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道彩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雨陽光
兩道彩虹,以及
逝去的愛情
一種心痛的領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順流而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花說了些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爆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言的足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番賞「航海王 新四皇」D賞 千兩道化巴其四分五裂果實能力者,率領著強大的「十字公會」的那個男人!
Thumbnail
avatar
黑熊好酒量
2024-02-24
【宜蘭這樣玩】蘇澳兩天一夜行程,觀光工廠、彩虹甜點、海景民宿,一起從蘇澳玩到東澳去! 雪隧開通後,宜蘭是不少人週末假日的度假首選,不論是頭城老街、礁溪溫泉、羅東夜市、冬山親子農場,甚至是大同太平山森林遊樂區,這篇傑森則要分享「蘇澳兩天一夜行程」,不只有親子最愛的觀光工廠、網美必訪彩虹甜點,晚上還可以入住海景民宿,選個週末假期,一起到蘇澳度個假吧! 宜蘭景點一日遊懶人包 20個
Thumbnail
avatar
傑森/旅行履行中
2023-12-07
兩道歷史考題查資料的時候注意到前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的歷史考題作答分析。
Thumbnail
avatar
南鵲
2023-12-06
秋海棠149不同族類,佛魔兩道。哈哈哈,我對鏡中的和尚說:你看到了,你不分別你我了,我雖不是和尚,對於我佛慈悲,你是不是比我更堅固呢?你不給夢想的慈悲,是因為我和你不同族類嗎?人就是佛魔兩道,你能堅持自己,我當然也可以呀。
avatar
阿良
2023-06-25
秋海棠114心中兩慈,佛魔兩道。心中兩種慈悲繼續探索中,魔心說:慈悲法喜我能感受到它的溫柔,只是,人不爭先有什麼樂趣可言?佛心說:一個先手,每一步走得正確無誤,才是生活上的推手。好比你們的軟實力,將爭先本能演化在電影、音樂、漫畫中。釋放了這種負能量,在慈悲法喜這一方面努力,好在妙慈系統下打上根基,不要演化末日思考。 註:心中兩慈;
avatar
阿良
2023-06-24
【彩虹卡日記】重陽九月九日,重陽。 在寫筆記時候,順道也來抽一張彩虹卡牌。 我無拘無束、無罣無礙。(I am free.) 我無拘無束、無罣無礙。(I am free.) 應該是此刻心境充滿平和吧? 才有緣抽出了這張卡牌。 說到重陽節,就會想起那首詩: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
Thumbnail
avatar
阿夜
2021-10-14
彩虹快閃行中秋節連假,伴侶說書人從北部背了兩瓶比利時啤酒,搭高鐵到雲林探望外公,再搭高鐵來台中找我。 她哀哀叫說啤酒好重,所以冒著週日塞車的可能性,我還是開車去高鐵站載她。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9-22
彩虹燦爛之地-廣播劇情報放送彩虹燦爛之地6對CP廣播劇即將放送,將以兩段小故事做為廣播內容。故事一【前導漫畫劇情】,收錄於各篇電子書單行本。 故事二【番外小短篇-由各篇章小說作者執筆】,將以NFT收藏形式,於OURSONG 推出限量的數位收藏! 廣播劇配音將以劇場演員✕配音員相互搭配,豪華陣容大公開!
Thumbnail
avatar
黑白文化
2021-09-02
彩虹燦爛之地-書籍設計介紹六部曲的紙本書發行視覺,是委由設計師陳昭淵所設計。 昭淵為書系提出了統合的視覺外觀,包括色彩指定、版面位置、字體運用、後加工方式。 書腰上覆蓋著六個故事各自的代表色,顏色靈感取自於「六色彩虹旗」的意象,也與LGBT作為呼應。封面的調性雖低調,但舒適又明亮之感令人感到親切,扣合著「燦爛」的印象。
Thumbnail
avatar
黑白文化
2021-09-02
彩虹和太陽彩虹,永遠站在太陽的對立面,就像一個對立的命題,源自於太陽的彩虹,卻不願和太陽站在一起,源自於太陽的彩虹,卻與太陽的樣貌完全不同 陽光,經過了兩次折射和一次反射 變成了彩虹
Thumbnail
avatar
Edward's 心情超市
2016-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