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雙子:古靈精怪的好奇寶寶

2022/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占星學裡,太陽與月亮在一個人的個性成分中佔據著相當份量的地位,在感情中更應該用月亮星座的特質來瞭解一個人。月亮會反映出我們內心真實的自我,小時候與母親的關係,內心的情緒反應、私底下生活的一面,愛與安全感的需求。在情感裡希望別人怎麼對待你,以及你對待別人是怎麼樣的方式。太陽代表「我想要」,月亮代表「我需要」,要用什麼方式來滋養自己,讓自己的內心獲得安全感?一起來看看月亮星座的介紹吧。
當月亮來到了風象星座,「溝通與表達」就是他們生活中很重要的需求,屬於變動星座的雙子,對於環境的適應力強,他們聰明伶俐,想要探索一切未知的事物,喜歡閱讀,對於文字語言有著優秀的直覺感受,通常在文字創作上擁有不錯的才能。
屬於好奇寶寶的月雙子,對於他人的想法也有興趣,在生活中需要與人對談,或是沉浸在書中的世界與文字做心智上的交流,透過閱讀思考來滋養自己的內在,他們的家裡可能有很多書,或是有寫日記的習慣。在人際關係中,月雙子很願意去適應對方,能夠接收不同的觀點,在家族中常擔任聯繫每個成員的角色。
可以一心二用的月雙子,能夠一邊吃飯一邊看書玩遊戲,他們的居家生活太不是兩人世界安靜的你儂我儂,月雙子的伴侶必須要能跟他們互動溝通,天南地北的討論,跟得上他們多變的思考,聊不聊得來很重要,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月雙子善變花心,但其實他們只是容易受新奇事物影響而被吸引過去,所以要當月雙子的伴侶,自己不能是個太無聊的人。
我認識很多月雙子跟母親的關係都較為疏離,他們的母親可能事情很多很忙,也常常不在家,神經通常比較緊繃,需要孩子聽她說話,孩子也會覺得媽媽很嘮叨,很難在母親那裡得到關愛與鼓勵,因此會有反抗的心態,很早就會想離開父母自己獨立,當然這也造成他們內心的創傷。
屬於變動星座的月雙子,內心也會有矛盾拉扯的一面,當面臨壓力時會有猶豫不決的傾向,也很容易受到外界影響而改變決定。月亮雙子有能力分析談論自己的感受,卻很少去感覺自己的感受,他們需要停止分析好好的去感覺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26內容數
身心靈療癒、AURA-SOMA靈性彩油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