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愛同拘|秘密集地《解讀|殺殺者之殺殺》MG STT010

2022/02/22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Aim不是這時候才認識Will哥。
  多年前Aom哥照片當中總是有Will哥的身影。哥哥認識Will哥多久,他就認識Will哥多久。某部分Aim之前會走反恐菁英的路線,就是深受Will哥多次拯救Aom哥的影響,當時十五歲少年會崇拜厲害的人是很正常的。
Image
  從Aom哥的社交媒體之中文字圖像裡,即使Aim當時沒有談過戀愛,也可以感覺得出來Aom哥很在意Will哥,在意到可以讓人感覺到「那是戀愛程度的喜歡」。只是Will哥似乎是喜歡大胸部女人(當時Aom的形容),所以到哥哥生死不明之前,似乎這層紙窗都沒有點破。
  在Aim印象之中Will哥就是一個很有魅力、很受女子歡迎的男士,而現在Aim再怎麼不懂「喜歡」是怎麼一回事,也可以分辨自己現在對於Will哥是有好感的。

尤其那個吻之後,這種感覺更是強烈。

  Aim只有高中畢業要離開泰國之前暗戀過一個女孩子,之後啥戀愛經驗都沒有,所以現在除了發傻之外,也不知道接下來要幹甚麼。
  「該死該死,我怎麼會對哥哥喜歡的人有這種感覺呢?但是Will哥真的很好…如果Will哥是喜歡女人,那麼我對於Will哥喜歡會有讓對方有負擔嗎?」Aim呆坐在床上念念有詞,甚至原本挑選了幾件衣服要選擇等一下記者會要穿哪件,在有點恍神的狀態下亂選了一件穿了上去,最後原本要做早餐這件事情完全忘記,還是Will哥幫兩個人做好早餐。
  「先來吃完早餐,然後我們就出發。」Will雖然語氣依然溫和,卻完全沒有平常的熱情,尤其比起剛剛「假裝情侶」時候的親暱,此時的Will似乎出現了Aim完全沒有遇見過的樣貌,甚至是禮貌與淡漠的。
  這讓Aim誤會以為是否剛剛的親吻自己過於投入讓Will哥嚇到,所以刻意拉開距離,開始變得有點失落。
  但是實際上的真相是Aim所設著密碼是自己姪子YOYO的生日,與Will以為密碼是「Aom忌日日期」刺激太大,以至於後面更多的風波產生,讓Will回到了當年剛從泰北回來時候決然。要知道當年Will哥在Aom哥死去之後,才知道彼此深愛著對方,甚至在將所有兄弟後事處理完畢時,Will差點跟著Aom哥在初次見面的河邊離開人世,是被黑魔眾人打醒的。
  這一層的誤會,也只有之後有另外的契機才能解開了。

  吃完早餐之後,Aim原本以為兩個人可以在開車路途中好好聊聊,但是Will哥居然說「兩個人開自己的車子比較機動」要Aim自己開車。後來Aim很笨拙地找了藉口說自己的車子壞掉要Will哥開車載,結果是Will哥將自己的車子留給Aim,然後自己坐計程車離開。

自己有那麼被Will哥討厭嗎?

  悶悶不樂地來到了記者會會場,也不見Will哥的蹤影。拍攝宣傳照片的時候被攝影師嫌棄說「臉笑比哭還可怕」,乾脆被要求面無表情酷酷的地拍攝完畢。
  《殺人者的殺人者》記者會現場,Aim比較熟悉的人也只有林翰教官,於是去問林翰教官Will哥地去向。
  「Will哥呀……如果我看到他,會告訴他你在找他。」
  「再麻煩教官了。」Aim一直找不到Will哥情緒很低落的離開之後,林翰就對漆黑寂靜會議室裏面喊出一句。
  「你還躲人家多久…?你在發甚麼神經嗎?」
從黑暗之處Will走了出來,沉默了許久才開口說話。
  「……我也不知道,我明明下定決心放下來了,可以當我吻完了他時,當時我差點無法控制住推倒他,所以……。」
「所以你就逃跑了?Will你超級可笑的耶,不是說好大家要幫你追他……怎麼後面你自己又主動放棄了。」
「那孩子門鎖密碼是他走的那天……你覺得我有勇氣再靠近嗎?」
「可是,你的身體不是很誠實?為什麼不順從你自己的身體反應?當年Aom也不是你害死的,你去追求Aim還會有什麼負擔。」
「……我不知道,然後給我一點時間想想,我……。」
「別想太多,你已經給了Aom足足12年時間,夠多了,總之……雖然我是希望Will哥跟我一樣獲得幸福,但是你最後做甚麼決定,我支持你。」
「謝謝……。」
而當林翰與Will還在角落聊天時,劇組忽然開始騷動起來,走過去的人都是說「Kla在唬人的吧!哪有這麼像?」,因為兩個武術指導都正在聊沉重的話題,完全沒有看聊天室內容,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Locke與金海日正在忙追緝犯人的案件,即使現場有頂尖高手也有Type,還是太少人手了,大部分都是普通人,孩子們的安危也是被委託幫忙看顧一二的。
如此兩個大哥哥當然會趕過去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2

