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線上會議我的一些心得

2022/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更新日期:2023.6.19

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課程需要用線上的方式傳遞知識和訊息,不曉得有沒有讀者也想了解線上課程/會議怎麼進行的,以下分享我的一些心得。
線上會議的功用:開會,上課
線上會議常用軟體:Zoom,Meet,LINE
線上會議角色:主持人,加入會議者
加入會議室需要會議代碼:剛開始有疫情需要線上會議時Zoom和Meet需要代碼,不過最近使用起來只要直接加入連結就可以了,LINE則是直接加入會議室連結。
所需設備:收影(攝影機),收音(麥克風),喇叭(耳機),電腦設備(平板,桌機等等),網路設備
流程:主持人發起會議,建立會議室,與會者則輸入會議代碼與密碼,等待主持人允許加入,LINE則直接點選加入,進入會議室後,雙方都可收音收影就可以線上會議了。
分享畫面:上課的資料需由主持人這邊講解,則需要分享主持人這邊的訊息(如:投影片),則按下分享畫面鍵(📢您看到自己桌面的資料已經開始分享給加入會議者了!)
干擾噪音問題:由於是很多人的線上會議,Zoom可由主持人關閉麥克風,其他的則要求加入會議者關閉麥克風,需發言時再開啟麥克風。
以上,是我經過摸索一番後,獲得的一些心得喔…

其他:

Meet會議在Gmail裡的按鍵
建立Line會議室

😺您的點閱是支持我創作的動力來源,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訂閱或贊助(小小贊助)支持我哦!
5會員
131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