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26) 借法尋親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嗚、嗯……」
被我吻住的柳綺玟,慢慢地對我有所回應。
經由她的反應,我可以確定,這不會是她的初吻。
雖然她是有點不甘不願的被我吻著,但在『親吻』這感覺上可以讓她放鬆,增加情慾,也可消除對我的敵意,甚至讓她等等被我『破處』施法時不會太過疼痛而無法專注。
這一切都是在為她好吧!
「雪靈姐姐,妳都不知道,金旺真的是很好色呢!我剛剛在幫他的小分身,恢復元氣的時候,明明還都是軟軟的沒精神。結果一聽到柳小姐說她還是處女的時候,馬上就恢復狀態了呢!」
姿卉在一旁看著我跟柳綺玟親在一起,不知道是不是有點醋意,跟雪靈講話時竟然有點酸酸的。
「唉唷,姿卉妹妹想太多了啦,來,這個妳把它含在嘴裡,不要吞下去。」
雪靈用她的右手食指,從她的嘴角邊,刮下來一些我剛剛噴射完還殘留在臉上的精華。
「為什麼要含著啊?我不要。」
姿卉不解也不想,雖然她有吃下去過,但是若是要她含著,感覺就有種說不出來的厭惡感。
原本專心親吻著柳綺玟的我,聽到雪靈這荒淫無恥的言語,我原本就一柱擎天的分身更加腫脹。讓原本就被我頂著腹部的柳綺玟,更加往後退縮。
我原本輕撫她髮際的右手,這時慢慢的往她的胸前進攻,隔著衣服輕揉著她的小山峰。
柳綺玟的胸部應該只比雪靈大一點,目測應該是D罩杯,畢竟天生衣架子的身材,就像那些服裝模特兒一樣,胸部太大反而不好。
「嗚、不要……」
柳綺玟的聲音輕柔柔的,雖然說著不要,卻是已經情動的徵象。
她的玉手雖然拉著我作怪的手,卻是一點力道都沒有。
由於柳綺玟已經脫掉內褲,又是撩起裙子的狀態,我的大腿不經意摩擦到她的蜜洞時,那濕潤的感覺讓我知道她已經準備好了。
我放開了她的身子,拿了她的手機,轉手牽著她來到床邊。
我躺平在床上,讓我的分身直挺著,也將她的手機放在床邊,這是雪靈剛剛交代的事情。
這時雪靈對姿卉說的話我已經沒去細聽,只看到姿卉吸吮了一下雪靈的手指,似乎就是在做雪靈要她含著我的精華的事情。
「來吧,妳自己坐上來,聽說第一次都會很痛,我讓妳自己控制。妳剛剛已經滴出水來了,應該夠濕潤了,有了足夠的潤滑效果應該比較不痛。」
「欸?我、我自己來嗎!?」
綺玟眨了眨眼睛,透露出一絲膽怯。
「對啊。因為雪靈說,只要將我的分身放進去,不用刺破妳的處女膜,經由我運功將法力集中在我的分身,妳就能夠看到她跟姿卉了。所以妳自己放進去才比較清楚哪邊該停止吧。」
我為了不使我的分身軟下來,還請姿卉過來讓我把玩她的大胸器。
「我……好吧、我知道了,我做就是了!」
柳綺玟慢慢的爬上了床,滿是不情願的跨坐上我的腰。
——為了哥哥,我要讓這個變態警察成為我第一個男人了,希望我不會後悔,希望……他真的沒有騙我……
她腦海裡持續在對自己催眠著。
柳綺玟挺直了身子,一手扶著我的分身,用緩慢的速度控制著痛楚,慢慢的用蜜洞吃進我的分身。
隨著撐開她窄小的陰道,我又一次品嘗到處女的感覺。
雪靈的第一次我還印象深刻,但那時候雪靈為了要將法力傳給我,我也根本沒去感受自己的感覺。
現在是柳綺玟主動並慢慢的控制,我可以仔細的感受。
但不知道是柳綺玟太緊張,導致蜜洞根本沒有放鬆開來,或是我剛剛已經射過一次也有關係,我並沒有感覺到應有的舒服,反而有點……痛?
