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話可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睜睜的看著這個正苦怎樣把香港弄垮。每天聽著這班廢官感謝中央。香港只能聽天由命。
所以大家真的不要說不談政治。政治跟生活就是不可分開的。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累到趴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有可能是白忙一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上加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塔羅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無話可說(那還寫了1000字)電鍋裡煮著雞胸肉,一鍋五杯米的白飯煮好放在流理台上。這周圖文日誌有 30 張,以及心情記事~ 準備好喜歡的飲料,我們來聊聊天吧~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5-05
有些無話可說了跟她似乎開始無話可說 曾經想再從她身上得到孰悉的溫柔 想再跟她撒嬌 但又會告訴自己以前不知道她只要曖昧 現在知道了~還有什麼立場去跟她要什麼 這樣也會徒增她的困擾吧~別那麼犯賤 然後就會忍住了~ 但不講情話以後~突然就不知道該說什麼... 接著我們應該也死床了 死床=簡單說就是兩人
avatar
帆夏
2024-04-27
一只迷你公仔讓我無話可說靜香。大雄的同學兼朋友,成年後因認可大雄而與之結為連理(後生下兒子雄助) 只有短短的幾隻字,我對「哆啦A夢」的固定印象深受打擊,他們永遠是如許年青、美麗、現在結婚了,甚至還有下一代,這些人物都進入了咒詛,變得跟我們一樣,「哆啦A夢」也成熟了,少了天真,多了世故,愈來愈像我們。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2-17
不只被書海包圍~神保町岩波書店用三記重拳讓我無話可說書、喫茶店、共享空間,這三樣元素能擦出什麼火花來?如果到東京神保町的古書街一趟,你可能會大吃一驚;原來三效合一複合式經營,咖啡廳裡不但能邊看書邊放鬆,共享空間又有機會認識新的夥伴。 東京神保町這一帶集結了各式的二手書店,數量眾多而且不少都已經營百年以上了。各店家的主題不一,有的攻昭和時期⋯⋯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2-02
跟媽媽無話可說的兒子~談男孩教養從晤談經驗裡,我發現親子或親密關係有困難的男性,他們「和母親的關係發展」大致可分為兩種走向,如果把小男孩比喻成老虎寶寶的話,他們的媽媽多半致力地把小老虎養成小貓,有些小男孩會真的順應母親的期待,真的把自己當成小貓,大量地壓抑了很多雄性本能與男性特質,長大後他們是一群表面上和媽媽相處還可以的男性。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與女人聊心室
2023-07-21
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你還有什麼話想說的嗎? 沒有 不是沒有 是早已對你無話可說 無話這個詞真的很微妙,無話不說和無話可說兩者只差在一個字上的不同,前者代表一段感情的序章而後者則是一個故事終章。 我仍然放不下她啊!
Thumbnail
avatar
追昔
2021-12-27
用英日文形容「被對方反駁的無話可說」有時與對方討論事情,在高談闊論的過程中被對方一針見血點出矛盾的時候,有的人會選擇極力遮住自己的弱點,有的人會承認自己被講得無話可說並認可對方說出癥結點。要怎麼用英日文表明「你說的有理,我無可反駁」?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10-05
有話好說之家人間的相愛相殺你跟家人之間都怎麼說話的呢? 家人是我們最親密的人,但為什麼有時候溝通好像不太順暢,你說了對方沒聽,對方說了你故意不聽,到底為什麼會演變成相愛相殺呢?我認為有以下兩種原因: 1.認為對方應該要了解我、包容我 2.認為自己是為對方好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1-08-13
無可、無不可有位老前輩說過:儒家思想讀多了,是要讀一些老莊的。 何解呢?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