她又好的不得了,但他愛她嗎?「為什麼?」她輕輕推開他,一臉嚴肅的詢問著。
「呃,」這樣不算被拒絕吧!「我喜歡妳,我自好小好小的時候就喜歡上妳了,我對妳的心從未改變過。如果,妳不討厭我的話,請給我個機會!」莫名其妙的向人家求婚,好像不太對,「當然,我可以先追求妳,然後我們交往一陣子,最後再結婚!」緊張!超緊張!
沈默不語的她感覺的出他的緊繃,她不禁露出幸福滿滿的微笑,輕輕擁住他。
這一刻,她總算明暸幸福的真諦—原來真正的幸福,不單單是相知相惜,簡簡單單的愛,它還可以心甘情願又無怨無悔且不求回報的為對方付出,最重要的是~幸福就在身邊,是隨手可得的!
他緊皺的眉,舒緩開來,高興的仰天大叫「哦!yes!老婆!我愛妳!」
隨後,他低下頭深深的、溫柔的吻住她。
片刻後,他附在她耳際旁,輕聲訴說著,「我絕對會讓妳幸福一輩子!」
她的回答是,坐直身子,輕啄了下他的唇。
喜歡嗎?紓壓了嗎?還請您拍手鼓掌給讚賞,按愛心給肯定,留言來交流。讓我擁有滿滿繼續創作下去的動力。感恩!若超級深得你心,追蹤、贊助可給了我大大的榮譽感及成就感。 祝您 愉悅
    6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囚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幸福滋味 | 原創歌詞+AI創作歌曲 半夜開起了炸雞炒飯餐車 延續了媽媽在我記憶裡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噶瑪香香
    2024-06-20
    幸福婚姻和幸存者偏差的關係婚姻關係中很多時也會存在著幸存者偏差,很多人也應該聽過幸存者偏差這句說話,簡單來說就是每件事情的發生不能夠只看表面的事情來作判斷成因,表面上看到的未必是事實的全部。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19
    幸福企業亮底牌 優質福利育嬰補助積極留才少子化的議題日益嚴重,政府不斷釋出利多,鼓勵國人勇敢婚勇敢生,但對於女性來說,走入家庭結婚生子,也意味著個人職涯有可能受到改變。 根據勞動部統計,儘管男性申請育嬰留職停薪津貼的件數已經創下新高,平均每4位申請者就有1位是男性,但男女的占比仍然相差懸殊,有2.89倍的差距,顯示在照顧幼兒時,多數家庭
    Thumbnail
    avatar
    真新聞
    2024-06-19
    幸福清單#10:巧遇一隻貓在夜晚的街道上,一隻貓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走過我身邊,然後消失在夜色中。每隻貓都有不同的特性,有些傲慢、戰戰兢兢、不動聲色,還有特別親人的。這些短暫的相遇總是給予我驚喜和樂趣。
    Thumbnail
    avatar
    小丘
    2024-06-16
    幸福方程式〔溜冰〕溜冰 在溜冰場裡,你可以看見---- 如膠似漆,黏涕涕的情侶,或是成群結伴,吵鬧的中學生,以及時不時從你身旁快速掠過的無名高手。 而其中占比最多的人群則是,宛如小嬰兒學步般的姿態,不知為何找不著重心的初學者們。 X也是其中一位,此時的他非常後悔答應邀約,本以為同行者皆為菜鳥,沒想到小丑竟只有
    avatar
    憨貓
    2023-09-03
    成功方程式 - 要成功,你必須做到這三點你沒有看錯,確實是空白的,成功並沒有既定的方程式。 在你還沒認識自己之前,遵循任何方程式都只會讓自己更迷惘。 別人想要的,和你想要的並不同、父母的經驗在子女的世代已不再完全適用、所謂成功人士的經驗也不能套用在每一種人生。 但你需要知道,成功不會只有單一選擇。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1-12-21
    [台北美食]美味大師細滑花生醬,講究美味的生活是一種幸福的概念和方式,是家裡冰箱一定要放一罐的商品​ 無論你在吃家裡吃三餐,花生醬是家裡冰箱一定要放一罐的商品。市面上許多早餐店花生吐司更是必備菜單之一。市面上果醬種類百百款,花生醬絕對是你最不能輕易放棄地一個。美味大師這個品牌,講究美味的生活是一種幸福的概念和方式。全程以國際食品級HACCP食品安全規範來嚴格把關,將商品品牌化並進入國內外各大賣場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0-05
    消除憂慮的方程式 我們都會被一些瑣事所煩擾著:待會中午要吃什麼;衣服要買什麼顏色;進戲院該看哪一部電影......事情過去以後,才為浪費的心跳而覺得可惜。那有什麼辦法才能停止憂慮呢?
    Thumbnail
    avatar
    Chyn
    2021-09-23
    會考作文五級分1:我的快樂方程式   說明: 快樂是一種興奮、得意、幸福的感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快樂之道: 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地看書逛街是快樂,兩個人談天說地分享經驗與心事是快樂,歷經千辛萬苦後的收穫、堅持到底的夢想成真是快樂,為社會服務、為社團忙碌是快樂……,可見快樂是生活的狀態,也是個人的心境。在這個人人尋找快樂的年代,你認為甚
    avatar
    安咕醬
    2021-09-17
    芭樂歌成功方程式解密:寫歌的順序建議可能沒有人一開始寫歌就設定「我想寫一首芭樂歌」,但我認為寫出芭樂歌是必須經歷的,至少是非天才型的芸芸眾生(本人),能有方向依循的創作模式,因為所謂的芭樂歌就是已經經過驗證,大家都覺得好聽的成功方程式,在有經驗之後再刁鑽和弦、節奏,才能找到個人風格,下面分享自己的創作順序與心法。
    Thumbnail
    avatar
    邊寫邊唱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