眾人決定晚宴時段要整Para這個惡毒女時,Aim終於在找了三個小時之後,在會議室裡攔截到Will哥。
Will想找工作忙碌理由離開,全部被孩子們吐槽與身體力行的攔阻了。
  畢竟在場多的是觀察力細微專業人士,Will之前一直黏膩在Aim旁邊,再忙碌依然如此,可今天卻反常的認真工作到讓人覺得有點噁心。

說Will與Aim之間這樣沒有出問題,MG成員才是腦袋有問題的傻瓜。

「Will哥我們聊聊,我想你應該知道為什麼我要找你聊。」
「……好吧!」Will知道這個弟弟直率到如果不知道答案,是不可能罷休的,而且:
該死的小鬼居然把會議室反鎖了,看樣子短時間內是無法逃跑。
「我知道你在躲我……我看到你跟林翰教官聊天了。」
「既然你看到了,我承認我是在躲你。但是……因為我不得不躲你。」Will閃過一絲的傷痛,他決定長痛不如短痛
「為什麼?如果我做錯什麼,告訴我,我改。」
「不是你做錯什麼了,而是我想犯錯。」
「想犯錯?Will哥我聽不懂你的意思。」
「我想犯錯,對,我想對你犯錯,我想像羅浪一樣親近你,推倒你,早上那個吻我差點失控,所以,我比羅浪那個同志好不到哪裡去。
你不是說過別人喜不喜歡你,不能影響你怎麼對人,……我怕我無法控制,只好躲得遠遠的,因為我怕傷害到你,怕被你討厭……。」Will終於忍不住情緒有點失控的吼出來。
從來沒有聽過Will這麼兇狠口吻跟自己說話,Aim第一時間愣住了,但是第二時間確是特別高興,高興到整個心情快要飛起來了。
還好不是因為自己過於孟浪而嚇到Will哥,然後Aim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做了一個十分大膽、自己也沒有料想到的動作。

世界的吵雜在那一瞬間全都消失了。

「……不要,Aim快停止……」Will簡直要昏過去了,因為Aim居然在Will沒有防備時深吻住自己。
在舌與舌接觸之後,Will根本無法抑制任何的理智,身體完全無法控制住擁抱或被擁抱的渴望,只能被動的被Aim舌吻。
那一句弱到不行的抗議,全被Aim吻掉了。
剛開始Will以為Aim只是要試驗自己所說的是否真實,但當Aim開始伸手脫Will衣服時,就知道這件事情不是在開玩笑了。
這時Will才注意到,Aim身上雖然淡淡的,卻仍舊有一股酒香味,然後Will才想到潔西卡千叮嚀萬囑咐:絕對不要讓Aim碰酒,後果很可怕
「Aim你喝醉了,別脫衣服……褲子也別脫……該死……哪裡不要碰……那個不能吃…」
「Wil哥別躲,其實我也想推倒你……這樣不會痛,他們說很舒服……」

3

會議室門外當然有一大群手邊沒有工作的人在偷聽。
  後勁很強雞尾酒是人畜無害的Can給的。不過也不能怪罪Can,因為這個最像孩子的男孩居然是他們這一輩當中酒量最好,所以當Can把雞尾酒當成果汁來喝時,比Can更無防備心的Aim以為那是果汁,就這麼喝了不少雞尾酒。
  他們在這裡偷聽除了因為想八卦之外,更重要的他們是有賭注。
「Will哥你怎麼流血了?你這樣很痛呀?」
「廢話插這麼深,當然會流血啦!」
哇!沒有想到Will叔(哥)居然是受位。
門內傳入關鍵字句之後,壓錯當然要給壓對的賭金,然後無論或輸或贏就心滿意足就一哄而散。
只剩下林翰與Type在現場,算是幫忙防衛把風吧!
兩個沉默的都靠在會議室門口旁牆邊。
「……你也覺得Will哥不會這麼輕易解開心結?」
「不然我幹嘛在這裡等?」
「也對,畢竟他是你的親叔。」

