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12 契約的完成

***********************************
╬ 聖女新娘這部小說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因為第12和13篇都太短了,就那樣發出來會覺得好像在欺騙社會大眾 XD
   所以就13篇跟著12篇一起發吧
   希望各位多鼓勵支持!!
好不容易,第一集結束,也可以說是『第一部』終於結束了
   這一路下來,從說頻剛開始100人不到的單篇點閱
   到現在……我真的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泣)
   我會繼續努力的!!(泣)
第2集的13篇之後,故事真正要拉開序幕了,請各位繼續支持,並慢慢欣賞
   謝謝!!
***********************************
= 聖女新娘 12 契約的完成 = V1.01
瑩子的臉色慘白,皮膚失去光亮與彈性,全身微微抖動,驚恐看著我,微張
  乾裂的雙唇,似乎很想說些什麼,但卻什麼都說不出口。
她只能喘著氣,短促劇烈的,伴隨胸腔內的心臟完全不規則跳著,如同正以
  全身力量試圖抓住即將失去的靈魂。
小可愛一直用小手蓋住瑩子脖子上的傷口,並抬頭一直看我:「主人!怎麼
  辦?!主人!」
我看著瑩子,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或做什麼,只是任由腦海一片空白,愣愣
  看著她。
我一直想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會這樣?!我不是只打算飲食
  三百五十西西的血液量嗎?!』
這時瑩子的心臟忽然麻痺,停止跳動幾秒。
她的身體幾乎捲曲起來,胸口強烈劇痛,並且發出痛苦的呻吟:「啊……」
小可愛害怕緊張叫著:「瑩子姊姊!!」
之後她的心臟又掙扎著重新恢復跳動,同樣不規律顫動但卻更加微弱。
這時瑩子痛苦看著我的雙眼竟然浮出晶亮淚光,充滿恐懼與絕望。
小可愛又著急叫我:「主人!!瑩子姊姊真的會死掉啦!!」
我這才完全從震撼中回復,知道只有一個方法可以救她。
我喊著:「雖然這會害妳變成我的奴隸,但這是唯一救妳的方法!」
然後我舉起左手,用自己的利牙咬破手腕,咬破腕動脈,體內的血液立即冒
  了出來。
她依然驚恐無助看著我喘氣,但一定是知道我想做什麼,所以多了分恐懼。
她以僅剩的力氣將臉轉開,表示拒絕吸飲我的吸血鬼之血。
我將咬開的腕部壓在她的唇上:「喝下去!」
她依然堅定的搖頭,拒絕喝我的血。
「喝下去!」
她依然堅定的搖頭拒絕。
無計可施的我,只好使出強迫手段:「小可愛!把她的嘴拉開!」
於是小可愛慌忙的開始用小手拉著瑩子的臉頰與下巴,想就這樣將她的嘴扳
  開,但瑩子似乎打定主意就是不喝,於是持續以僅剩的力氣咬緊牙關,並不時搖
  頭躲避貼在她唇上我的手腕與血液。
「姊姊!妳不喝的話會死掉啦!」
聽著瑩子的心跳越來越緩慢衰弱,我只好跟小可愛說:「我來!」然後伸出
  右手,直接捏住她的下巴,以我的力量強硬拉開。
她一定感覺疼痛,因為都開始痛苦的低聲哀叫,但這樣的疼痛絕對好過必然
  的死亡……
她的嘴終於開了,於是我將左手腕壓上去,塞進她嘴裡:「喝下去!」
我的血終於流進她嘴中,然後我將持續流出血液的腕部傷口壓上去,讓她可
  以完全含著。
頭幾秒,她怨恨且無助的看著我,沒有動作。
然後,因為她嘴裡充滿我的血液而不由得吞下一口。
過幾秒,她又吞下另一口。
一口。
一口。
一口。
又一口……
終於,她的眼神改變,不再擁有怨恨與無助,已被無盡迷濛與茫然取代。
瑩子更開始主動吸食我的血,脖子上的傷口也以超乎凡人的治癒速度閉合,
  不再有血液冒出。
我知道,她的身體正在改變,將成為跟小可愛一樣的奴隸,擁有超越常人的
  力量與生命,半生半死的生命體。
同時我能感覺到自己生命體液的消失、伴隨著黑暗力量的消失,逐漸被吞食
  入她體內,如同她剛剛因我對她所做的……
最後,得到吸血族黑暗力量的她慢慢閉上雙眼,慘白臉龐恢復年輕與血氣,
  顫抖跳動的心臟恢復平靜,她吸吮我血液的行為也逐漸緩慢停止,並且就這樣陷
  入疲憊的睡眠。
看著她終於平靜睡去,知道她會沒事,我才將我的手腕舉起,讓咬開的傷口
  痊癒閉合。
我跟小可愛一起看著瑩子在我的棺材內陷入沉睡,再度恢復血氣與彈性的年
  輕臉龐上滿是我的血液。
我鬆了口氣,小可愛也鬆一口氣……
然後,小可愛轉頭淚眼汪汪看著我,叫我:「……主人?」
我也轉頭看她:「什麼?」
「我肚子餓了,現在能跟瑩子姊姊一樣喝你的血嗎?」
(第一集 完)
(待續)
請喜歡本書的朋友記得喜歡,並且回言說一下想法(笑)
這才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真正動力
謝謝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