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愛同拘|秘密集地《解讀|殺殺者之殺殺》MG STT009

2022/02/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秘密集地】 WA假偶

2020年Locke還沒有出事前五天
Will沒有參加MG的所謂「整惡毒女Para計畫」,因為從昨天答應了Aim要假扮他男朋友時,他整天就很心神不寧的,哪有心情管其他事情。
今天上午11點的記者會,Aim昨天一大早就傳訊息給Will說務必來接他,因為羅浪不知道哪裡搞到記者會邀請函說要來接Aim,Aim只好拉Will出來墊背。
Will當然滿口答應,而且這樣不就是有機會來到Aim的家?所以一大早五點就起了床,一套套西裝穿上又脫下來。這比Will當年在戰場上時更來得緊張許多。
因為面對生死存亡的敵人,Will有一流的應對方式,但是面對現在也是「生死存亡」的事情時,選了一個小時之後,為了不讓Aim這個主演感覺到突兀(因為Will只是武術動作指導),所以選擇了最含蓄的服裝。
Aim家是位於C市中心的封閉式社區,以風大與科技聞名的城市Will雖然不是第一來,但是卻是第一次走入城市社區當中,從直林鎮過來剛好遇到工業區及高速公路塞車時段,但是依然比約定好的九點時間提早一個小時半就到了。
這時候Aim來電了。
「Will哥你出發了嗎?先別吃飯,我等一下會做簡單的早餐。」
「我再十分鐘就到了。」
「這麼快?我連澡都還沒洗……哎呀…」電話那邊有聲音發出,似乎弄倒了什麼。
「別慌張,時間還很早,我只是提早到了,你慢慢來。」而且還幫你買了早餐,結果……Will只好把昂貴的早餐,送給了路邊看到的流浪漢。
即時這個早餐也要三百多元,也比不上Aim親自做的好。
「那Will哥你等一下直接上來,門鎖密碼是20080608。」說完密碼就掛完電話。
之前Aim已經將Will車牌號碼告訴管理處,所以Will可以直接開車進來社區。
但這個開門密碼讓Will愣住許久,久久無法回神過來,連方向盤轉動也變得非常沉重。

因為這個密碼是Aom失蹤那一天的日子,Will到死不可能忘記這天。

原本以為直男不解風情打擊已經夠讓人心灰意冷,好不容易在夥伴的鼓勵下選擇重新開始。
此時此刻更諷刺的事,Will因為Aim是Aom的弟弟而漸漸喜歡上對方,甚至認真想要開始一段新感情;現在卻因為Aim就是因為是Aom的弟弟,過去傷痛變成黑色高牆,讓人不知道如何前行。
心痛湧滿心中,讓Will紅了眼眶痛哭不已。

2

「不是告訴Will哥請他直接進來了……」聽到門鈴聲Aim覺得有點奇怪,但是剛剛洗完澡的Aim沒有多想就開門了。

該死的,居然是羅浪!

「親愛的Aim,你居然穿這樣子迎接我,我太感動了。」羅浪熱情奔放的想要往前擁抱裸著上半身的Aim,即使Aim現在可以用防禦身法立即閃過對方,可是如果沒有一個對方心滿意足的回應,這會閃個沒完沒了。
「Will哥為什麼還沒有來?」Aim心裡暗暗的很著急,但是他也無法無緣無故的趕走羅浪。
「羅浪,我說過會有人送我去會場,你不必來接我。」
「可是會有誰像我一樣,這麼早就來等你,你至少先讓我進去坐一會嘛……。」
「現在不方便讓你進來啦!我還要洗澡。」

就是不想讓你進去好嗎,你想要碰我的東西以外,還試圖放自己的東西製造下次來的機會,而且一直想辦法吃我的豆腐。

在Aim完全對羅浪沒有輒時,在Aim背後忽然傳來聲音。
「Aim你到底那時候要進來幫我頭髮沖水,我在浴室很冷耶?」
滿身是泡沫的Will裹著浴巾,從浴室走出來。
Aim與羅浪都同時傻眼了。不過幸好Aim呆了大約兩秒鐘,就已經反應過來「這是Will哥在幫我」。

「原來,你所謂的不方便…就是家中有其他的野男人。你都有我了還找其他人…。」
「什麼野男人,我才不是,親愛的你說是嗎?」Will走過去拿了一條藍色大毛巾先將頭髮上的泡沫先擦掉,隨手披在肩上,過去伸手親暱的抱住了Aim肩膀後,用手托住了Aim的手摸自己的臉頰說「讓我等這麼久是要有處罰喔」。
然後就點點剛剛被Aim手摸過的臉龐。
這一連串的動作讓Aim整個臉紅心跳到不行,甚至一度無法正常呼吸。
Aim平常接觸到的Will就是對他很好的大哥哥,雖然知道Will哥是很帥,但是就是沒有這時候壞壞的魅力強大。
Aim在執行反恐行動時,當然也是有與其他男女成員打過臥底的配合戰,很清楚這個動作與意義是甚麼。

這時候是要親暱的過去親吻臉頰意思。

當然以偶像劇來說,有一個人要親吻臉頰,另一個人不小心親吻到嘴唇不就很正常?
當Aim嘴唇吻到Will嘴唇時,為什麼當下是觸電到有點失神的狀態出現。

不就是假扮嗎?可是為什麼那一瞬間就完全忘記那是演戲了,甚至是閉上眼睛回應起這個吻?

「原來……你真的不需要我幫忙,不是說謊,我…我知道了…我祝福你幸福。」羅浪看到兩個人如此親暱親吻之後,終於知道Aim說有對象時,並不是說謊。
尤其當然兩個人開始有點忘我地親吻時,彼此雙方這一瞬間的沉醉是不能騙人的。所以小聲說聲「再見」之後,就黯然退場了
「好了……對方已經知難而退了,我們不用再假扮了,抱歉為了要嚇走羅浪,剛才我認真了一點,但以後就不用了也不會這樣了…」Will吻到有點喘氣甚至是啞掉的情況下,與Aim唇分開來後說明。
「額…好。」還在恍神的Aim過了將近一兩分鐘之後才回過神來,所以完全沒有發現Will異常的平靜異樣,是因為Aim此時內心正在微微發酵,一絲絲像是全身被電觸到的感覺。
因為兩個人當時都不知道,這個深吻是一個人的吻別,卻是另一個人心動的開端。


【後記】

因為擔心自己過勞,所以章節字數會盡量在3000字以內完成。
好不容易有副幫主的粉紅泡泡嗎?錯,接下來是火葬場的開端。但是是誰的火葬場?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而毛嘉任與林洛克這對CP會發生什麼事情?放心,很快就會有「熱情如火動作片」上映(茶)。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