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有聲書】婦科病越來越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果濟世集
片名:婦科病越來越少
內文片段:
以下為幾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若問前世事,今生受者是。若問來世事,今生做者是。」雖然精舍目前暫停網路問事,但只要大家繼續認真唸經守戒、眾善奉行,一定可以減輕自身罪孽和增加福德!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因果革命:人工智慧的大未來這本書也是跟著讀書會讀完的。發現外國人的寫作習慣通常都會有那種引(ㄅㄧ)人(ㄋㄧˇ)入(ㄎㄢˋ)勝(ㄨㄢˊ)的設計,也就是會在前面講個大概,跟你說後面還有更精采的唷(花媽音效),欲知詳情下回分曉的寫作風格,於是就默默地看完了整本。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2-06-10
因果債,功德還;因果病,功德醫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多年來,我的身體一直不好,吃一點東西胃就不適,後背不能受涼,只要一受涼,身體就不堪負荷,多穿幾件衣服也不能改善,曾經去問過神,但沒有效果。 分享二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世間萬物都是生生滅滅,肉體隨著時間老化、毀壞是一件自然的事。」 (分享完畢)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5-05
因果病需法藥醫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一直以來腦袋裡都有幻聽,會告訴我去死、去死、去死,或者一天到晚對我不斷地罵髒話、嘲笑等等。我看了很多心理醫生,花了數十萬,都沒有辦法根治這些問題。我告訴醫生,我很想去自殺,最後被醫生判斷是精神分裂症,領到一本身心障礙手冊,每天過著痛苦的生活。   原以為我的人生再也沒有任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21
因果有因成果,該還時不欠,還清後圓滿。 騎著我的電動自行車,奔馳在翠亨南北路上, 旁邊呼嘯而過的機車,一台比一台快, 而我卻保持在自己的速度上,奔馳⋯⋯ 當因為現實及經濟壓力不得不接受時, 習慣會成為好朋友,就像天天打上一點麻醉劑, 然後,漸漸習慣,雖不至麻痺,但真的麻痺或許還暢快些。 認清、接受、融入
avatar
劉美君
2021-01-14
(原創) 一個修行者與白猴跟狼的故事: 前世今生...因果循環~第四章。 輪迴 第四篇。 輪迴 再度睜眼:「混蛋!那些可恨的畜生呢?」 我東張西望的起身喊著!!! 「我怎麼會在這裡?」疑問間,發現修者正在一旁打坐,這裡充滿光明氣息,還隱約有著梵音傳來... (怎麼回事?剛不是還在廝殺賊人嗎?) 修者對我比著「噓!狼爺,請稍安勿躁!」 「噤聲!」聲音來至前方...這巨大且有著
Thumbnail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1-24
(原創) 一個修行者與白猴跟狼的故事: 前世今生...因果循環~第三章~ 遺憾 第三篇。 遺憾 (這一段是我最深刻的事...) 在不知道走了多少的日子後,又回到了熟悉的森林,我回憶了一下之前的事後, 我對著修者說: 「這裡小村不遠...我想去看一下小猴過的如何了」 修者思考了一下:「走吧!」(想來是修者不太願意去打擾小白猴的安定生活的樣子!) 於是又是一群的,人跟這些“朋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1-24
(原創) 一個修行者與白猴跟狼的故事: 前世今生...因果循環~第二章。 離別 第二篇。 離別 直到有一日... 我跟修者和小猴與一大群“朋友”!來到一個小村, 走到村外門口時,我停了一下腳步... 修者問:「狼爺,怎麼了嗎?」 「沒事...」(心裡卻有點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 進入村莊後,村民們就好像很久沒看過外人一樣, 很熱情的在招呼著,村長也主動的請我們過去他
Thumbnail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1-24
(原創) 一個修行者與白猴跟狼的故事: 前世今生...因果循環~(前世篇)。第一章~ 相遇 前言 這次的故事魚兒發現很有趣!也很玄奇! 但又很悲傷... 接下來魚兒將會以“狼”這個角色來訴說這個故事! 佛理說: 萬物皆有法, 萬物皆是緣, 萬物皆有因, 萬物皆是果, 這個“萬物”不是指特定的「人」或「事」或「物」! 然而就在這天地之中,就起了一個「因」.... 諸行無常,一切皆
Thumbnail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1-24
●因果濟世集電子版(09/13更新)大家好       牟尼精舍已出版《因果濟世集》1-8集,並也推出了1-8集的電子書,在此請大家協助推廣《因果濟世集》。       曾經請示過的您就知道,許多事情其實是因果問題,若能針對問題並知道處理,一定可以早日解決。但目前還有更多人不知道能夠透過佛法解怨釋結,希望您能發起慈悲心,轉貼下列訊息給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3-15
因果楓香亮亮的 街燈亮亮的 夜雨亮亮的 心情亮亮的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18-06-21