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三峽山泉水手工豆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這家店位於三峽民生街老街上, 主要是以賣豆花為主......
這家店有二十年的歷史了......
📷 📷
一看到牆上, 很多媒體都在爭相報導, 可見這家店赫赫有名......
很多人慕名而來, 我來這的時候, 還看到很多人坐在這邊吃, 位置幾乎都快被占滿.......
📷
這是我點的花生豆花, 這豆花是用佛山山泉水製成, 口感偏硬, 跟我平時吃的豆花不一樣.......
一般豆花很少有這口感.....
感覺還蠻讚的......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三峽三泉水豆花
地址: 台北縣三峽鎮民生街149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61內容數
    這是我的美食, 旅遊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彬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記----中壢無名三角湯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路鼎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suzett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國父紀念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志明大腸麵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景平現撈活海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竹巨城食記-金色三麥aka小情人約會昨天接到在科技業上班的老妹電話,妹妹和妹夫在公司春酒都抽到了大獎,要請全家一起吃金色三麥,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呃,當然好啊!哪有拒絕的理由?我宅在家裡已經好一段時間了,每每到了巨城都還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土裡土氣的我確實是個鄉下人,看著紙醉金迷的大都市裡最繁華的那一塊。熟練的到了七樓沒有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4-02-25
    【台北食記】隱身台北市區的日式茶文化空間《三日月茶空間》靜心感受和菓子與茶道之美其實一開始我對和菓子沒什麼認識,只有刻板印象覺得日本的點心都很甜。後來是因為《和菓子的杏》這本書,讓我開始對和菓子產生興趣,即使只是透過文字的描述,就已經心生嚮往,查詢了和菓子的照片之後,更是驚為天人,這……不是糕點吧?是藝術品吧?好想吃吃看喔~~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10-25
    🌟雅思自學實驗計畫🌟_三個月英文聽說學習方法,不和真人講話,與CHATGPT合作無間聽說~聽說~總是~喜歡道聽途說~總而言之聽、說是我個人覺得最難的關卡,因為光是它們的練習就很抽象,難以掌握。而在聽跟說的過程,更不僅是認知,還包括肌肉的熟練以及音感的熟悉。總之,此篇整理所看過的學習方法大集合,也是我接下來打算實驗的計畫~
    Thumbnail
    avatar
    Joanna
    2023-09-26
    食記—雞三和的雞肉三吃御膳(下)接續上一篇文章,當然,這也要店家自己本身願意持續去開發新產品。像月光也認為在彌生軒點拉麵來吃是比較不划算的選擇,因為相同的價錢可以吃到一整份定食,而不是只有一碗麵,況且彌生軒又不是以拉麵聞名的。當然,還是可以讓來訪的客人吃定食還不滿足,順便點一碗拉麵來過過癮。因此,在差不多好吃的情況下,月光再訪雞三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7-04
    食記—雞三和的雞肉三吃御膳(上)雞三和是一家以親子丼聞名的餐廳,當時會選中這家餐廳的原因是已經過了中午的用餐時間,所以有很多家店都是處於休息的狀態,而又不可能等到五點過後的晚餐時間再用餐,因此,在有用餐需求的前提下,就選了這一家來用餐。雖說是親子丼專賣店,但其他店也有賣這種常見的料理,因此月光就選擇了店裡的另一個招牌—雞肉三吃御膳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