4

   有將近二十幾分鐘的會議室內確實是在粉紅色泡泡大海之中,Will都快要沉溺下去了。
  可在「關鍵時刻」,Aim發酒瘋著說「Will哥喜歡漂亮女生,我就扮成漂亮女的」,就不知道在哪裡找到紅色假髮戴上去(誰放的鬼東西!!!),還披上會議桌的桌巾。
  然後就要把自己當成性感妖艷女的「坐」上去時,Will知道這樣Aim絕對會痛死,旁邊拿了一個玻璃瓶敲碎,直接往自己的腳插進去。
當Will大腿的血直接噴到Aim臉上,Aim酒立即醒一半,當然Will也痛到就軟掉了。
「Will哥你怎麼流血了?你這樣很痛呀?」
「廢話插這麼深,當然會流血啦!快幫我止血....。」
「對不起是我不好,不夠漂亮,讓你一直流血……。」即使仍舊有點醉,Aim著急的開始胡言亂語,而且居然還哭出來了,不過基本止血能力還是有的,所以身上桌巾就壓上去了。

血是慢慢止住了,但是受傷的人是明明是Will,可是一直哭的人卻是Aim。

  「傻孩子我推不開你,只好這樣阻止,不是你不夠漂亮。」Will嘆了一口氣,開始安慰Aim。
  「你討厭我嗎?才會這樣傷害自己,也不願意與我親近,我雖然有點醉,但是我也知道我剛剛在幹嘛,其實,我從小就很喜歡Will哥,而且已經喜歡很久很久了…」說著說著Aim就整個趴上Will身上大哭起來。
  剛剛其實太過激烈,兩個人已經「出來一次過了」,該死的傻瓜孩子大概聽了那個可怕小鬼(Will猜應該是Kla)的意見,那是啥呀?居然讓Will來不及阻止就吃了。
這時已經放棄抵抗的Will,而且搏鬥過兩個人都有點疲倦不堪的不太想動,但為了安慰哭個沒完沒了的Aim,只好抱住沒有甚麼理智可言的小哭包,Will不斷安好言好語安慰「我怎麼可能傷害你」「可你這樣會很痛也會受很重的傷」「我不可能討厭你…」這類的話。
  也就是說即使Aim醉了,卻十分清楚Will哥並沒有給出清楚明確的答案。
  「你大門的密碼,不就是提醒我不要忘記你哥哥離開的日子嗎?我怎麼繼續跟你…」
  「就是因為這個?你說……大門密碼?20080608這組?那是YOYO的生日啦,我的生日19961006一三五,YoYo二四六,星期日是:?!@是+--哥,哥哥又不是....」星期日是什麼密碼Aim沒有說清楚,不過卻解開了大門密碼的秘密,以至於最後Aim說甚麼胡話就沒有聽清楚。
「也就是說自己顧慮這麼多都是一場誤會。雖然腳是白傷了,但是……值得。」Will愛憐的將Aim頭頂上可怕紅假髮拿下來後,輕摸正在慢慢進入想要睡覺的臉龐,有點苦笑,有點甜蜜,更有點認命。
因為一旦決定要愛了,那麼即使Aom復活在Will面前,他也不能猶豫不決。
要往前走嗎?
「星期日是20051224,很重要。…」Aim忽然睜開眼睛復活、忽然大喊一聲,然後之後又沒有聲響的睡著。
Will呆了一下,不太理解這是什麼日子,為什麼很重要?忍不住好奇,當然問了最了解Aim的潔西卡。
滿溢的甜蜜幸福充滿在Will全身上下,讓他心中一絲絲的猶豫全然不見蹤影。

原來在Aom與Will之中還沒有火花之前這個孩子就已經記住了他。

往前走嗎?當然,而且這次Will將不再放手。

【後記】

這章其實本來會很虐,但是第一次以導演(作家)的角度來寫這個故事,其實寫到後面是有點感動,所以決定讓他們的虐點放到後面,而且會有點兩難的程度。
而這個彩蛋這次還不及寫,要等明天了。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