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她找上門 逼不得已見了面
她說著說著 眼眶泛紅
坐在她對面的我無言
她說:我不想當小三 我也不是小三
我腦袋中跑出了無數的想法 但我只是靜靜的看著她
我說:沒有人可以說妳是小三 就連妳自己也不能這樣想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唯一能說妳是小三的只有我 妳懂嗎
她看著我充滿感激的點點頭
我心裡卻想著 多麼荒唐的一齣劇 我不想演 卻硬逼上台
人生真是夠了 上半場的我 過得夠精彩
    Amy Amy
    Amy Amy
    人到中年是一個倒數開始 但也是另一個新生命的起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