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在家聽歌好心情 愛情上篇|歌單推薦

2021/06/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要推薦的歌曲🤟🏼各個國家、各種語言都有,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總有你喜歡的。(老實說有點緊張,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先說好,這些歌不一定是甜甜的戀愛喔~
對了,我希望介紹一些比較少聽到的或年代比較久遠的。
省去閒話家常,開始今天的主題:
🌼TANK - 非你莫屬
這是不少人的童年吧~糟了,暴露年齡😶
分享我最喜歡的歌詞部分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這歌詞當時讓我感動的一匹🥺
🌼方大同 - 愛愛愛
又是時代的眼淚,這首歌可以說是我家每個人都會唱的經典。
🌼王思涵 - 本來只想暗戀你
愛情有很多樣貌,單戀也是過程!
這首歌曲是來自馬來西亞同名網路劇《本來只想暗戀你》我個人覺得是一個清新的小網劇,製作也很精良、劇情也不錯,有空大家可以去找找來看當休閒。我覺得歌手的聲音很有辨識性,歌詞主要就是告訴你『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臉紅思春期 - You=I
甜甜的戀愛總要耍點小心機~
我很少追韓國歌手,臉紅思春期就是其中之一(雖然已經解散了😭)我喜歡聲音獨特、有辨識性的歌手。他們好多首歌曲都好好聽,大家可以去聽看看,值得推薦!
🌼李詩恩 - 那天你那樣來到我身邊
這部劇我特別推薦,還記得南韓大型百貨公司商場倒塌事件嗎?當時震驚所有人,這部韓劇《只是相愛的關係》就是以這個事件作為開端的故事,講述男女主在困境中互相治癒的故事。
花花在看劇前期都還忍得住但到了後期簡直無法控制眼淚(也可能是我淚點低)
🌼DAY6 - I Loved You
不想忘也忘不了,因為是曾經。「有多愛你就有多狼狽」
比起偶像團體,我更喜歡韓國的樂隊,其中一個就是DAY6。
這首歌曲寫出很多人的心聲啊!因為愛過所以怨過但也無法釋懷,於是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
花言花語時間
愛情上篇介紹了六首歌曲,中篇及下篇也會各介紹六首。但因為事情比較多,更新時間不太一定,但我盡力一個星期寫一篇(希望我能做到)一起共勉之~其實還有很多首歌曲想介紹,以後有時間再跟大家慢慢說。
P.S.我是特意都找有中文歌詞的,方便大家看歌詞了解意境😆
因為我是初學者,所以如果有關於排版的建議也可以跟我說喔~
最後提醒大家,宅在家還是得多動動身體也不要常吃泡麵、零食,多吃蔬菜及水果,保持身體健康與愉悅的心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花期開始
花期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