是很緊沒錯,分身在柳綺玟的蜜洞裡,被她溫暖的肉壁按摩著的感覺也很特別。但因為太緊了,反而感受到疼痛的感覺比較多一點。
終於在我的分身抵著她的處女膜時,我也趕緊將身體運行的法力,集中在我的分身上。
只見柳綺玟忍著痛苦的表情。
大約過了兩分鐘後,她慢慢的舒了一口氣,張開眼睛,看到的是被我玩弄巨大胸器的姿卉,還有在她旁邊對著她笑的雪靈。
「妳們!?這、我……」
柳綺玟雖然已經做好準備,但在對我的話還是半信半疑之前,沒看到就不相信是一回事。但現在雪靈跟姿卉真的出現在她眼前,內心的衝擊與驚嚇,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放開了姿卉的巨乳,拿起柳綺玟的手機轉交給她,並指著姿卉說著。
「妳回放一下妳那天在咖啡館的監視畫面,就是妳說我的手勢跟妳哥哥一模一樣的那個畫面,就可以在畫面中看到跟她一樣的人了。」
柳綺玟忍著下體還插著我的分身的痛楚,接過了手機,打開咖啡館的監視畫面並調整到她忘不掉的時段。
畫面播放了幾秒鐘之後,按下了暫停鍵,看到了之前明明我的手是浮空抓著東西的畫面,現在卻明顯變成抓著一個女人的手。再看清楚畫面中女人的側臉,認出來就是在她前面的姿卉。
「這個女人,你當時就是抓著她?啊啊啊!好痛、啊啊啊!!!」
雪靈趁著柳綺玟注意著手機畫面時,兩手直接從她的肩膀往下壓,讓我的分身刺穿了她的處女膜。
在這短短的三秒鐘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的分身直接深入柳綺玟的蜜洞裡。
姿卉過去親吻柳綺玟的嘴,將口中含著我的精華渡給柳綺玟。
雪靈壓著柳綺玟,口誦一句咒語。突然間,我凝結住法力的分身,因為雪靈所說的咒語,與被渡到柳綺玟口中的精華感應,我的法力瞬間在柳綺玟的全身之間流轉。
雪靈伸出右手的食指與中指,抵著柳綺玟的後腦勺。
「玄風坎離,意識回溯,進!」
晴朗無雲的夜晚,天上的星星無比明亮,周圍的山林隨著清風搖曳著。
「這是什麼地方,我怎麼會突然出現在這裡?我只是想把手伸去搓揉柳綺玟的胸部,幫她增加情慾而已,怎麼一瞬間就變成在這裡了?雪靈呢?姿卉呢?柳綺玟呢?」
我看了看四周,除了不遠處有一棟微微透出光亮的三層樓木屋,就只有一堆樹林與滿天星斗了。
「主人!快!我們的時間不多,快走!」
突然間,雪靈出現在我旁邊,並拉著我一起跑。
「雪靈,這是哪裡?怎麼只有我們在這邊?」
我隨著雪靈的腳步,往木屋跑去。
「我們現在是借助柳綺玟的特殊體質,來到她說過她哥哥做出跟主人一樣的手勢的時空裡。剛剛請主人拿手機給她,讓她回放出她當初看到她哥哥跟你一模一樣的手勢,就是要讓她加深當時的回憶。我們現在只能短暫處於這個時間點,來釐清當初她哥哥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我們要趕緊找到柳綺玟他們一家人。」
雪靈繼續拉著我跑著。
「柳綺玟有特殊體質?」
「沒錯,當她在派出所裡,情緒過於激動時,她的特殊體質就顯現出來。尤其是負面的情緒,例如生氣,惱怒,痛苦,悲傷等等。我也是剛剛把她的身體強制往下壓,讓她的處女膜被主人給破了時,產生了巨大的痛處。藉由這股痛意,喚醒了她的特殊體質,然後進到她現在我們所處的回憶時空裡。」
雪靈拉著我已經跑到木屋前,雪靈是靈體,可以馬上穿過去沒關係。
但是我……
雪靈似乎發現了我的遲疑,把我的手抓得更緊。
「雪靈,等等,前面有門啊!我過不去的,雪靈!」
就在她穿過木屋的大門後,我竟然也跟著穿過去了!
