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章 強制的歡愉 H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呵呵,沒愛過別人,妳覺得我相信嗎?妳知道我在監獄裡怎麼被凌虐的嗎?妳卻連幫我上訴都不肯……永遠都等不到借提去開庭,妳懂我的絕望嗎?」念凜痛心疾首的控訴著。
尹湘柔很想辯解,但嘴巴被堵著,什麼都無法說。
「我這輩子一直都這麼疼愛妳,換來的卻是妳如此背叛我,我為了妳變階下囚,我的夢想、我的人生都沒了,我一輩子都只能活在社會底層了,都是因為妳!」樊念凜憤怒的責罵她。
嘴巴被堵住的尹湘柔沒辦法說話,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想溝通,急得淚水都快流出來了。
但心已扭曲的樊念凜,對她沒有任何的疼惜,反倒是拉開她的浴巾,跨坐在她身上,就開始粗暴的啃咬她胸前的軟肉。
「景光曜舔過妳這裡吧,我咬死妳!」發狂的念凜,在她身上發洩累積多年的怒火。
「嗚嗚!」湘柔因為疼痛,流出生理性的淚水,卻因為口球,讓她沒辦法說話為自己辯解——但壓在身上的人,終究是她此生唯一愛過的人,也是唯一碰過她的人,即便現在行為粗暴,身體卻還是記得念凜曾經的溫柔觸摸,敏感得開始有了感覺。
「妳的山峰硬了呢,死蕩婦,誰弄妳都會有感覺是不是!」樊念凜繼續說著扎心的話,刺得尹湘柔的心血流成河。
天曉得她這些年有多思念眼前人,那份愛從不曾有一絲一毫的改變!
念凜繼續往下啃咬著,雖然她滿腔怒火,但壓在身下的,是她從小愛護到大的女人,她仍舊不自覺的放輕了力道,讓啃咬變得曖昧、變得更惹火。
尹湘柔全身都是過去的味道,不曾改變過,無論是沐浴乳或洗髮精,都是以前兩人一起買的牌子。
她房間桌上,還擺著一小盤桂花瓣,正散發著清香,那是兩人成長歷程中佔據最多嗅覺的記憶……
縈繞鼻息的,全都是曾經的甜蜜,讓念凜報復性的啃咬,逐漸變成溫柔的舔吻,並且慢慢滑到她雙腿之間……這裡的味道也如常,清香又帶著淡淡的甜味,令人懷念。
念凜的舌尖,眷戀的描繪湘柔叢林流域的形狀,也慢慢的在那顆小圓球上打轉、舔壓。
她沉默的品嚐著和過往都相同的味道,舌尖卻突然嚐到了一口鹹,來源是她的雙眼……她停頓了動作,深吸一口氣,伸手抹去視線中的霧,又繼續著動作。
安靜凝結的空間裡,只有著連綿不絕的水聲,念凜故意在舔拭時發出「呼嚕」聲,聽得湘柔面色緋紅,害羞極了!
她故意搞得好像在吃什麼美食一樣……
太久沒得到這樣溫柔的撫慰,也因為被口球堵著無法溝通,湘柔乾脆放棄掙扎,讓自己完全沉溺在當下的激情,享受念凜的舌帶來的愉悅,一下子就被逼上高潮。
念凜看著她全身緊繃後又放鬆,撐起身子跟她面對面對望著,右手在她的泉眼外面輕輕壓著,聲音略微嘶啞的說道:「如何?身為警察,被手銬給銬著是什麼感覺,我曾經每天都被這樣銬著呢,銬得我都覺得自己死了……」明知道湘柔無法回應,她還是自顧自的說起分離後的生活。
湘柔沒有辦法回應,但聽到她語氣裡的悲涼,心也跟著揪痛,身體卻又被她弄得很空虛。
「嗚……」湘柔沒辦法講話,只能發出嗚鳴聲,扭動著腰,忍著羞恥用下體去迎合她的手指,渴望她滿足自己。
「想要啊?」念凜看著她的動作,邪魅一笑,馬上進了兩指,開始律動。
「嗚……嗯……」突如其來的侵入,滿足了湘柔的慾望,媚眼如絲的看著念凜,雖然雙手被銬在頭頂,但她盡量讓腰扭動,配合念凜的動作。
不過,許久沒有被碰過,湘柔的動作是生疏了不少,而且甬道十分狹窄又敏感,沒幾分鐘,就已經被念凜充滿技巧性的弄上了潮水之巔。
看著身下人在高潮中大腦一片空白,念凜心裡很困惑,在她進入湘柔體內的瞬間,甬道裡的軟肉,緊緻異常的包裹她的指,而且反應十分激烈——那樣的反應讓她知道,這些年湘柔都沒被別人碰過,但又為什麼不探監、不回信、不幫忙上訴?
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神是騙不了人的,湘柔看著自己的目光,是那樣的深情款款!那是無法演出來的!
可是這些年,念凜是靠著恨意活下來的,如果不恨湘柔的話,她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活,於是她選擇今夜就不去探究真相了。
念凜把湘柔翻過身,從後面再次進入她,有些粗暴卻又不至於弄傷她。
湘柔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這場渴望多年的歡愉,忘情的嬌喘著,發洩多年來的哀傷與苦痛……
看著湘柔不同以往的強烈反應,念凜決定去好好調查當年的事情,她心底深處,終究是希望湘柔不曾背叛過自己的……但如果她真的背叛了呢?
腦袋一片混亂的念凜,越做越狂暴,湘柔的手腕被手銬磨得都流血了,可那樣的痛感,更激發著她內心深處的慾望,更加激昂的呻吟。
這些年湘柔被種種負面情緒重壓,此刻她終於能安心的沉溺在念凜帶來歡愉中,終於能卸下那些傷痛與思念,與思念的人結合,所以她努力地配合著念凜的施暴。
而湘柔手腕上鮮紅的血,亦刺激著念凜心中這些年被培養出來的黑暗,停不下暴虐的動作,無法溫柔對待身下的女人。
一夜的施虐直至天明才結束,湘柔已經完全昏迷,念凜才把手銬打開。
念凜嘆了口氣,弄了條熱毛巾,為她擦拭乾淨後,悄無聲息地走出去,看了客廳那些照片一眼,又看見了被仔細保存的吉他,眸中一閃而過陰暗狠戾。
「那年的真相,到底怎麼回事……」樊念凜回來報復了尹湘柔,卻覺得更迷惘,似乎一切都不是她所以為的狀況!
====================
作者君預告:
明天開始的章節,將要開始收費囉!
收費標準是用字數跟內容訂定的
拜託各位支持線上小額付費<( ̄︶ ̄)>
感謝大家的收看XD
接下來的內容會更精采!
會有凜鴞與警方的攻堅戰、念凜與湘柔的愛情糾纏
以及念凜的嗜血報復等等!
敬請期待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7內容數
特警尹湘柔與毒梟樊念凜的愛情故事。 本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她們,不知不覺的從親情變成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