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五章(10) 我是你的牲畜、你的公廁(H)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0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18禁】想他時,call我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62內容數
【18禁愛情 ♥ 有劇有肉】 蔡向韵還沒來得及對藍顏知己表白,就發現他早愛上別人。 田藝遠對她說「吻了便不哭」,她卻連着處子身都給了他。 自此,她甘願當他的抱枕,讓他撫慰失戀的傷痛。 CP:蔡向韵 × 田藝遠 內含:平凡日子的甜H + 各種臉紅遊戲 + 暖心小確幸 本文偶有雷 (賣) 點,請留意章節標題並慎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和我的雨季 第五章應廷樺終於感受到了門口的人,他忽然意識到不好,趕忙轉頭,卻見郁于貞嬌小的身子被淹沒在長廊的人群裡,發著愣。 那群女孩也看見了郁于貞,一臉驚慌,全都跑了,應廷樺的身旁再度空盪盪的,窗戶吹來幾陣帶著秋季氣息的冷風,把他額前的瀏海吹亂,他愣愣的看著發呆的郁于貞。 她從未想一個東西這麼的出神,就算是在想小說
avatar
不亦樂乎
2022-10-22
你和我的雨季 第四章過了很久,郁于貞都沒去台大,就連應廷樺主動約她,她也以一些理由拒絕。 她自己也不明白,究竟是為何,猶如在逃避一般。他的雙眸每在她閉上眼睛時,就立刻浮現,久久揮之不去。上課時心不在焉,她已經,不,是幾乎很少這樣,為了一雙眼睛,徹夜難眠。 莫非,這是傳聞中的相思病?不可能…郁于貞搖搖頭,甩去那些臆想,閉
avatar
不亦樂乎
2022-10-22
你和我的雨季 第二章和語文系的老師請假後,她匆匆搭著公車,開往了台大這所神聖的學院,想當年,她可是差點考上這所象徵未來與榮譽的學院。 車窗外也是霧濛濛的,今天又是雨天,該不會一整年都是雨季吧?她驚呼,因為自己沒帶傘,包包中的傘也只是那個男人的遺忘之物。 到了台大門口,應廷樺已經在門口等她了,一見到郁于貞,他燦爛一笑,緩
avatar
不亦樂乎
2022-10-22
我和血癌相處的日子 第五章祇能接受的事實 隨着護士小姐的喚醒,我又要開始度過在醫院裏的新一天,每天護士和醫生,以及醫護人員都會重復着相同的工作:淩晨四點半他們要為病患測量心跳和血壓;隨後醫生就會為病患抽血拿去檢驗。而這一天對我而言,算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因為骨髓的報告今天就會有結果,馬上就能知道我患的到底是甚麽病。 在八點鐘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10-16
【關於我把遊戲AI養成女兒的那些事】第五章第五章、耐心對待十萬個為什麼 涵霜載著芽再度出城,直到發現史萊姆後她才停下腳步,「芽,手伸出來。」 牽住芽一臉困惑伸出的手,涵霜從腰包內拿出稍早競標到的裝備,小心翼翼地幫芽戴上。 本是簡單而不失美觀的飾品,但對於一個年幼的生命體AI來說,以蛇為圖樣的裝備或許會讓她感到懼怕,甚至產生排斥感吧?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07-02
短篇小說:《請你在天堂上等我》第四章前情提要: 在升高中的大考中,三人之中,只有佩珊沒考上想要的理想學校,於是,努力準備拚第二次的大考;但,從幼兒園就相識的好朋友兼閨密,突然沒來由地和佩珊疏遠了,這三人之間的情誼,就是會如何發展呢? 終於在第二次大考後,皇天不負苦心人,佩珊考上了第一女中,一切的高興盡在不言中;但更令佩珊開心的事,真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11-18
《牠:第二章》觀後感 / 「我們是被我們遺忘的事務定義。」 27年後,魯蛇俱樂部成員長大並陸續搬離了德瑞鎮,直到他們接到一通不詳的電話響起,將他們紛紛召回德瑞鎮。 魯蛇俱樂部成員再度集結,赫然發現小丑潘尼懷斯並沒有被消滅,牠在27年後又回來了,正如同這個小鎮的歷史,每27年邪惡力量就會再度甦醒......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0
【請問喝了茶就穿越了腫麼辦】第二章 你祖宗我在這!  「沒傻沒傻……」雖然旁人看不見表情,不過他心虛的正了正臉色又閉上嘴,眼見著老者又閉上了眼睛,姚于越才用著靈體盤起了腿,開始整理至今發生的事情。   他翻找了一下這具身體的記憶。
avatar
郁千梨
2020-04-24
讓愛迴轉 第二章 那些年的我們 10『喝哈…』穎琳喝了一口冰涼的啤酒之後,發出一聲滿足的讚嘆。 『夏天果然是冰啤酒最對味了!』穎琳接著說。 正值暑假的海邊,海水被陽光照耀的湛藍耀眼,偶爾閃爍著白色的粼粼波光,形形色色的男女,五顏六色
Thumbnail
avatar
沈溱希
2018-08-08
家-廚藝工作室/HOME Studio 第一章:我們在這裡   台灣是一座四面環海的小島。潮濕的空氣、起伏的地形、複雜的氣候區、從高低海拔極大的落差造救了台灣豐富生態物種多樣性。我們的海域、礁岩、沙灘、火山地形,使得東西南北各處的海域型態及生態系令人炫目
Thumbnail
avatar
陳義中
201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