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五章(8) 口塞不隔音,妳得自制點 (H)(輕束縛慎入)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18禁】想他時,call我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62內容數
【18禁愛情 ♥ 有劇有肉】 蔡向韵還沒來得及對藍顏知己表白,就發現他早愛上別人。 田藝遠對她說「吻了便不哭」,她卻連着處子身都給了他。 自此,她甘願當他的抱枕,讓他撫慰失戀的傷痛。 CP:蔡向韵 × 田藝遠 內含:平凡日子的甜H + 各種臉紅遊戲 + 暖心小確幸 本文偶有雷 (賣) 點,請留意章節標題並慎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二集第五章 人要勇敢追夢--不是叫妳夢遊啦!(8)「亞芮!」 下一秒,格蘭德爾也像箭一樣衝出來,一隻手緊緊摟住亞芮,另一隻手握著烏爾坎特,朝伽萊斯和李奧大吼:「退開!」 聲波像拳頭一樣擊中毫無防備的兩人,本來就重心不穩的李奧被打得朝後飛出,伽萊斯只是退了兩步。 看到格蘭德爾的眼睛完全變成金色,隨時會豁出去拼命,伽萊斯知道自己最好不要輕舉妄動。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2023-07-23
第五章 試圖改變的世界(8):曾幾相逢結束百貨之行後,褚江先偕方若彤返家,安置好倪芊然和放置好購物「成果」後,褚江卻叮囑方若彤等會得換上套新衣服,他會再晚些時候過來一趟接她,同他去吃飯,說到這,方若彤二話不說望向身側母親,倪芊然倒是意料外地波瀾不驚,同褚江說了「好好準備」似的話後,間接允諾了此行,而方若彤仍深感困惑之際,正要開口問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3-01-28
第五章 我愛你 請你永遠記得 我沒有離開過自從那天過後,宇莉的話變少了,成天發呆,看著院子。青文看著著急又不知如何是好。
Thumbnail
avatar
莿桐
2023-01-14
第五章-為了你 我想要更努力現在才認識我的人,一定很難想像這孩子以前有多討人厭 只要不順我的意就生氣擺臉色.凡是我想要的,現在 立刻就要!不然就發脾氣 別人遲到10分鐘不可以,我遲到3小時合理 總而言之,我把自己的感受無限放大.只要感受不好,發脾氣就是合理的...
Thumbnail
avatar
Yo soy Hüichin
2022-11-17
【第五章】虛擬化的真實RPG世界2032年,突如其來的一場大地震,全世界突然進入了虛擬化! 天空出現屏障,各地出現奇怪巨塔,全人類無論男女老幼都莫名成了冒險者。 真實世界變成了虛擬的RPG遊戲般,身為重度遊戲宅的倪樂感到莫名興奮,好像自己的時代要來臨了。 唯有打怪、練等才是上上策 ? 一個從零開始的RPG冒險傳說正式啟程!
Thumbnail
avatar
Neyo
2022-07-01
第五章 血瀑黑風洞(1-5-8)第五章 血瀑黑風洞(1-5-8)
avatar
硝梟
2021-12-18
第五章:紅花吞了生鏽的賊 (8)     我在十八歲即將結束那年成為別人的父親。   這是真的,無法想像我的人生會有這樣一個改變。不過我得說我是不知情的,有天法蘭西一家要求要見我,我就這樣出門去了,沒想到出了這趟門之後我就當上了父親。法蘭西小姐說是在酒店那天後兩個禮拜發現懷孕了的事情,我很震驚,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我怎麼可能做出這種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1-11-18
第五章 試圖改變的世界(8):曾幾相逢結束百貨之行後,褚江先偕方若彤返家,安置好倪芊然和安置好購物「成果」後,褚江卻叮囑方若彤等會得換上套新衣服,他會再晚些時候過來一趟接她,同他去吃飯,說到這,方若彤二話不說望向身側母親,倪芊然倒是意料外地波瀾不驚,同褚江說了「好好準備」似的話後,間接允諾了此行,而方若彤仍深感困惑之際,正要開口問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6-27
第五章 新聞敏銳度與犀利度都不夠 , 還有得磨呢 !(1996 香港) 「老闆 」 的請客似乎沒收到預期的效果。當然 , 那天在鏞記 , 大家確實吃得很盡興 ( 大概除了出錢的人之外 ) , 不過派克與何楚的格格不入似乎愈來愈明顯。 英圈人向來不屑於美國人200年的年輕歷史 , 而有趣的是 , 凡事不動聲色 , 彬彬有禮的英國人在奚落美國人這類題目
avatar
采憶cyw
202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