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工作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

2022/03/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雖然已經3月了,但是文字版還是要出的,過年期間我去台史館看了"算×命:歐洲與臺灣的占卜特展",是一個非常好的展覽,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在這個展覽中我看見了"解答之書"這個有趣的工具,回家後立馬手刀下單,既然拿到了新的工具,這個月我們就用新朋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隔月運勢吧!
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3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3月需要聽到的工作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選項一
運勢:先等等! (Wait)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2年3月的工作裡面,不管你在做任何決定的時候都要三思而後行歐! 不要急著做出決定,不要倉促做決定,另外在做事上也請把自己慢下來,也許慢工出細活會是3月比較不容易出錯的方法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戰爭(自勝者 強)—戰勝自己,強過於戰勝別人。曼陀羅禪卡抽到的是黃色的自信卡—真實的自信不受比較的影響。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接下來的3月之所以急促的原因是因為想要跟其他人比較,但當你把你的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反而會讓自己自亂陣腳,所以在這個3月裡要給你的建議是,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你就可以表現出你所能做的最好歐!
選項二
運勢:換個更清楚的觀點(Get A Clearer View)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2022年3月的工作上,會覺得自己的想法有點混沌,不知道怎麼樣做的才是對的,而它給我們的訊息是”換”個更清楚的觀點,所以請你去尋找跟你自己平常不同的方式去做,你要去選擇你平常不熟悉的路去走,當你這麼做,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禮物出現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聆聽(沉默 已打開覺受)—聆聽,是心的寧靜。它是內在工作,在打開內在空間,以直取核心,以心領神會。曼陀羅禪卡抽到的是黃色的自信卡—真實的自信不受比較的影響。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當你不知道該選擇的時候,請靜下來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你其實不是”不知道”,而是你”不敢選”,去選擇那個你一直想要但覺得自己做不到的,當你突破了自己的自我設限,你會發現結果比你想像的更好,也在這個過程當中找到更多的自信。
選項三
運勢:別給遺憾留空間(Don’t Leave Room for Regret)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2022年3月的工作上跟整體重太一樣抽到別給遺憾留空間,綜合起來看我感覺”不要急躁”是一個很重要的訊息歐! 更多訊息我們搭配建議卡來看吧!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是非(評斷製造框架)—你的論斷與看法,都是有限的。而無限的、更接近真理的,在它之外。曼陀羅禪卡抽到的是藍色的支持卡—用最精準的言語來支持他人。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2022年3月的工作上比較有可能會有人際上的狀況,而這個狀況是源於說錯話,在說話之前多想一下,請把你說出去的語言都用”支持性”的方式表達,不要用自己的框架去看待別人,就會讓你工作上的狀況比較舒適歐!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