「主人,我們現在是在回憶裡,我們也都是靈體的存在,沒關係的!」
雪靈輕描淡寫的說著原因,但我剛剛嚇死了,如果真的一頭撞下去就慘了。
我們來到了木屋裡,一旁是接待櫃台。雪靈找到住宿資訊後,查找著柳綺玟一家人的住宿房間。
「203號房,主人,我們快上去。」
我與雪靈找了樓梯,快速上了二樓,終於找到了203號房。我們直接穿過房門,看到房間裡是兩張大型雙人床,靠近窗戶的床上,被單裡覆蓋的身體比較小,應該就是年幼的柳綺玟與她哥哥。
「不要過來,不是我,不要抓我,你找的人不是我,我不是你說的那個人啊!」
就在我與雪靈一靠近床邊,聽到柳綺玟的哥哥正小聲的說著話。
突然間,一股壓力過來,壓著我喘不過氣,我整個人跪倒在地上,無法動彈。
雪靈雖然比較能承受那股壓力,但也好不到哪裡,全身僵直的站著。
就在我勉強將頭撐了起來,往前看的時候,我看到窗戶邊飄進來了一個人影。
「你們是誰,你們不是這個時空的人,你們怎麼過來的?」
那個人影進到房間之後,我全身感受到的壓力更大更猛烈,彷彿要把我的身體撕碎了一般。
「妳、妳是守護靈!」
那個人影對著雪靈提出疑問,伸出手來就要去抓雪靈。
「快、快走!」
就在那個人影的手,快要觸碰到雪靈的脖子之際,就被柳綺玟的哥哥坐起身子,一手抓住了他的手,並示意我們快走。
「玄風……坎離,意識、空、靈……退!」雪靈用盡抵抗著壓力的力氣,終於唸出了咒語。
「林金旺,你醒醒啊!你醒醒啊!」
什麼聲音……誰在叫我?是誰?我好累……感覺快虛脫了,水、我想喝水……
「水……」
就在我意識還渾沌未明之際,下意識的直接脫口而出我想喝水的需求。
「水嗎?等等,我去倒水,我馬上回來。」
一個焦急的腳步聲慢慢的離開,過了一分鐘又馬上回來。
「來!我扶你起來,你張開嘴巴!」
那個聲音我慢慢的認了出來,是柳綺玟。但是我現在真的很無力,剛剛柳綺玟在我的嘴邊試著倒一些水,但那些水都沿著我的嘴角流掉了。
——臭男人,便宜你了!
柳綺玟一看水都無法倒進我的口中,無奈之下,直接將水含了一些在口中,慢慢的渡給我。
喝了一些水後,不知為何,我反而睡意更濃,還沒來的及說聲謝謝,我便又昏睡過去了。
「小旺,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人家柳小姐來找你了,你爸在樓下招呼人家。什麼時候偷偷交了一個這麼漂亮的女朋友都不說,還要人家上門來找你了才不瞞我們。你還不趕快起來呀!」
耳邊傳來老媽的聲音,瞬間我的棉被就被老媽給掀開。
「靠!你什麼時候習慣裸睡的,還蠻有精神的嘛!」
就在我迷迷糊糊之間,我的耳垂又被老媽給擰了起來。
「「「趕!快!起!床!啦!!!」」」
突然我的耳際,傳來了老媽的獅吼功。
「……好、好啦,妳出去啦,我等等就出去。」
我趕緊將棉被拉回來蓋住我的身體,在老媽面前全裸雖然不是第一次,但現在這種感覺很怪異。
「你好了就快出來,我跟你爸去跟柳小姐多認識認識!嘿嘿~」
老媽在離開我房間之前,有點奸笑的說著。
怎麼回事?我昏睡多久了,我在昏睡前發生什麼事?
柳綺玟來找我……柳綺玟!
對了,我被雪靈施了法,跟雪靈一起在她的記憶裡找她哥哥,突然那個怪人出現後,我就沒印象了!咦?雪靈呢!
