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反差萌的肉肉

2022/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才開始對肉肉有興趣....是的,很多時候我對於流行的事物會慢很多很多拍...
在入手的肉肉當中,有一盆仙人掌長得非常非常可愛!名字很霸氣,但長相會讓人忍俊不住,它的長相是一半,一半是綠的,一半是白的,真的就是一半!
它叫做"帝王錦",但長相真的一點也不帝王~~當然,放在小盆子裡應該也是原因之一,我上網估狗了一下,其實它又名龍骨,可以長得很高。
我把這株仙人掌放在電腦螢幕旁邊,這樣,我只要坐到電腦前面就可以有好心情,每次看到這株植物時,總會忍不住微笑了起來,它的綠色部分有些弧度,讓我聯想到拱起背的喵,也會不自覺地伸手摸摸它的綠色背。
肉肉可以療癒,原來是真的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