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莫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追逐夢想的途中,莫忘初心。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6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堅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的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笑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積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歷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情課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初心。童心 一顆心 初心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6-16
    初心曾經我不知道 什麼是初心 因為沒有開始 怎會有初心 愛過一個人 學會愛的初心 過程付出的 學習的 成長的 學會不為寂寞而愛 不適合自己的不碰 認真學習過一個東西 學會認真的初心 看到他人投入工作 也學會自己投入的初心 那年她16歲 對著19歲的我說著 我跟你不一樣 我要負責
    avatar
    TREE
    2024-06-03
    初心者的YouTube之旅:從零開始的挑戰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一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時,遇到下面的問題: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沒人看?剪輯很差?
    Thumbnail
    avatar
    陳宇
    2024-03-29
    真正莫忘初心的職人#20240112 時常聽到人說莫忘初心,我都會忍不住問:「那你的初心是什麼?」只把初心當作口號來念的人,通常都是用「蛤」來回答我。 《初心》是拍攝米其林主廚江振誠的紀錄片——充滿勇氣踏出舒適圈,為了學廚藝飛到法國十多年,克服外語、離鄉背井及創業的艱辛。 我想,成功的人背後一定是踏在永不間斷的
    Thumbnail
    avatar
    張晏菁
    2024-01-12
    avatar
    種在劇場觀眾席的小甜菜
    2023-10-28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5】: 「勇者無懼,莫忘初衷。」創業的故事 🌿【性別】 : 女性 🌿【職業】 : 商  🌿【主要問題】: 最近不知怎麼公司業績無法突破,心理壓力有些大,身體也感覺疲累,跟合夥人有較多的意見紛歧。   💖 是一位亮麗的商場女強人,聽她說話讓人非常舒服,是會替員工與客戶設想的好老闆。 🎼 今天從一開始靈氣施作的前置作業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10
    無忘初心勿忘初心,方得始終。很多人都聽過這句話,可是卻很少人知道下一句:初心易得,始終難守。 雖然初心易得,始終難守,但也請你一直這麼堅持下去。因為從來就不會有人能輕易成功,所以成功的路上並不擁擠,只要你肯堅持,你想要的,歲月終會回報於你。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ssay/8bar
    avatar
    Ying Toy
    2021-06-28
    莫忘初,終01 15歲那年,對所有國三生來說非常的重要,沒錯,要填寫志願啦。「雷詠琪,你的前三名志願是什麼學校阿?」林佑說。「你又考不到,就不用問了啦!我們詠琪功課那麼好。」陳曉恩說。而我只是笑笑的。 林佑是我的青梅竹馬,比我大三個月,對我來說,他是無可替代的存在。我們的媽媽感情非常好,所以偶爾我去他家吃飯,
    avatar
    李佳蓉
    2021-06-16
    第五章 試圖改變的世界(2):莫忘初心不過片刻,駱擎天偕駱北敐及孫然偑先行走往店面,畢竟兩地距離之近,若執意開車,還得費時間尋找停車位,不便的很,方若彤則是隨喬一澐復是回到地下停車場,坐定川崎,再而前往共同的目的地。 滷味店座落於大樓外過一個街區,右轉後從頭數來的第四間店面,當喬一澐停好車同方若彤走近店鋪時,只見駱擎天等人高大的身影,已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4-11
    初衷 - 莫忘產業發展下的犧牲者網路業工作的第二個十年,開始在這裡書寫分享我將以二三十年去實踐建構的「台灣有比較利益之產業發展論」......
    Thumbnail
    avatar
    吳長鋼
    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