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是我不同姓的兄弟姊妹

2022/0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朋友
我寫這首歌收錄在我的兒童英文原創音樂劇裡,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句是『你是我不同姓的兄弟姐妹』。希望大家都珍惜身邊的好朋友們,遠離壞朋友喔!
Friends
I sing this song for you.
I appreciate you treat me so true.
You help me when I need a friend.
You teach me when I don’t understand.
Friends, you’re people I’ll cherish till the end.
Friends, you’re my brothers, sisters in different names.
朋友
我為你唱這首歌
謝謝你真心的對待我
我需要幫助時你伸出援手
我不了解時你教導我
朋友,我會永遠的珍惜你
朋友,你是我不同姓的兄弟姐妹
其實最後一句也可以說是,你跟我血緣的兄弟姐妹不同姓名,但是你是我的兄弟姐妹,有點抽象,但好朋友是一種難得的緣分,要彼此尊重與珍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