「主人,我們在這裡。」
雪靈直接出現在我的床邊,後面帶著姿卉。
「金旺,你沒事吧!你整整昏睡了一天一夜。那天晚上柳小姐被你破身之後,你跟柳小姐就突然僵硬不動,但我感覺你們像靈魂出竅一樣,只有形體在這邊,都沒了靈魂。而雪靈也是突然間就不見了,害我擔心死了。還好過了約十分鐘,我就聽到了雪靈的聲音,說她需要回到法典休息。」
姿卉跟雪靈慢慢坐到我的床邊,跟我說著那天晚上的情形。
「後來是柳小姐先回過神,雖然她一臉痛苦,下體還流著剛被破身的血跡。但她一看到你動也不動的狀態,還是很擔心你。後來你在跟她要水,她也忍著疼痛去裝水給你喝。」
「那個柳綺玟、餵我喝水?」
「是啊,而且是口對口喝呢!之後你的氣色逐漸恢復正常,但卻開始昏睡。柳小姐想說你應該沒問題了就整理好自己的狀態,並幫你蓋好被子離開了。」
「主人,我因為施了法,帶你與柳小姐回到她印象深刻的回憶裡,耗費了我大量的法力,所以我必須回到法典去休息一段時間。當我恢復狀態後,你就處於昏睡狀態了,而姿卉也跟我說了一下經過。」
「所以,那個人影,他是誰?柳綺玟也有一起回到回憶裡,但我沒看到她啊!」
我爬起身來穿好衣服。
「她就跟她當時的狀況一樣,躺在她哥哥的旁邊,注意著她哥哥的一舉一動。」
雪靈幫我解惑著。
「主人,關於她回憶裡發生的事情,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能弄清楚。既然她以你女朋友的身分來找你了,不如你請她上樓來,我們一起討論一下昨天發生的所有事情,各自的看法吧。當然最主要是她哥哥跟那個人!」
雪靈提醒了我,她正在樓下被我爸媽『熱情招待』著。
於是,我走下樓,來到客廳,正看到我爸媽準備拿出珍藏的高粱酒,我直接衝過去,一把抓住柳綺玟。
「她不喝酒,一小口就醉。我帶她上去聊一下。」
「欸,小旺等等,我只是在介紹酒而已,沒有要打開來喝啊!你跑那麼快幹嘛呀?」
就在老爸與老媽的詫異中,我趕緊把柳綺玟帶走。就算被老爸老媽誤會也沒關係,正事比較重要。
一回到房間,我剛轉過身,反過來變成被柳綺玟給吻了過來。
我有點嚇到,連房間裡的姿卉也是嚇到,不過雪靈卻了解柳綺玟的感覺。
就在我跟她四唇分開之後,看著我們中間還牽著唾液的細絲,我有點懵了。
「怎麼……這麼突然?」
「我都跟你爸媽說我是你女朋友了,而你也是我第一個男人,又幫忙我解開我哥哥失蹤謎團中的一小部分。這個吻……沒有什麼。」
柳綺玟輕鬆的說著,反倒讓我有點不太適應。
「雪靈姐姐、姿卉姐姐,沒想到我現在,就可以直接看到妳們了!」
柳綺玟昨天在回憶裡清醒過來之後,就有看到在一旁焦急無助的姿卉,但她一直以為是我還在施法的緣故。
「其實,妳跟妳哥哥,也是鬼谷道家眾多分支中,其中一門的血脈!但是屬於哪一脈,這我無法看出來。剛好藉由昨天妳跟主人的雙修,開通了妳的能力,所以妳才能夠看到我跟姿卉。」
雪靈對柳綺玟解釋著。
「原來妳的身上,也是流著鬼谷道家人的血液。那我們就算是同一陣線的了。現在事情太多需要處理,我們一件一件事情慢慢來說吧!」
我拉著柳綺玟,與雪靈、姿卉,一起在我房間的地上,圍在一起坐著。
「主人,還是先處理柳小姐哥哥的事情吧,還有那個回憶裡的事!」
雪靈畢竟是這方面的專家,我們其他三人都沒有意見。
***
後記A:
哈囉~我是已吃完全家的抹茶千層蛋糕的抹茶乳酪!
這種回到過去的時間,在還沒來得及改變什麼事之前就又回到正常的時間,當初在完成這回作品時,很是興奮,只可惜艾梅莉好像不太懂。變成我在自High……
不過綺玟還是逃不過被吃掉的命運,還以女朋友自居找上門來,老爸老媽可開心死啦。
回憶裡發生的劇情會有什麼影響呢?希望能有找到綺玟哥哥的線索囉!
***
後記B:
大家好啊,我是河合艾梅莉。
當初看這篇的時候對於綺玟被破處這件事也是百感交集啊。
要不是綺玟奶子只有D我就入綺玟股了,可惜。
對艾梅莉而言,F以下都是扁奶啦!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