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台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記得是在大學快畢業前的暑假,我有一個非常想要看的展在台北
所以我就跟常去台北唸英文的朋友,討論能不能帶我一起去台北看柯南展
還詢問了我爸媽的意見,但是因為是暑假所以可能有颱風來,所以我爸堅決反對
還因此改期,折騰了一段時間後,終於定案,選一個沒有颱風的禮拜去台北
這次我爸就沒反對了,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出遠門
我和我朋友是搭客運去的,所以比搭高鐵還慢,不過我不在意
我就跟我朋友一起去台北看展,還一起在台北搭了不同線的捷運
還去了跟那柯南相關的餐廳逛逛,除此之外,還去了她推薦的麻吉兔餐廳看看
因為是第一次出遠門到台北,所以我事前還做了行程規劃和交通方式,是超詳細的那種,就怕迷路
整體來說行程也沒有排的很滿,所以時間上的規劃是滿順利的,就只差在等柯南展的所在地-信義新天地開門,等百貨公司開門的時間滿長的(無奈)
我們在捷運地下街吃過晚餐才回去,那時候我們走了好長一條路,我就錯在穿了涼鞋出門,走的我腳超痛
最後我們是補自由座,搭預計時間比較早的車回去,在台北波奔了快一整天,我都快累翻了,直接在客運上睡死
但現在我朋友為了唸英文不想要台中台北兩邊跑,所以大學一畢業她就搬去台北了,從此我和她原本只有一公里多的距離,現在變成了台中和台北的距離
寫到這,我才想起今年忘了她生日,忘了跟她生日快樂,我覺得我這個做朋友的太失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玟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食日誌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入了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騎摩托車兜風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昔日的獨處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日誌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冤家路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起去買菜,即是,一種味覺系瑜伽。 我和我娘住得很近,只需要花費5分鐘的路程,我就能順利的再變回一個女兒的身份。當我娘的背影愈來愈像深冬,就愈發珍惜身為一個女兒所附加的各種糖份。 每次和娘出門,於回程,我必定送她回到她住的1樓。到了巷口,她總是差我快點回家吧,那是她不捨得我再多走那幾步路的。 有時我會隨順,有時我會堅持
Thumbnail
avatar
一字橘
2024-03-29
一起去看「我們分手吧」 在餐廳裡你會看見吵鬧的孩童、朋友間的聚會,餐廳的喧嘩會讓你覺得煩躁嗎?還是會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偷聽別人的對話,這一次讓我們大膽的聆聽隔壁桌再討論什麼吧! 發現「我們分手吧」是來自於一個podcast推薦,這狗血的名字吸引了我的眼球,本身會在便利商店觀察人群,為了想看朋友的曖昧史從中部跑到北
Thumbnail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3-10
一起去統一時代百貨感受聖誕節氣氛吧!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統一時代百貨就是以前的統一阪急百貨! 統一時代百貨的聖誕節燈飾超有氣氛! 聖誕樹更是晚間六點起的每個整點都有燈光聲光秀! 我很推薦大家來統一時代百貨感受聖誕氣氛! 保證不會失望!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2-17
一起去郊遊前幾天休假,跟朋友一起去新店的山上走一走,朋友開車載我們上山,坐在副駕的我覺得很開心,平常只能搭大眾交通工具,難得可以坐汽車,我有一種說不上的快樂感覺,可能是跟我的童年有連結吧!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3-12-01
一起去上砍頭課夢誌38號與創作 抽籤吧,抽到藍色的先來被砍頭 2019 年 1 月末,朋友約我去上一堂課,說是與砍頭相關。很奇怪對吧,我們也覺得這個課很怪,但是感覺很有趣,所以就約著去了。 開課教師叫做 Leslie,一位戴著黑框眼鏡、總面帶和藹笑容、不高、微微胖的男老師。但老實說我一開始一直不能確定他到底是男是
Thumbnail
avatar
筑言筑語
2023-07-09
【台北北投】鳳凰閣溫泉會館│來去北投泡溫泉一晚隱身於北投靜謐世外桃源,徜徉於100%純天然白硫磺美湯中,保留溫泉時代的細膩美感,全館使用日式原木地板。--引自於鳳凰閣官網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2-01-27
2021台北燈節系列(一) Kid Paradise 小孩天堂超萌展區,親子一起玩翻天!「2021台北燈節」(Taipei Lantern Festival)展覽從上週五2021年12月17日(五)開始,一路展到下週日12月26日,今年台北燈節首度採「線上X線下」創新型態辦理,主燈是史上第一個會跳舞的主燈「NEW」,還有線上線下虛擬與實體的花燈展出,展出內容十分豐富!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12-24
[台劇心得]天橋上的魔術師:一起去99樓找自己的魔術師吧!(內文有爆雷!內文有爆雷!內文有爆雷!很重要所以講三次!)剛開始看前4集,有點抓不到重點,沒耐心如我,即使一集長度不到1小時,還是差點放棄這種劇情節奏。後來我才發現「沒有重點就是重點」。
Thumbnail
avatar
HARU LENA
2021-11-13
[台北旅遊]台北市政府商業處玩轉商圈一起購,商圈嘉年華深度小旅行導覽體驗,昔日城中區漫遊博愛路相機街X中華路影音街 ​ 台北市城中區日治時期台北城最核心地帶。就地理位置在今日台所在地台北市西南側,本地帶地勢平坦之地形。本區發展較鄰近的艋舺、大龍洞、大稻埕晚開發,因清治時期設立台北府治而形成市街,後為中華民國總統府及中央行政機關所在地成為行政機關所在區域。這裡是昔日城中區值得旅人慢慢地探索。這次接續沅陵商圈、重南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