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

2021/12/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又到了分享隔月運勢的時刻,這個月我們用老朋友來做不一樣的解析,我們要使用占星骰子來做1月運勢的解析,這個月我們用占星骰子來開3個選項分析1月運勢。
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3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1月需要聽到的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選項一
1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選項1
運勢:第三宮、海王星、射手座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2年的1月裡面,在溝通協調跟交友方面會是主要的課題,在接下來的1月裡面,時常會處於一種幻想的狀態,不管是工作、感情或任何層面上,而且很有可能會把自己的幻想信以為真,選到選項一的朋友請你注意一下,你的這些幻想是讓你越來越開心還是越來越難過呢?如果是後者,請你去思考一下,你的幻想是真的嗎?還是僅止於是你的妄想?如果只是自己的妄想,卻讓自己處於情緒低落的狀態,就得不償失了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本質(彈奏自己的樂音)—內在樂音不需要聽眾,只需要被彈奏。彩虹卡抽到的是黃色的卡—我可以感受我的情緒,而不覺得受到傷害。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2年的1月裡面要特別重視自己的情緒歐!剛才我們提到在接下來的1月你可能會有比較多的想法、幻想,看了建議卡感覺你會容易往悲觀的地方想,此時你只要回到自己的本質,去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本質是什麼?最好的就是做你自己,做你會開心的事情,不要壓抑你的情緒,當你有情緒上來請先接納他,只要能跟自己的情緒共處,就不會因此受到傷害了。
選項二
1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選項2
運勢:第四宮、太陽、天秤座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2022年的1月裡面平衡協調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但我必須要說你是會做得好的,尤其實在家庭這個領域上面,而這個家庭不只是實際上的家庭、你的原生家庭,更指的是你的內心之家,也就是說,在接下來的1月裡面,你會感受到身心靈的平衡協調,你也可以活得很優雅,當我有這樣的內心狀態的時候,我的外在環境自然也會是這種狀態了,選到選項二的朋友非常恭喜你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選擇(只取一瓢飲)—你必須選擇的,不是看起來利益最多的,而是你感受到最光亮的。彩虹卡抽到的是紅色的卡—我使自己的身、心、靈都很健康。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建議卡再度告訴你在接下來的1月裡面會感覺到身心靈呈現一個很棒的狀態,但要提醒你的是”選擇”的課題,我們活在這個社會中,時常會被社會的價值觀牽著走,以至於我並未選擇了自己最想要的,而是選擇了大家認為最棒的,選到選項二的朋友要提醒你,多問問自己的感受,去選擇那個真的觸動你的、真的讓你有熱情的、真的讓你感覺在燃燒的,才是你應該去選擇的選項歐!
選項三
1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選項3
運勢:第七宮、海王星、雙魚座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2022年的1月裡面會比選到選項一的朋友有更多的幻想歐!而且這個幻想會讓你很強烈的信以為真,這個幻想更多是在與人相處上的,譬如有人給了你一個眼神,你就開始想像這個眼神代表什麼意思?最後讓自己處於一個相對不穩定的狀態,所以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接下來的1月裡面,要記得”回到地面”,看看現在是什麼樣的狀態,有時候你可能會感覺工作效率變差了,此時請你檢視一下是不是紛亂的思緒讓你亂掉了呢?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困局(你的世界有多大?)—世界有多大,由自己決定。彩虹卡抽到的是綠色的卡—我讓愛流入我的世界,祝福每個人和每件事。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如果你的幻想事關於你想要的事物,那你要不要事著把它顯化出來呢?如果你覺得這樣很困難,也許先試著靠進一步,你就會發現你的世界變得更大了,另外在你幻想的時候請記得時時要由愛出發,只要你的起心動念源於愛,那結果就不會差太多了。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