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章 粗暴的表白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Will往身旁大樓跑去,撞上剛走出來的左容依。

「oh,sorry!」Will趕緊道歉。

「你是Will?」左容依拉起皮包揹帶,理了理上衣。

「是啊是啊,妳可以幫我嗎?」

「幫什麼?」

「躲狗仔。」苦笑著的他搔了搔頭。

「好,跟我來。」左容依帶著他往側門走去。

在會客室裏的Will喘著氣。

「你還好吧?」

「還好,雖然常發生這種事但這次有點危險。」他撩了撩頭髮露出平整光滑的額頭。

左容依沒有多問,只是點點頭,沒多久她拿出手機看了下時間。

「不好意思,我有事要先走,你在這多待一會兒,我交待管理員幫你留意外面的狗仔,危機解除再讓你離開。」

「啊,那倒不必,我打個電話請經紀人來救我吧。只是要請妳跟管理員說一下,讓我們的車可以進來。」

「這沒問題,車號給我。我這的地址給你。」

Will打了電話,卻沒人接,他掛掉重新撥號。

「喂,Jojo救命。」

跟上回同樣的那輛寶藍色轎車從容的進入左容依居住的大樓地下室停車場,Will開心的打開副駕車門,還沒坐上車,後座車門突開啟,一條大長腿伸出車外。

「友堅?你怎麼也來了?」Will訝異的看著他。

友堅沒回答,只是一臉深沈的望著左容依。

左容依滿臉疑惑,一雙大眼睛不明白的眨巴著。

Will出聲打破了沈默:「喂,秦友堅小朋友,不是你想的那樣。」

左容依伸手在自己和Will之間來回比劃著,揚眉對著友堅說道:「不會吧?你以為是我們?」

友堅緊閉雙唇,不發一語,全身散發著嫉妒之意。

「有事喔你。」Jojo下車拍了一下友堅的手臂。

「那說說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友堅的口氣明顯不爽。

Will嘆了口氣,說出他正在跟申智賢交往的事。

「吼,那八卦雜誌說的是真的!你還騙大家說那根本造謠生事。哈,我的成語又進步了。」Jojo開心的拍拍手。

友堅這才放鬆臉部肌肉,一抺微笑掛在臉上。

容依翻了個白眼,轉身朝電梯走去。

「容依姐,妳要去哪?我們載妳。」友堅在她身後叫著。

「不必了。」她頭也不回的揮揮手,心裏想著你們離我遠一點吧。

知道她生氣的友堅繼續大喊著:「對不起,我不該這麽想,但我就是忍不住,因爲我太喜歡妳了,容依姐,我想當妳的男人,可以嗎?」

Will跟Jojo被這個大型忙內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得張大了嘴。

左容依愣在原地,腦中一片嗡嗡聲,在她還沒反應過來時,秦友堅衝上前去給了她一記熊抱。

她反射性的甩動雙臂,越掙扎卻被抱得更緊。容依生氣回頭,才吐出秦一個字,就被友堅的雙唇堵上。

「唔⋯」容依漲紅著臉,不斷呻吟,一張精緻小臉埋在友堅蓬鬆茂盛的金髮裏。

「秦友堅,放開!」Jojo跟Will異口同聲對著隊內的忙內吼叫。

容依好不容易推開友堅,伸手往他臉上揮去,友堅並沒有閃躲,反倒是直挺挺的站著。

原以為會挨上火辣辣的一巴掌,左容依的手卻停留在距離友堅左臉頰不到五公分的距離。

Will跟Jojo驚呼聲的尾音還迴盪在偌大的地下停車場內,左容依的身影已從眼前消失。

秦友堅衝向電梯,電梯門關起的剎那,左容依殺氣騰騰的眼神,令他不自住的抖了一下。

Jojo摟住好友的肩,乾笑著:「你那麼衝動幹嘛咧?回去好好想想怎麼道歉吧。」

滿臉沮喪的友堅回到宿舍,拿出手機點開line的對話頁面,食指停在手機螢幕前許久。

Lucas悄悄走近團霸忙內的背後。

「道歉還是不道歉?」

「哥,你嚇到我了啦。」

看著雙眼泛紅的友堅,Lucas搶過他的手機,雙手飛快的打字。

「哥,還我啦。」

Lucas轉身甩開友堅的手,繼續敲著按鍵,就在友堅飛撲上來的瞬間,他按下了傳送按鈕。

「你傳什麼啦?」友堅ㄧ把搶回手機,趕緊查看。

先是一個兔兔跪地的貼圖,兔耳朵上方閃著大大的對不起三個字,緊接著第二個貼圖是熊大不斷拋出的飛吻。

剛才Lucas 飛快的手指只打了這六個字:對不起,我愛妳。

友堅深呼吸,低吼了一聲:「黃仲達!」他忍不住叫了Lucas的本名,這位香港來的哥哥,睜大眼睛一臉不知所以然。

訊息顯示已讀,友堅快速按下通話按鈕。

一聲、兩聲、三聲,還是沒接,咚咚咚的心跳聲越發清晰,一旁的Lucas也忍不住緊張起來。

「所以呢?」電話那頭傳來憤怒的語調。

「容依姐,我們試著交往,如果你覺得我不好,再拒絕我。」友堅那帶點鼻音的哭嗆有點可愛,Lucas抿嘴微笑。

「沒有要交往,你認我當乾媽倒是可以。」容依的口氣像酷寒冬天一樣的冷。

「左容依,我要當你的男朋友,不是兒子,總之,從今天起,我要開始追求你,追到你點頭答應為止。」

「你⋯」

不待容依回話,友堅按下停止通話鍵,他把手機扔到床上,整個人往後倒下去。

「啊,怎麼辦,她在生氣,她不喜歡我,怎麼辦?」友堅雙手摀著臉慘叫。

Lucas拍拍友堅的大腿:「這位可愛的弟弟啊,你怎麼可以掛女人電話啊,看來哥不教你幾招真的不行。」

友堅立馬彈起,拉住Lucas的手臂,滿眼懇求的對著他猛點頭。

「首先了解她的行程,公共場所她不會對你惡言相向,你就不時的出現在她面前,有時候送杯咖啡,有時候送個小點心。」

「然後呢?」

「不管她怎麼拒絕,都不能放棄。」

Lucas接著說:「不時的在line跟她問好,道早安、晚安,把你心裏話說給她聽。ㄧ、二個月我就不信她不動搖。」

「真的有用?」

Lucas用力點點頭:「我是用這招追過一個姐姐啦。」

