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感情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

2022/03/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雖然已經3月了,但是文字版還是要出的,過年期間我去台史館看了"算×命:歐洲與臺灣的占卜特展",是一個非常好的展覽,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在這個展覽中我看見了"解答之書"這個有趣的工具,回家後立馬手刀下單,既然拿到了新的工具,這個月我們就用新朋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隔月運勢吧!
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3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3月需要聽到的感情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選項一
運勢:這會是個機會(It Will Be An Opportunity)
單身的朋友如果你目前有目標對象,那在接下來的3月你跟他/她很有可能在一起歐! 但如果你目前是沒有對象的,就很有可能會遇見心儀的對象歐! 如果你目前是有伴的朋友,在接下來的3月你們的關係上會有一點小轉變歐! 可能會出現讓你們彼此不太開心的事件,但是這個事件會讓妳們更了解彼此,所以並不算是壞事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自在(自得其樂)—讓自得其樂的愉悅感,激昂那想要快樂的靈魂。曼陀羅禪卡抽到的是紅色的熱情卡—將熱情充滿自我的同時也照耀他人。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不管你目前的感情狀態是如何,請一定要讓自己在2022年的3月讓自己活得很自在,因為當你活得很自在,你身邊的人就會被你感染,也會因為你的好能量而讓你們的關係越來越順利歐!
選項二
運勢:盡全力避開任何障礙(Do Your Best to Steer out of The Way)
不管你是單身或者是有對象的朋友,在接下來的3月你的感情會遇到一些挑戰歐! 但是3月可能不是解決問題的時機歐!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有時候暫時的逃避,讓彼此冷靜下來、平靜下來,反而會對於解決問題更有幫助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戰爭(自勝者 強)—戰勝自己,強過於戰勝別人。彩虹卡抽到的是橘色的信任卡—信任內在的真實。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3月裡面可能真的會遇到無可避免的衝突,但是你必須先處理好自己內心的狀態,當你非常清楚知道什麼是自己要的,對這個狀態你已經沒有懷疑了,確定這就是自己要的,你才有辦法把狀況處理好歐!
選項三
運勢:最明顯的方法不見得最好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3月裡面請你脫離慣性歐! 不要把你的直覺與慣性當成唯一的最佳解,你平常覺得顯而易見的結果未必是真的,你平常覺得對方是怎麼樣子,也許在這個3月裡就會讓你跌破眼鏡,別把你的慣性當成為一的解,保持開放的心會讓你在3月的感情更加地順利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命運(自由意志 揭開宿命的真相)—你的不自由之中,必有你被豢養之處。曼陀羅禪卡抽到的是藍色的溝通卡—用溝通連結新世界與心世界。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感情中你可能太在意對方的反應了,有時候這未必是對這段感情最好的,有時候去正視自己的感受,好好的去看見自己再做出回應,才是對你的感情最好的那條康莊大道歐!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