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 25 給爸爸媽媽的內心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我想先跟爸爸媽媽說聲謝謝, 要辛苦的照顧我和弟弟, 而且他們要上班、 做家事、 整理房子的環境……等, 很辛苦所以我跟弟弟很感謝你們。
雖然有時候我跟弟弟很調皮, 例如: 玩具丟的到處都是、 玩具沒收……等, 爸爸媽媽就會罵人, 所以我跟弟弟現在就會把玩具收好, 不把玩具丟的到處都是……等, 才不會讓爸爸、媽媽生氣。
爸爸、 媽媽都會在我月考時陪我複習功課、 出題目給我練習, 平常也會細心的幫我複習, 不會的地方也會加常復習, 有時候也會給目標, 要考幾分以上貨要考幾名以上。
最後我想跟爸爸、 媽媽說聲‘您們辛苦了!’謝謝你們的照顧我和弟弟, 希望你以後自己的功課與來愈進步, 能幫忙家事多一點, 自己懂事點, 不再像嬰兒般用哭來找爸爸、 媽媽, 能用溝通的方式來處理事情, 還希望不要讓爸爸和媽媽操煩, 爸爸、 媽媽謝謝您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琪恩
黃琪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