「允兒是姐姐?」友堅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兩隻眼睛瞪著老大。

「不是啦,是前一個。」

「哇,哥,你到底交過幾個啊?」

「袐密。」Lucas斜嘴一記壞笑。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 3 章 難得放假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第4章 團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 5 章 粉絲姐姐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第 6 章 意亂情迷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7章 巧遇偶像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第 8 章 表明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團寵七公主 第9章 切入點文/天彤 紀彩蓮就像沒察覺墨言的異樣,自顧自地攤攤手說:“所謂的穿越,就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靈魂。” 春滿想了想驚訝問:“那你還是公主嗎?” “當然是。”紀彩蓮笑答。 墨言回想了一下,今天公主的反應實在不像個7歲孩子,於是,終於忍不住問:“公主,你今年幾歲啊?” “這不是問廢話嗎?公主才7歲。”春滿無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06-25
靈物館 第9章 為什麼呀文/天彤 “好。”蘇紫彤答完,拿起手中的哨笛問:“楠哥,這明顯不是中世紀的東西,為何會與中世紀的女巫有關?” 柳楠看了冥笛一眼搔搔頭說:“我也是最近才剛恢復,很多事都要重新適應,有一天會有答案的。” “?”蘇紫彤一頭霧水,重新適應? “緣琳,你也一起來,你說的問題,劉大哥幫我們解決了。”柳楠走到辦公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06-15
幪面戰士 第9章 另一位幸存者此時,另一名警員對柳醫生和小瑜說道-- “麻煩兩位先出去吧,因為從現在開始就是警務人員的工作,你們在這裏會妨礙我們的調查。” “為甚麼?難道我們沒有資格留下來嗎?他是我的弟弟,這位是我們的母親,難道這樣的理由還不足够嗎?” “哦?你們不是這裡的醫生和護士嗎?” “這位......陳警員是吧?沒錯,我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12-29
第9章、人算不如天算國師顏聿最近獲得一個讓他很糾結的消息。 他左思右想,遲遲無法下定決心應該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1-14
《兄弟》第9章﹕回去9.1慶功 過了中秋的晚上仍是炎熱,但還是阻止不了他們在大排檔中這頓火鍋慶功宴。雖然文斯穿上的是一身白色的紗裙,卻不怕弄髒裙子,伸出那戴上手鐲與指環的手,和大家碰杯。 坐下後,俊傑脫下外套,蓋在文斯的膝上﹕「白色容易弄髒。」 「謝謝。」文斯整理一下衣飾﹕「最重要還是這些首飾,要歸還給柏然。」
Thumbnail
avatar
青藍
2022-09-12
第9章、週末出遊期中考的這段期間,雖然一直繁忙的讀書,但黎落心裡總還是覺得哪裡不太舒服。 果然還是無法輕易釋懷吧⋯黎落心想。 不然還能怎樣呢? 黎落不願細想,轉頭就讓自己再次陷入書堆中,所有事情等期中考完之後再說吧。 轉眼兩個禮拜過去了,黎落跟室友們也從期中考中解脫。 歆玥想到這裡忍不住撫額。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27
地球探險第9章-舊物中的記憶故事左思右想,如果說來東部是為了找尋遺失的自己,那我是不是要有更多不同的經驗才能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 ?  一直都是用走的我,想想是不是該改成騎腳踏車當交通工具呢 ? 於是我開始詢問周遭的朋友有沒有人可以送我二手的腳踏車,不問則已,一問竟然募到好幾台腳踏車,好開心喔!這樣女兒朋友家人來時就有腳踏車可以騎了
Thumbnail
avatar
酩玥
2021-10-28
第9章:孤注一擲或分散投資  在上一章我們談到了賠錢的風險,並且在文中提及風險是可以被避開或分散的;「避開」的概念淺顯易懂,在此就不多加詳述了,但是「分散」的概念,卻值得我們做進一步的探討。關於分散風險,相信各位最常聽到師長們囑咐的一句話:「雞蛋不要全部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如同真理般的話語不斷複頌,甚至許多童書以此為核心概念
Thumbnail
avatar
固定咖啡杯
2020-10-11
第9章 被金屬包圍的早晨  一大早,酒館三樓的西翼宿舍內,小吒突然睜開眼睛。   明明房間是亮的,奇怪的是,陽光竟然沒有直射他的臉?小吒直覺坐起身,看見窗戶赫然被一塊鐵片給遮蔽了,難怪他沒被熱醒。他覺得有點嘔,但並不意外,這肯定是鐵狼幹的好事。    「可惡!這個傢伙!」小吒無奈想爬下床,卻發現怎麼樣都起不來,原來他的棉被
Thumbnail
avatar
郭珮甄
2020-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