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長頸鹿NFT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很久以前是資訊記者的關係,總覺得對網路、電腦、資訊科技的發展多少必須關心注意一下,不然怎麼對得起曾經工作四年的那個良好嗜好。(我對網路應用應該有可以勉強稱得上嗜好的熟悉與興趣,但記者工作實在不太適合我的性格啊)
老實說看了一陣子元宇宙和一小陣子NFT到底是什麼以後,其實不能說很了解啦,至少要我自己寫文章來說明它們是什麼,現在是沒這等能力的。但看到vocus說要推NFT,雖然我慢了半拍沒看到它第一波的消息,但至少第二波可以跟一跟吧!先買再說,到底是啥?反正現在也不需要寫報導,管它那麼多。哈哈。
因為操作的步驟(申購的前提)真的有點多,記得我在截止期限前的兩天吧?那個晚上花了一兩小時搞這件事。由於必須發給一位vocus使用者邀請,我非常慶幸自己在「vocus界」真的有一位實體認識的朋友,那當然二話不說把邀請發給他,並且馬上用Line跟他說明一下我當時非常需要他的幫忙,不然我就買不成一個現在我也說不清楚到底是啥的數位商品了!(笑)
宗霖當然非常幫忙,他對vocus的熟悉度應該高於我吧?或搞不好他根本已經加入過 Discord 了,所以這最後一步很順利完成。於是兩天後我收到了購買許可(是這樣說的嗎?),也網刷付了1500元,然後,我就得到了一個NFT。
昨天,看到了應該是隨機派發給我的一個頭像,那是隻吐著舌頭(很親切)的長頸鹿,它的休閒嗜好好像是打籃球.......(這倒挺可惜的,我不打籃球,哈哈)。
一切都很有趣,不過........身為有點資訊記者強迫症的人,因為畢竟現在我還是沒研究清楚、無法自行寫出一篇科技含量清楚明白的好文章,實在有愧職能。那就,這樣簡單紀錄一下如果不記大概很快會忘掉的過程吧。 : )
2022/2/27 Sun 15:4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oneton
Stoneton
石頭。有時停留有時滾動。 無可如何時拿起石頭筆,寫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