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賞共和國web3.0之我見

2022/02/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非專業文,只是發個想法,歡迎有識者一起討論

先聲明一件事:我不是讚賞公民,從來都不是,但可能在2/21後改變。

自從發現許多區塊練平台成立後,我更期待書寫的過程,也更開心的書寫,只是過去到現在,從未想過成為讚賞公民,只是想著:哪天我可以獲得足夠的數量委託給驗證人,藉此健全整個萊客幣幣池。
而這點,我也在獲得超過1萬LikeCoin時實現了這個想法,雖然那時的委託利息不如現在高,但已經比現實法幣社會中的定存多上兩倍甚至三倍以上的數字。
📷
這兩位驗證人都是四季所欣賞的,當然各位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其他驗證人我還是十分推薦,因為所有驗證人都值得各位市民深入認識,無論想要委託或者想要支持。

兩萬或兩萬以下委託,多嗎?

四季剛到各平台發文時,因為我真的很菜,所以沒經歷過馬特市的舊時代,因此那時開始就必須綁定讚賞共和國帳號,不過我也不是到馬特市才綁定,是更早之前申請的。
那時讀了所有規定後發現,除了可以使用刷卡支持外,還可以運用一年12000 LikeCoin的代價成為讚賞公民。但當初也沒支持的對象,也沒多少錢錢,那時錢包裡不到一千LikeCoin,因此心裡想著,那就試試看寫文看看是否能收到足額的幣再來轉。
結果可想而知,初期一天不到100,因此算算也要至少120天才能達到,天公伯啊!
但,後來遇到幾位很熱心的市民朋友,像是 @蔡艷秋 @Jim @射手媽咪婷婷 @孙李 @漫閱讀 @si薰 @蔚藍天空 @fide @桐生茂豫 @Nicholas 等人的鼓勵或支持,再加上後來幾位常常來版上留言給我的朋友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金梨JinlyWong @金凱文 等等幫助,四季也才寫得更為自在。
兩萬的委託對我來說不多,因我只在BA換過一次幣(2000LIKE),但自從BA倒台後就再也沒換過了。應該快要一年了吧!
這一年來所累積的萊客幣數量,也有一定數字,但對比其他資深寫作者而言其實是小巫見大巫的,所以也不用驚呼四季有多少萊克幣,加上每篇的拍手也沒有高到哪裡去,但委託後所給予的穩定利息貢獻已經成為四季平均每日收入的1/3強了!😂

變革

從1.0-2.0-3.0如此的變革,看到網站上許多資深市民分享過利弊了,四季就不在多嘴。但如果要問我成為讚賞公民需要質押,認同嗎?
我是認同的。
因為只要委託就能有7%-20%的年利收益,試想如果委託2萬,每月可能會有250LikeCoin收益。大概有6塊美金,其實長期看來,也是有益的。
當然,你也可以申請K錢包,去做流動性挖礦,但投資有風險,必須自己承擔就是。不過,各位請記得:我剛剛說的是委託兩萬!如果是5萬?10萬?甚至更高呢?
說穿了,這也是種理財,就看自己是否願意接受而已。
別忘了,絕大多數的寫作者在此都是無"本"投入(時間成本不算),委託成為讚賞公民難道不好嗎?
我認為挺好的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一位喜歡做菜給家人享用的一介煮夫,靠聲音就能接案配音的穩重男聲,卻在料理中誤打誤撞領悟出人生的另番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